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謎到不能在謎的靈異照片

雞雞乳交

今天逛飄版,有人提到了太極峽谷之黑白無常的詭照!

聽說,鄉民們對這張照片的評價都不錯!

想說那我也來GOOGLE一下,結果,駭人的事情發生了!

連G神都拿這張照片沒輒,一點影子都沒有,YOUTUBE的影片也都沒有那一集,

什麼靈異照片幾乎都G神一手包辦,沒想到也有仆街的時候,

想問鄉民們,除了太極峽谷這張極珍品之外,還有哪些照片也一樣成為不解之謎?

拜託有太極峽谷之黑白無常的靈異照片的大神,發出來吧!歷史是需要記錄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4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