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嚙賭它] 嚙緯嚙緹嚙褓廠

akagi

※ 引述《qq10011 (Microds)》之銘言:
: 以前屏東最兇狠的鬼屋南州紙廠
: 老一輩的屏東人應該都有聽過這地方
: 對這間鬼屋很好奇,有無南州的版友可以補充?
: 網路上只找到一篇,且跟我很久以前聽過的差不多
: 年代太久遠,紙廠也被拆了,現在知道南州紙廠的人也不多了吧
: 補充網路找到的南州紙廠故事
: ------------------------------------------
: http://bbs.nsysu.edu.tw/txtVersion/boards/Tzu-Hui/M.1041593229.A.html
: 三千造紙場....
: 我小時後常去 土生土長的南州人
: 以下的故事也是聽說的啦
: 三千造紙場以前是很大的造紙工廠
: 因為賺的很多 所以那個老闆就打算擴張廠房
: 廠房是擴張了 不過辦公室卻不知道要蓋在哪
: 最後呢 那個老闆就把辦公室蓋在廠房下的地下室
: 後來因為經營不善 廠房倒了 那個老闆就自殺 死在辦公室裡面
: 所以傳說...... 三千造紙廠很陰 尤其是地下室
: 地下室像是黑洞一樣 拿手電筒進去都還是烏漆抹黑的....
: 後來.... 東港王爺廟繞境經過那裡
: 幾乎全部的乩童都起駕了.... 一路就衝到地下室去....
: 結果.. 好一陣子都沒出來
: 當別人進去時 那群乩童都倒在地上吐白沫....
: 沒辦法 只好請王爺出面"協調"
: 最後的結果就是...
: 地下室就是那一群"人"的 有其他人下去的話 就算死了 神明也不能管
: 他們也不會出地下室....

敝人出於好奇心,利用Google來的文章+Google map來判斷之後

是不是這個地方?

https://goo.gl/ds4EQw

根據關鍵字:米侖、三千、橋還有國道三號

況且拆除後應該也沒人要,能符合這些條件的只有這裡了

依衛星來看真的頗大...

補個飄點好了:外婆過世後有一次我夢到她回來,要走時請我查公車資料

資料跳出的是一整排不同於台南市的2位數路線,

夢境在我於公車站送走外婆後我就醒了,我在想是不是外婆跟我報明牌(笑)

不過我沒有簽牌的習慣就是了...自然是不得而知夢境意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64.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31786226.A.2B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