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們!學習編程的工作坊

Rodolfo Cossovich

to Taipei Hackerspace

大家好!我是Rudi, 在上海我經常教小孩。在紐約大學教Intro to Robotics可我很喜歡跟小朋友互動。我中文沒有那麼標準可希望你們大概能看得懂我的意思。

下個禮拜天17號在你們的hackerspace我會來做一個大人的工作坊。有沒有人也對小朋友的教育有興趣?如果有的話我會準備17好上午或者16號一些簡單的遊戲。這樣的小孩一邊玩兒一邊學。

听说过也有老师有一些活动。也可以合作一下!

ru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