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那條路上已經有些理容院和酒店你一轉進民權路後便可發現有蠻多酒店,理容院、按摩和"情人座";情人座當中我推薦"古X紅" 因為這一家的三七仔蠻不錯的,小姐只要沒有客人的都會坐在客廳,你可以自己看,

12.351 Aufrufe
Direkt zur ersten ungelesenen Nachricht
Die Nachricht wurde gelöscht

huchi...@gmail.com

ungelesen,
24.01.2014, 18:05:2424.01.14
an
tdqy3sz...@jetable.com於 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UTC+8下午7時59分16秒寫道:
> [...]
> 字路口,左邊是7-11,右轉約100M,有小蜜蜂在路口拉人,問她有沒有洗澡的地方,他也會帶你去在7-11的路口不右轉,一直走到巷底在右轉約
> 100M,左邊有一排鐵皮屋,每間門口都有人看守,可過去一問,不過此排屋子大多是純QK(15~20分/1000~1200)提供一個小秘訣,第一次
> 去的大大如果不確定誰是37仔,又不好意思亂問,只要接近她然後一直盯著他看,如果是37仔他自然會過來與你交談ps.三重和桃園我有去過,要找好貨就

古X紅是哪家??

123

ungelesen,
24.01.2014, 18:06:3824.01.14
an

huchi...@gmail.com

ungelesen,
24.01.2014, 18:07:0224.01.14
an

古X紅是哪家

la.la.wan...@gmail.com

ungelesen,
30.05.2018, 01:53:0130.05.18
an
強者,今天起你是我老大
0 neue Nachrich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