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龜山 康普、東昇、全家牙醫

candycat919

我想請問一下

龜山的康普牙醫、東昇牙醫、全家牙醫

這三家的評價或是有經驗的板友

可以提供一下資訊嗎?

謝謝大家:)

--

[1;32;40m在愛情世界裡 沒有誰輸誰贏 [m

[1;32;40m不是雙贏 就是兩敗俱傷 [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08.153

candycat919

[1;31m→ [33myuhki [m [33m:東昇的醫生很隨便....不太推薦.... [m 03/25 19:37
[1;37m推 [33mwubaia [m [33m:康普生意很好 要提早預約。 全家看過2次 還可以接受 [m 03/25 19:42
[1;37m推 [33mdanny2020 [m [33m:我覺得東昇牙醫不錯捏 從小就是在那拔牙 [m 03/25 20:03
[1;37m推 [33mduck10704 [m [33m:全家也還ok [m 03/25 20:29
[1;37m推 [33miris75362002 [m [33m:康普+1 從小時後就去那邊看了~ [m 03/25 23:06
[1;37m推 [33mzxzx1598 [m [33m:我都在大明醫院對面的光華牙醫,他手很輕巧,醫術很好 [m 03/26 00:06
[1;31m→ [33marielmoon [m [33m:大明醫院對面也有一佳夏德仁牙醫裡面的孫醫生人超有耐心 [m 03/26 02:24

謝謝以上版友的熱心回應^^

我最後還是選擇去"東昇牙醫"

原本我是要去全家牙醫的

但是我完全不知道原來全家牙醫是"預約制"

我還跟櫃台的護士小姐說我是第一次來

我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她打斷了

老實講 當下給我的感覺是:態度有點跩。

下一站我就去了東昇牙醫

雖然護士小姐不愛笑 但是至少他們還頗人性化的

讓第一次來的病人寫資料 也讓我排隊等

沒有一付「你沒有預約,可以走人了。」的樣子

輪到我看牙醫時 醫生也詢問我一些狀況

而且動作很俐落 我覺得還不錯

客人也是源源不絕的來 也都可以現場掛號排隊

總之 我還頗推薦東昇的^^

以上

--

[m [1;36m破鏡重圓,總有裂痕。 [m
[1;36m就跟人的心一樣,被傷過的或許看不出來, [m

supen...@gmail.com

candycat919於 2008年3月26日星期三 UTC+8下午10時51分13秒寫道:

我去龜山全X牙醫,要我繳3000訂金,然後做一顆臨時假牙,當晚看診當晚回家不到2個小時後那顆臨時假牙就馬上碎掉了,即使是用醬糊做的也不過如此,更可惡的是竟然把隔壁的大門牙側邊邊緣都裁掉了,因此邊緣就像刀柄一樣利會割舌頭,還會痠軟,而且還歪歪的,因為我們天生的牙齒邊緣都是有點橢圓幅度,這樣被裁切掉就跟另外一邊不對稱而顯得歪歪。 我要做哪顆牙齒你只要動那顆就好,為何不經同意要去動其他牙齒呢??!!
我想...不善於爭辯的我如果打電話去跟他爭他一定不承認的,跟多數人一樣投訴無門,無奈地只能自認倒楣,誰知竟打電話催我回診,當我把事情告訴他們的時候一開始當然不怎麼要承認,直說 "怎麼可能?" 要我回去給他們看是甚麼情形; 自己做的事自己會不知道還裝蒜??!

這種慘痛和恐怖經驗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裁掉牙齒,還是在沒有事先被告知和徵求同意,有這麼大膽和蠻行的牙醫?!! 誰敢再被他做牙齒? 因為你不可預知下回哪顆牙齒倒楣在不知的情況下又會被怎樣??

經過一番爭論後,終於回答我: "好嘛!就是我做的,但也是為做假牙而做預備。" 天啊!為了迎合他的假牙竟要破壞我完整健康的牙齒配合他的假牙,你如果技術好就會做出一顆好牙配合我的牙齒才對?! 要調整也是調你的假牙,怎會要破壞我正常的牙齒? 天然的牙齒是最好的,又不是麻將棋子每顆都要裁成四四方方的,更不是剪頭髮剪壞了還可再生,他的目地不是為我著想而是裁成方塊讓他好做事而已,完全沒有同理心,換個立場如果是他自己的牙好好被裁成那樣他該做何感想? 還是別人的牙齒都是拔不完的,就跟別人家孩子死不完意思一樣的?

一直要我回診讓他解說,但在他要把我牙齒切掉前為何不事先說明和善盡告知義務? 醫生有這麼大的權威患者都得任由他擺佈的嗎? 還是認為患者都善良可欺出事也拿他沒辦法的? 更可惡的是還反譏我: "你的牙齒是有被切掉一半嗎? " 難道我的牙齒得被切掉一半或者被拔掉或是出人命才叫有事嗎? 從這種人的回話中可看出他隨便裁切別人正常健康的牙齒根本不算甚麼還認為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不但牙齒弄壞、訂金被吃掉了,連一聲道歉都沒有,真是缺德到了極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