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裝假牙..

獨裁王后

> [...]
> 打牙釘又有分 一種是現成的牙釘 嗯 就像一個螺絲釘栓進去 但不建議用這種
> 因為現成的牙釘會有斷掉的風險 我最近就是看到這種 patient
> 一旦牙釘斷了 假牙就暴銷了
> 另一種是先用 Dululay 塑模 再送出去技工所做牙釘 通常一枝1000 元
> 建議用塑模的牙釘 因為它可以完全符合你殘留的牙齒 非常堅固
> 那當然的囉 門牙一定要選瓷牙囉 所謂的瓷牙 就是經高溫燒成的瓷
> 優點---- 門面考量 若選擇的牙醫技術不錯 所燒出來的瓷牙色澤跟你舊有牙齒一模一樣
> 若是一般外行人 幾乎看不出來那是假牙
~~~~~~~~~~~~~~~~~~~
對押~~~我不講幾乎沒有人會知道~~雖然他在那麼明顯的地方(門牙)
但是如果經過牙科大樓~~嘴巴就會閉一下~~
否則就會有不視相的學長跑來要我張開嘴(研究一番)

> 缺點---- 實用考量 瓷牙顧名思義 就是經不起咬嚼太硬的食物 如:瓜子 堅果類 甘蔗..
> ~~~~~~~~~~~~~~~~~~~~~~~~
對押~~~所以我自從裝假牙後就沒吃過瓜子~~
甘蔗也切成一片一片的才吃~~~
否則呀!!為了貪吃~~損失4000元~~多華不來~~
若真不信邪咬太硬的東西 很容易裂隙
> [...]
> 神經抽掉也有優缺考量
> 優點--- 一勞永顧 若你自認是個不勤於刷牙的人 就比較不會有牙冷熱敏感的問題
> 冷熱敏感的話 就要把假牙拆掉治療 拆掉就意謂必須重做假牙
> 缺點--- 抽過神經的牙齒會變得很脆弱 所以就一定要打牙釘
> 同時若你刷牙刷不乾淨 因為神經已抽離 所以你也不會冷熱敏感
> 當然壞的程度會比沒抽神經的人更壞
> 至於假牙是沒有使用期限的問題 若你刷牙刷乾淨 讓你用一輩子都沒問題
> 就怕你心想 反正是假牙 就不理它 不注重清潔 這樣沒幾年牙根就蛀掉了
> 色澤方面也不太有影響啦
> 嗯 有任何問題的話 再po 我再把我知道的告訴你

你的的文章~~很專業唷~~是開業醫師媽???
你就順便打一下廣告好了~~~
保證你生意強強滾~~
--
天空藍藍的 心情懶懶的
房間亂亂的 路人閒閒的

這就是我!

==> aqs2...@bbs.ntit.edu.tw (10元) 提到:
: ※ 引述《ep....@bbs.nchu.edu.tw (呼...我喜歡)》之銘言:
: > 我裝過唷~~~還是門牙勒~~
: > 4000元是最便宜的
: > 因為門牙所以一定要裝白色的~~~
: > 我記得價錢好像是4000~~8000~~10000~~
: > 這樣累積上去的~~~
: > 至於差在哪裡~~
: > 我想是那個使用的期限~~價錢高的比較不會變黃吧!!
: > 詳細情形還是問醫生才知道~~~
: > 那如果是臼齒的話~~裝金的銀的~~就好了~~
: > 反正看不到~~笑的時候不要笑太大~~
: > 手遮一下就好了~~~
[...]

丫冽~這幾年漲價了嗎?
記得六年前一根塑模牙釘才五百元的丫...
一下子漲了一倍囉@@?

--
◎ [1;31m龍 [32m貓 [33m資 [34m訊 [35m天 [36m地 [0m( [1mbbs.mgt.ncu.edu.tw [0m)
◎[ [1;33;46msuperlady [0m]From: 61-216-140-88.HINET-IP.hinet.net

如何快樂一點....

因為我的牙是從裡面蛀掉...連神經都傷害掉了..
所以我是連神經抽掉...剩下牙齒...
所以要做牙根...及一個牙套...
牙根就是在牙齒裡挖一個洞...灌模..就會做出一個連兩根牙根的牙齒模型
那個要3500...
牙套我還是做那裡的比較便宜的價位...可是也要8000..
他還說也是有更便宜的價位...可是材質很差..彈性也會比較差...要6000
我就沒做那種的...
怕真的做到太差的...
想說牙齒至少還要跟上我3-40年以上勒...
可是每個人都說我做太貴了...

※ 引述《OLDNI...@bbs.mgt.ncu.edu.tw ( )》之銘言:
: ==> bobo...@zoo.ee.ntu.edu.tw (如何快樂一點....) 提到:
: : 請問大家在台中裝假牙要多少錢呀..
: : 前兩個星期崩掉一顆牙...
: : 就在平常常去的牙科處理...
: : 結果一顆假牙...他給我開價11500...
: : 我還跟他殺價殺到一萬元左右勒...
: : 可是朋友聽到都說太貴了...
: : 所以想問一下這樣的價錢是不是所謂的坑人呀...
: : 一般你們又都是要多少錢勒...
: 不可能一顆假牙要11500元啦,你是去哪間黑店呀~~^^"
: 假牙是玫瑰金 or 18k金呀~~~哈哈哈~~~^o^
: 一般價位是瓷牙5000元,金屬的3000元
: 如果是你說的你「崩掉」一顆牙
: 是不是要做三顆呀?
: 如你掉的那顆牙,掉的太嚴重的話
: 是需要左右各一顆的牙來支撐住
: 所以11500元,可能應該是三顆牙的價位吧....

--

~~~摸魚中~~~

~~~希望不要摸到大白鯊~~~
--
[1;31mO [1;32mr [1;33mi [1;34mg [1;35mi [1;36mn [1;31m: [1;36m<不良牛牧場> [1;33mzoo.ee.ntu.edu.tw [1;32m(140.112.18.36) [m
[1;32mWelcome to SimFarm BBS [1;36m-- [m [1;31mFrom : [ [m163.29.204.171 [1;31m] [m

sam

to aqs2.bbs
請問你是牙醫師嗎?
關於

另一種是先用 Dululay 塑模 再送出去技工所做牙釘 通常一枝1000 元
> 建議用塑模的牙釘 因為它可以完全符合你殘留的牙齒 非常堅固

是否仍在詳細說明一下

※ 引述《aqs2...@bbs.ntit.edu.tw (10元)》之銘言:

> [...]

> 色澤方面也不太有影響啦
> 嗯 有任何問題的話 再po 我再把我知道的告訴你

※來源:210.69.*

10元

※ 引述《tengt...@bbs.openfind.com.tw (sam)》之銘言:

> 請問你是牙醫師嗎?
> 關於
> 另一種是先用 Dululay 塑模 再送出去技工所做牙釘 通常一枝1000 元
> 是否仍在詳細說明一下

讓你失望了 我並不是牙醫師耶 我只是個供牙醫師使喚的助理
那關於 Dulalay 塑模的牙釘
牙釘就是牙醫師口中的 Post 即鋼釘

因為根管治療後 牙髓腔是中空的 先需要作個牙釘 讓牙齒變實心

post 須注意:
至少要牙根一半的長度
直徑須與根管神經同寬
要能支撐轉動
材質須很堅固� 與牙齒緊密結合
黏結劑須夠黏合 建議用 GIC

通常做牙釘需要四天
前兩天 先做 endo (根管治療) 療程長 因為endo要做的徹底 否則神經沒有抽乾淨
以後會有酸痛過敏的危險 一旦過敏 假牙就得拆掉
第三天 Dulalay 塑模 所需時間大約十幾分鐘即可完成 塑完馬上送到技工所
第四天 技工所送 post 過來 試戴ok.的話 就可黏死了

嗯 還有其他問題嗎??
--
[1;32m※ Origin: [33m碧海藍天 [37m<bbs.ntit.edu.tw> [m
[1;31m◆ From: [36mswtc243-69.adsl.seed.net.tw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