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七牛招聘

Shell Xu

to shlug
HR的妹子要求贴的,大家可以看看,地点上海,福利——我只能说还可以。
简介不贴了,贴官网吧:
求职请发到: h...@qiniu.com

初级开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
在协助下,实现模块功能。为功能编写单元测试,协助完成系统集成。

岗位要求:
精通和熟悉至少以下主流语言的1门:C/C++/Java/C#/Python/PHP/Go/Erlang等,熟悉Go语言的优先。
熟悉Linux工作环境,熟悉至少一种数据库编程。
有过服务端开发经验的优先
有过mongodb、hadoop经验的优先
积极主动,好学。

[...]

中级开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
独立负责模块的开发、维护和优化,协助完成系统集成。

[...]
有过mongodb、hadoop、storm经验的优先
认真负责,积极主动。

服务端开发工程师/资深服务端开发工程师

职位要求:
1、工作积极主动、擅于思考问题,能够主动沟通与解决问题
2、精通和熟悉主流语言的至少一门 C/C++/Java/C#/Python/PHP/Go/Ruby/Erlang 等
3、熟悉Linux工作环境,熟悉至少一种数据库编程
4、熟悉HTTP协议,了解Web安全
5、外语文档阅读能力
6、熟悉Go语言优先
7、有管理经验或架构经验优先
8、参与过开源项目优先

工作职责:
1、在架构師的协助下,实现系统功能
2、负责产品化组的服务端开发工作
3、review 代码,并提出修改意见
4、为功能编写单元测试

高级测试工程师

职位描述
1、负责测试平台的搭建和测试工具的引进,制定规范的测试流程,确保产品质量的提升;
2、执行各个模块的测试计划,跟踪并报告测试计划的执行进度;
3、负责组织测试用例,建立后端测试框架,开发高效的测试用例;
4、负责测试技术的研究与测试相关规范的制定。
5、根据需求的变动组织和维护更新产品用例。

工作要求
1、两年以上自动化测试开发经验。
2、有撰写小型自动化测试工具以及搭建自动化测试平台的实战经验
3、建立过专业化的自动化测试工具平台,支撑产品线测试工作业绩的提升,提高测试效率
4、熟悉压力测试的优先。
5、熟练应用某种语言的优先。
6、活跃在各个技术社区,较好的文档写作习惯,热爱生活,富有创造力的优先。

开发实习生

工作职责:
1. 在软件架构师的协助下,参与实现系统的功能
2. 为功能编写单元测试
3. 协助测试人员完成系统的集成测试

岗位要求:
1. 实习期不小于3个月
2. 有1年以上的高强度代码经验
3. 1年以内毕业的优先
4. 熟悉 Go 语言的优先
5. 有过单元测试,持续集成经验的优先
有过 topcoder, GCJ 经验的优先

系统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1、参与各监控及各运维支持系统的产品设计与开发。
2、参与现有监控、运维类系统的维护工作。

岗位要求:
1、1-3年开发工作经验,至少精通一门编程语言,可以胜任使用golang、python、bash中的任意一种语言工作。
2、精通Linux/Unix平台下的系统级开发,精通网络和多线程编程;
3、良好的系统设计能力、文档能力和沟通能力,能很好地融入团队工作;
4、熟悉流行的分布式存储系统理论和实现方法,熟悉NoSQL的优先考虑;
5、有监控类产品研究和开发经历者优先考虑;
6、熟悉软件工程,有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系统开发工程师-实习生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1、参与各监控及运维支持系统的开发。
2、参与现有监控、运维类系统的维护工作。

岗位要求:
1、有使用过任意一种语言的编程经历,至少熟悉一门编程语言。
3、熟悉Linux/Unix平台下的系统级开发,熟悉网络和多线程编程尤佳;
4、熟悉关系数据库Mysql/SQL Server等系统或者NoSQL的优先考虑;
5、有监控类产品研究和开发经历者优先考虑;
6、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很好地融入团队工作,听从工作安排,对编程有较高的热情;

运维监控专员

工作职责
1、由值班组长安排值班,值班期间接收系统告警并通知和协助相关人员处理
2、监控系统的日常维护,包括添加监控项、修改告警条件

岗位要求
1、会使用linux基本命令,如:top、iostat等
2、满足以下条件者优先
* 熟悉linux日常操作命令
* 会使用任意一种语言编写脚本,如 bash、python
* 有监控团队工作经验
* 使用过任意一个或多个监控系统,如:zabbix、nagios
* 有一种或多种业余爱好,如:游戏、电影、漫画

质量控制工程师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1、规划与实施服务流程体系,并持续优化;
2、内部规范的跟踪和监督,改善工作流程提高工作质量;
3、各业务指标的制订和考核,促进服务水平提升;
4、出具各类服务报告;

岗位要求 :
1、1-3年质量或服务管理工作经验,具备一定运维经验者优先;
2、了解IT服务体系,有项目管理证书或ITIL证书者优先;
3、较强数据分析能力,能够通过数据分析问题,出具说明报告;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责任心,有执行力且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资深前端开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
1. 配合产品经理和设计师快速实现一流的前端界面,优化代码并保持良好兼容性
2. 持续改进当前产品的前端功能,优化性能,改善访问体验
3. 参与产品的需求分析和功能设计过程,帮助最优化产品的设计
4. 主导前端框架的设计和开发

岗位要求:
1. 精通HTML/XHTML、CSS,熟悉页面架构和布局,对Web标准和标签语义化有深入理解
2. 熟练使用常见的Javascript类库,如jQuery、MooTools、YUI、Dojo等
3. 精通至少一门后台语言,如Golang(我们的后台语言)、PHP、Python、Ruby等
4. 优秀的团队协作及沟通能力,有团队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5. 对前端技术有持续的激情,追求最佳用户体验,责任心强,善于学习新事物
6. 三年以上实际项目中的前端开发经验

资深Web服务端开发

[...]

BS-服务端开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
1. 在软件架构师的协助下,实现系统的功能
2. 为功能编写单元测试
3. 协助测试人员完成系统的集成测试

岗位要求:
1. 精通和熟悉至少以下主流语言的1门:C/C++/Java/C#/Python/PHP/Go/Erlang等
2. 熟悉 Go 语言的优先
3. 有过服务端开发经验的优先
4. 有过单元测试,持续集成经验的优先
5. 有过高并发经验的优先
6、有过 mongodb, memcache, redis 经验的优先

CRM研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
1 、负责七牛商业支持逻辑功能的实现。
2 、负责功能的架构设计和功能的开发实现。
3、 参与业务需求和商业流程的讨论。

职位要求:
1、精通和熟悉主流语言的至少一门C/C++/Java/C#/Python/PHP/Go/Ruby/Erlang 等。
2、工作积极主动、擅于思考问题,能够主动沟通与解决问题
3、熟悉Linux工作环境,熟悉至少一种数据库编程熟悉HTTP协议,了解Web安全
4、外语文档阅读能力

MongoDB DBA

工作职责
1、负责维护现有 MongoDB 集群
2、负责 MongoDB 集群的扩容
3、对现有的 MongoDB 集群的运作方式提出优化建议

职位要求
1、三年以上的 MongoDB 数据库使用经验
2、一年以上的大规模高压力 MongoDB 数据库运维经验
3、运维过 TokuMX 的优先
4、运维过 RocksDB/SSDB 的优先
5、运维过 MySQL 的优先
6、熟悉 Go 语言的优先

puppet工程师

工作职责:
1、维护puppet系统,确保扩容和日常运行正常
2、根据需求对 puppet 系统进行定制
3、协助同事进行其他运维工具的开发

职位要求:
1、2年及以上的运维经验
2、1年及以上的puppet使用经验
3、1年及以上的 ruby 使用经验
4、有为 puppet 贡献过代码的优先
5、有 Go 语言使用经验的优先
6、有 1000 台以上集群维护工作经验的优先

--
彼節者有間,而刀刃者無厚;以無厚入有間,恢恢乎其於游刃必有餘地矣。
blog: http://shell909090.org/blog/

Meteor

to sh...@googlegroups.com
岗位好多啊.
+1

在 2015年1月23日星期五 UTC+8下午4:17:41,shell909090写道:

Armnotstrong

to sh...@googlegroups.com
邮件中看到关键词 "HR妹子"+"福利" 就进来了,发现毛都没有~差评!:-D

--
-- You received this message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the Google Groups Shanghai Linux User Group group. To post to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sh...@googlegroups.com.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shlug+un...@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s://groups.google.com/d/forum/shlug?hl=zh-CN
---

best regards & a nice day
Zhao Ximing

Shell Xu

to shlug
HR妹子和福利都有,可是不是拿妹子当福利。你要追可以,但是请自己努力。请不要照搬测试妹子的方案,HR妹子靠写bug是追不上的。。。

Han Lei

to sh...@googlegroups.com
之前是谁总是吼着不写薪资的招聘都是耍流氓来着?
                           //////////\\\\
                           ( ~~ ~~ )
                          (   @ @   )
                            (    o    )
 -------------oOOo-----------oOOo--------------
Mit freundlichen Grüßen
Man proposes, God disposes .

Greetings from Oliver Twist
                                      0ooo
 ---------------------oooO---(   )------------------
                        (   )           )  /
                         \  (          (_/
                          \_)

liyaoshi

to sh...@googlegroups.com
被打脸了/

Shell Xu

to shlug
恩,你说的很正确。我在光明正大的耍流氓。
事实是,这里的几个薪资水准我一个都不知道,而且我也没空整理了。HR妹子给我的原始素材是一个大压缩包,里面装满了doc文件。一个岗位一个doc。
这种招聘发出来一定会被钉到死吧,没办法整理了半天。至于薪资,恕我实在没空,容我耍回流氓。。。

在 2015年1月24日 上午12:52,Han Lei <hanl...@gmail.com>写道:

AR

> [...]
> 这种招聘发出来一定会被钉到死吧,没办法整理了半天。至于薪资,恕我实在没空,容我耍回流氓。。。

让需要用人的部门认真写吧。。

最近HR也找某来发,实在不好意思厚着脸皮发企业文宣。。。

--
Silence is golden.

Shell Xu

to shlug
需要用人的部门只要负责到JD啊。所以给一个doc是很正常的事吧?完了HR妹子拿着doc到各个地方去贴也很方便吧。最后她一包把这些发给我。。。你说一个邮件列表我要贴个附件出来当招聘邮件合适么?可是要整理材料什么的——哦饶了我吧,我又不是干这个的。别的不说就说我的系统把,开doc出来什么东西是要看人品的。。。
正常来说应该是拉HR妹子来负责交流的。但是这次周日活动找赞助商的时候临时找的市场部,市场妹子和HR妹子坐的近,就带上HR妹子解决一下问题吧。所以临时决定把用人需求在论坛里贴一下(多临时呢?决定用了1天,拿材料用了1天,整理用了1天——这天大半时间我在干别的)。

也和大家道个歉。最近事情比较多,发招聘其实也不是什么太好的时间,所以对贴这玩意压根没上心。等过了年我想法把HR妹子拉进list里面,让她来贴JD。这下大家满足了吧。。。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Shanghai Linux User Group”群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