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不推薦的陳慧貞牙醫

小草的哀傷

這家牙醫雖然不用怎麼等 醫生態度也不錯 但是耽誤了我的蛀牙病情!

大概一年前我長智齒會痛但不會很痛 去給她看

那時醫生告訴我我的智齒是長的出來的 因為不會很痛所以可以不用治療

後來牙齒也順利長出來了就沒有理他

一個月前我去給她洗牙 順便請她看看有沒有蛀牙

那時她給我的答案是沒有

直到一個禮拜前 我那顆智齒吃到甜食就會痠痛

由於一個月前牙醫告訴我沒有蛀牙 就認為應該是敏感性牙齒而沒有理會

直到昨天吃了個巧克力螺絲麵包卻痛了半小時才發覺大事不妙 掛了普洛牙醫

醫生告訴我那顆智齒因為長出來的位置不好刷牙刷不到 已經蛀掉大半顆

還告訴我那顆牙齒從開始蛀掉到現在絕對不只一個月了

而且如果剛長出來時就加以處理 應該就不會蛀掉

也就是說 陳慧貞不但誤診我的智齒 還誤診我的蛀牙!
--
[1;30;40m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m
[1;30m之器不得已 [37m [30m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最想念的季節

※ 引述《yumegr...@bbs.wretch.cc (小草的哀傷)》之銘言:

> [...]
> 而且如果剛長出來時就加以處理 應該就不會蛀掉
> 也就是說 陳慧貞不但誤診我的智齒 還誤診我的蛀牙!
陳慧貞很差
可是張雪芬也不是太好 (就是普洛啦)
動作粗魯 隨便就要根管治療
我上次給她看 X光片還沒看就要車我牙齒
還沒車完就要下一個病人到另一床等著

看牙醫前先搜一下版
機車道出去的幾間牙醫都很差
誠心建議千萬不要去冒險

--
[32m※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cathi @d938341.YA.ab.nthu.edu.tw

~

※ 引述《cath...@bbs.cs.nthu.edu.tw (最想念的季節)》之銘言:

> [...]
> 動作粗魯 隨便就要根管治療
> 我上次給她看 X光片還沒看就要車我牙齒
> 還沒車完就要下一個病人到另一床等著

陳慧貞超差的
之前他治療我的蛀牙,把我神經抽掉了,我完全不知道
都不跟病人交代治療情況,只會要你ㄧ直去,我的蛀牙
,我根本不想裝假牙,後來我到別家去,醫生就很好的
說不想裝假牙也沒關係,根本就有好的方法,只是要小
心,不能咬太大力就可以了。

過了兩年,我到大學牙醫去把我那顆蛀牙徹底解決。她
的醫術,我是沒什麼意見,現在裝假牙裝好了,也都很
OK,但是她真的很煩,ㄧ直跟我拖時間,都不告訴我到
底我有幾顆蛀牙要補,ㄧ直要我去,每次去都說快好了
,下次再去,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不一次給我弄好,
要錢嘛?我早就擺明的說了,要多少次的錢,要蓋多少
次的健保卡,我都OK,但為什麼要ㄧ值拖我的時間?後
來我很生氣,就不去了。

我現在要提出結論,醫術方面我都沒什麼意見,但是態度
上面,我覺得男醫生比較好,簡潔有力的說明與動作快速
,女醫生的通病,老是在治療的時候跟護士聊天,到底把
病人當作什麼?要聊就算了,也要告訴病人ㄧ下治療情況
吧!每次拖拖拉拉是怎嚜回事!這兩個女醫生都有這種問
題。所以我決定以後看牙醫,都讓男醫生看了。

--
[1;37m□ 本文章由 [33mvicki [37m 從 [32m61-230-168-83.dynamic.hinet.net [37m 發表 [m

往事的勝訴。

我在新竹好幾年除了拔過三科智齒 =.=
抽過一次神經,換了一顆牙
加上朋友的痛苦談

發現陳慧貞女士跟普落牙醫
就跟本版精華區前人用可怕的牙痛
告訴我們的: 「超級不推薦...」

個人大推的還是民生路上的新竹第一老牌 簡牙醫
但是他真的要先一星期前預約 因為太多人去看了
但是簡牙醫的拔牙技術我十分推薦。還有食品路的王存禎
他之前在省新,我給拔過智齒。

為什麼會推薦她們呢因為智齒通常是長在特別難拔
而且會倒勾在妳的牙肉裡面,
這兩個醫生的專長都是學口腔顎面外科的,動工會比較精準。
而且這兩個醫生人都挺親切的。牙痛真的不能等耶 要拔神經真的是痛不欲生...

PS.如果大家嫌遠 就去貝多芬吧 在建功一路功學新城

※ 引述《vick...@kulu.twbbs.org (~)》之銘言:
> [...]

[1;30m喪禮處之道常 [37m無名 [30m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m

[1;30m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 [37mC302-3.hss.nthu.edu.tw [30m海 [m

candide

其實龍山社區裡的黃崇安也不錯

不過他診所裡有三個醫生...我通常是指名黃醫師

※ 引述《monument (往事的勝訴。)》之銘言:

> [...]
> 而且這兩個醫生人都挺親切的。牙痛真的不能等耶 要拔神經真的是痛不欲生...
> PS.如果大家嫌遠 就去貝多芬吧 在建功一路功學新城

[1;30m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37m61-216-180-186.dynamic.hinet.net [30m海 [m

y1pb...@gmail.com

帶小孩去給陳慧貞牙醫看,一開始她說需要做"根管治療“,因為沒有健保所以要收$2000,但挖開後發現只要補一補就好了,前後不到半小時,沒有麻醉也沒有打針,結果還是要收我們$2000。跟她ㄌㄨˊ了好一下,她還是十分堅持她的收費$%#@%!

最爛的是,補完牙,我們問她要不要譲小孩咬色紙所以可以測一測補的有沒有平,她盡然説不用,說小孩不會感學覺到。我們才走出去,小朋友就說不舒服,轉回去跟她說,她才免強同意。

假如醫生只會開電視給小朋友看就是有”耐心",那也太容易做了。

總結,我們再也不會回去找她了!

ggyy...@gmail.com

我是交大的學生,我也極度不推薦陳慧貞牙醫

我的牙齒根管治療之後又發炎,牙齒的神經早就抽掉了,但是在陳慧貞牙醫他卻說是因為我神經死在裡面

我總共看了三間,其中一間是陳慧貞,另外兩間均照X光之後說是牙根發炎,僅有陳慧貞牙醫說是神經死亡。

這樣子的敷衍的幫客人致病時在是令我感到大大不妥當,強烈建議各位別去這間牙醫。

而且櫃台小姐態度也非常的不是很好,個人親身經驗!

sarah...@gmail.com

我也超級後悔去過這一家
有一個蛀牙補的掉了
去那裡想先諮詢一下
她說要抽神經了,
她回我,說蛀太深了,磨的時候會痛,很難救
我問說能不能先放藥清潔看看
拿了一支針,我原以為要打麻醉清看看
結果...就一下子,用力的
刺進我的蛀牙洞裡,痛死了
結果...她居然說:妳本來就是痛來看,我先幫妳打麻醉止痛,預約下次來抽神經

妳就這樣不用病人同意,就把我的蛀牙穿破
我也不會回去找妳做後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