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网上论坛不再支持新的 Usenet 帖子或订阅项。历史内容仍可供查看。

拔牙戴牙套好嗎!?

已查看 98 次
跳至第一个未读帖子

阿山

未读,
2003年3月6日 07:31:072003/3/6
收件人
由於小時後後面的牙齒有蛀牙拔除後裝填假牙時,
醫生看到我的上排牙齒排列不整齊,並建議我拔除
旁邊的兩顆小牙齒,然後戴牙套把牙齒弄整齊,
可是聽以前長輩說牙齒多會好命,而且我是男的戴
牙套又好像很奇怪,到底是否應該做這項措施呢!?
如果不作對以後影響會很大嗎!?希望專業人士給點建議

--
[1;32m※ Origin: [33m吳鳳技術學院 卡布奇諾 [37m<bbs.wfc.edu.tw> [m
[1;31m◆ From: [36m218-165-129-164.HINET-IP.hinet.net [m

中榮小小clerk

未读,
2003年3月6日 08:25:222003/3/6
收件人
※ 引述《x51323...@bbs.wfc.edu.tw (阿山)》之銘言:
> 由於小時後後面的牙齒有蛀牙拔除後裝填假牙時,
> 醫生看到我的上排牙齒排列不整齊,並建議我拔除
> 旁邊的兩顆小牙齒,然後戴牙套把牙齒弄整齊,
> 可是聽以前長輩說牙齒多會好命,而且我是男的戴
^^^^^^^^^^^^沒聽過這種理論 純粹迷信吧?!
> 牙套又好像很奇怪,到底是否應該做這項措施呢!?
你說的是要矯正吧 矯正男女皆可啊
湯姆克魯斯還不是在矯正 人家一點也不怪 還一樣帥咧
> 如果不作對以後影響會很大嗎!?希望專業人士給點建議
我不清楚你的齒列如何
不過你的牙醫師既然會給你降子的建議
可能你的牙齒真的滿亂的吧
牙齒太亂的話 就會產生許多不容易刷牙刷乾淨的死角
進而蛀牙 或堆積牙結石 慢慢演變成牙周病
而且太亂的牙齒 其中的某些顆牙可能也不具有正常功能

結論:我覺得你可以去找矯正專科醫師的診所 向他尋求諮詢會比較好
看是不是真有做的必要
因為矯正的費用不便宜 花的時間也長
一定要你自己有意願合作 會比較好
--
Ξ Origin: 中興大學天樞資訊網 <b...@bbs.nchu.edu.tw> [FROM: 218-163-140-150]

蘋果臉+熊貓眼

未读,
2003年3月8日 10:35:462003/3/8
收件人

【 在 x51323...@bbs.wfc.edu.tw (阿山) 的大作中提到: 】
: 由於小時後後面的牙齒有蛀牙拔除後裝填假牙時,
: 醫生看到我的上排牙齒排列不整齊,並建議我拔除
: 旁邊的兩顆小牙齒,然後戴牙套把牙齒弄整齊,

我正在帶牙套..我本來是有兩顆虎牙..
醫生說我上排太擠了..所以也是建議我拔掉兩顆小臼齒以讓牙齒有空間向後拉.
幾乎大部分的矯正都要拔牙吧!

: 可是聽以前長輩說牙齒多會好命,而且我是男的戴
: 牙套又好像很奇怪,到底是否應該做這項措施呢!?

這跟性別沒關係吧!!而且我沒聽說牙齒多會好命的事..每個人最多也才32顆� 那大家的命會差到哪去啊..
�: 如果不作對以後影響會很大嗎!?希望專業人士給點建議

那是要看你說的是哪一方面的影響吧!我就覺得還蠻有價值的啊.
看個人吧

--
[m [1;33m※來源 : [1;36m 台北科大計中紅樓資訊站 [1;35mredbbs.cc.ntut.edu.tw
[1;32m※FROM : [1;37m140.128.138.250 [m

中榮小小clerk

未读,
2003年3月8日 13:25:042003/3/8
收件人
※ 引述《hkti...@redbbs.cc.ntut.edu.tw (蘋果臉+熊貓眼)》之銘言:

> [...]
> 我正在帶牙套..我本來是有兩顆虎牙..
> 醫生說我上排太擠了..所以也是建議我拔掉兩顆小臼齒以讓牙齒有空間向後拉.
其實不一定ㄝ 不一定每個人矯正都需要拔牙的
要看你空間足不足夠
還有是不是已經過了成長期
如果像小朋友還在成長 骨頭還有發育的機會
那就不用拔牙喔

--
Ξ Origin: 中興大學天樞資訊網 <b...@bbs.nchu.edu.tw> [FROM: 218-163-129-89.]
0 个新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