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新竹婚宴的餐廳!

QQ

如題,
小弟希望能讓來的親朋好友, 吃的滿意!
且能在新竹市內, 交通方便
,請有經驗的大大們惠予建議!謝謝.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h253.s231.ts31.hinet.net

溯溪超棒的...(g)

==> 在 clay...@bbs.cs.nthu.edu.tw (QQ) 的文章中提到:

> 如題,
> 小弟希望能讓來的親朋好友, 吃的滿意!
> 且能在新竹市內, 交通方便
> ,請有經驗的大大們惠予建議!謝謝.

廣源小館的菜色是目前在新竹吃過,最滿意的了
一同去吃過的同事莫不稱讚呢
旁邊有一個小行停車場,
但是如果桌次太多,恐怕容納不下..

* Origin: ★ 交通大學資訊科學系 BBS ★ <bbs.cis.nctu.edu.tw: 140.113.23.3>

夏日還是游泳爽

【 在 mmar...@bbs.cis.nctu.edu.tw (溯溪超棒的...(g)) 的大作中提到: 】
[...]

新竹國賓~設備很好唷~又很漂亮
不過我想一桌要蠻貴的....不過真的很讚

--

就昨天 當我在你的房間 我發現有封信 藏在你枕頭下面
每一頁 每個字都好甜 可是當我看到 收信的人 我才知道你心改變

[m [1;31m※ 來源:‧醫工失落之城 sofia.be.cycu.edu.tw‧[FROM: wap.be.cycu.edu.tw]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