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參加「2017海峽兩岸青年創客創新大賽」的夥伴 (message from JB)

Kai Carver

to Taipei Hackerspace Group, J Bao
(Hi everyone, this is a message from JB looking for people to help with an all-expense-paid hackathon in Shanghai. He has a cool half-done project lined up. -k)

你好!我叫鮑家慶。正在找尋參加「2017海峽兩岸青年創客創新大賽」的夥伴。比賽的網址和重要資訊如下:

Inline image 1

每隊為1到5人。由隊長填寫報名文件,統一報名。

台灣到上海來回飛機票免費、住宿免費、餐飲免費,提供工具和零件。

請記得事先申請台胞證。

07/15 報名
07/20 宣布入選隊伍(仍可更換隊員)

08/23 到達上海
08/24-25 論壇、參觀、教學活動
08/26-27 比賽
08/28 Roadshow成果展覽活動

一等獎1個 獎金10,000 RMB
二等獎1個 獎金 5,000 RMB
三等獎4個 獎金 2,500 RMB
其他獎項若干 精美獎品

我最需要的是寫Python而且略懂Arduino,知道如何透過USB走serial port通訊的程式設計師。熟悉雲端資料庫更好。但現在可能不要做那麼多。使用的電腦應該是Raspberry Pi 3。

如果發現用Processing或其他語言更方便,我們還是可以討論。Python不是絕對必要。只是現在看起來比較適合。可能不會用太多libraries。

希望7/14以前先報名。如果7/20沒入選,大家就珍重再見。隊長有權更換隊員。報名後如果無法參加,只要盡快確定,還是可以要求退出。萬一到時候發現實在做不出來,會設法讓大家放假,自由在上海吃喝玩樂(如果主辦單位不抓人的話)。

如果想參加,我會再告訴你想做的題目。並且在7/20後盡快確定硬體設計,並且編寫軟體需求書。

通訊的語言是G-Code的一個很小的子集合。主要的通訊目的是Raspberry Pi 3發命令給Arduino執行。Arduino再回傳結果。可能不能直接拿現有的G-Code libraries用。

如果有興趣: g83...@gmail.com 鮑家慶

Kai Carver

to Taipei Hackerspace Group, J 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