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rd Island Project - 佐渡」計畫分享會

Gergely Imreh

to Taipei Hackerspace Group
Event:

「3rd Island Project - 佐渡」計畫分享會

我是Hyde,這場活動是我從佐渡島回來後辦的第一場分享會,因為這個計畫還有地方實在太棒了,讓我實在海他的摩門特想一定要分享給在台灣的大家。
這是關於一個旅遊計畫、一個生活風格計畫、一個不同世界的交換計劃;

佐渡島,日本的第六大島,也可以說是除了主要列島外,僅次於沖繩的第三之島,擁有雪山、海洋與黃金,位處山與海之間的黃金之島。
在這裡有的是神秘的春駒舞蹈、依靠雪山融水釀造的日本酒、生長在海邊的越光米、只要150元的秘密高級溫泉,與每天跟著神社主人的各種生活驚喜。

但這裡,同時也是因為年輕人口嚴重流失的限界聚落,就在這個時候,一群年輕人以當地的傳統老屋為基地發起了「3rd island project」誓言要將這裡獨特的生活姿態分享給這個世界。

活動時間: 8/20(六) 19:00~
活動地點: Taipei Hackerspace
活動行程:
19:00~19:30 報到
19:30~20:30 關於第三之島計畫
20:30~ 大家一起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