有沒有想要一起團報巴哈花精的課程

小豪

to 花精中文討論群組
大家好
我想這裡應該大部分都有初級的課程認證了
因為我現在想要開始學
應該想要邀請有興趣的人
可以一起去學喔
我們現在已經有三人了
到五人的話就可以打九折

歡迎大家一起來加入喔
也請把這個消息通知其他有興趣的朋友^^

日期是到這禮拜截止^^

http://www.thefloweremedy.com/4.html#bookorder

Joanna

to 花精中文討論群組
加油!我在BBS上有看到你的post
在BBS上回文有些限制,同時post在這裡也可以幫有同樣興趣的人作一個資料的整理:
1.這是英國唯一認證的level 1華語課程,這點我當初在報level 1前就已經向英國確認了

2.level 1的課程中需要兩本課本是必備的:
The Bach Remedies Workbook
The Bach Flower Remedies Step by Step
不用擔心原文不好懂,裡面的內容很簡單,不太需要用到字典,而且用原文書的好處是之後如
果你要到英國上level 2 & 3,現在使用原文課本比較容易上手。因為國內在花精名稱上並沒有統
一翻譯,但在國外一定是原文的。

3.有了Level 1證書後可再學Level 2。這次台灣的代理商達均請日籍的老師來台灣開level 2的課程,
也已向英國確認過了,將在11/24.25上課。日後會不會再開level 2的課呢?我想等這次課程結束
後才知道了。

4.英文的課本要到哪裡買?我當初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局買的,如果沒有存貨大約兩至三個星期他們
會從國外進口書本,但有些是自己從Amazon訂購的。以下是我自己的網頁,裡面有列出相關書
籍的購買連結:http://aopchen.blogspot.com/2007/05/faq3.html。初學者建議先買前兩本就好,如果
不想花時間等待或是不想讀英文的話,台灣也有翻譯成中文的書籍,可向張老師購買。

小豪

to 花精中文討論群組
大家好
我們已經有四個人囉
還差一個人就可以團報了
期待第五個人的出現^^

另外joanna
是不是那個網頁已經關了
我好像打開時候都說已經找不到了><

不過不管怎麼樣
很謝謝你喔
一直都很支持我們
也給我很多資訊
非常感恩哩

Joanna

to 花精中文討論群組
也許你周遭的同事或是同學或家人也會想團報哦!
網頁不是關了,是因為在文章後多了一個句號的關係
正確網址如下:http://aopchen.blogspot.com/2007/05/faq3.html
我在學習level 1的時候,有些問題不是太容易從書上找到,有些也需要互動討論
但當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想說成立一個群組讓大家討論交流案例,作業或是文句上有困擾可以一起討論哦!
如果有讀書心得也很棒!
加油!等待你的分享。

小豪

to 花精中文討論群組
又來這裡打擾大家囉
因為團報的成員有要訂書原文書(花精初階的原文書)
有沒有人要一起訂呢
博客來說她們現在暫時不能定
所以要從亞馬遜定
預計12月中到底會到
那如果有需要 可以跟我說喔
這樣也可以省下運費

機會難得~非常感恩代訂的夥伴
(時間到星期三為止喔)

--
當然團報也是同步進行徵人拉 哈哈

TW_BFR

to 花精中文討論群組
在Amazon購書建議先算好每本書的處理費及大家要分攤多少的運費,代購者有沒有要收處理費用?
另外,如果不介意書本的新舊,Amazon也有提供二手書商的販售,
二手書在國外很盛行,而且可能會有一些重點整理,Amazon也有提供評價制度,
所以可以透過評價來找到品質不錯的二手書,
記得要問有沒有international shipping?有沒有寄來台灣,有些外國朋友不
清楚Taiwan和Thailand的差別,所以如果要向二手書商買書一定要問清楚。

有些書商可以藉由paypal或是google check來做付款制度,非常安全,Amazon的平台也還蠻open,不用擔心隱藏的資訊。
google check好像第一次註冊使用有多少的金額回饋,有意在國外購書的人來說還蠻划算的。

如果還沒拿到書,在寫作業時可以先看張老師網頁中的關於38枝花精的介紹,我正在整理中,英國官方也同意張貼在這裡
第一週的作業並不難,所以先看網頁還可以回答作業中的問題。

加油!

小豪

to 花精中文討論群組

原來有這麼多事情要注意
謝謝你的提供
我已經把這樣的訊息轉給要幫大家一起買書的人了
而且我本來擔心書會比較晚到
這樣是不是會拖到進度
聽到你說可以先在網路上找到一些資訊
我可以放心很多了
謝謝你

Joanna

to 花精中文討論群組
在報名的同時,老師會給你們關於整個DLP(函授課程)的相關資料還有要注意的事項
包括每次課程盡量在六週內完成,整個level 1的課程的最佳完成時間,不用太急,
整個level 1不要超過六個月,每次作業在六週內完成就好
我自己是因為一邊工作一邊讀,所以大概也是快半年才讀完
老師會給你們一封信,所以先仔細讀相關的內容,了解規則,然後放輕鬆讀就好

至於花精的購買問題,有幾週的課程作業裡會有體驗的內容,我覺得像你們一起團報的話,
可以一起買幾枝花精一起share,交換體驗的感受會學到更多,在台灣,有Bach簽名的巴哈花
精不便宜,所以也不用急著一次買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