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textcube某些頁面上的文字大小和顏色會變得很奇怪是怎樣

5 Aufrufe
Direkt zur ersten ungelesenen Nachricht

EE

ungelesen,
27.08.2009, 23:18:1527.08.09
an TextCube 中文論壇
比如公開/不公開 引用 刪除
還有 Categories下的分類菜單。經常是某個完整的句子例如“吟遊詩人的回憶”中“吟”和“憶”兩個字變得很小而且變灰色,但是這個句子文字
顏色是綠色的。

請問在哪裡改?
我看過STYLE.CSS,但是裏面該的話,不會出現一個完整的詞中某個字變顏色吧,但是現在頁面上就是很多某個字變小變灰

Cain Chen

ungelesen,
29.08.2009, 07:45:0929.08.09
an textcu...@googlegroups.com
可能是字體設定的問題,修改一下 font-family 的部分試試看。

2009/8/28 EE <every...@gmail.com>

EE

ungelesen,
29.08.2009, 10:31:2929.08.09
an TextCube 中文論壇
很奇怪……因为……
我有看过CSS里的所有字段……
然后像右边的分类列表,还有像subject li这些某个部位字串的字体,都是font-family: 宋体 , Arial ,
Verdana, sans-serif; 这样完整的……
但是例如subject li控制的这部分文字。会出现奇怪的一个词语“回忆”中的回子是正常的,但是忆字大小 小了很多很多的奇怪现象……

Cain Chen

ungelesen,
29.08.2009, 12:35:3029.08.09
an textcu...@googlegroups.com
那就不要使用宋體,有時候不是 CSS 的關係,而是瀏覽器對於那個字體無法準確設定尺寸所導致的。

2009/8/29 EE <every...@gmail.com>
Allen antworten
Antwort an Autor
Weiterleiten
0 neue Nachrich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