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lug] [OT][招聘][上海] 招聘服务器后台攻城狮

Harold.Miao

to sh...@googlegroups.com
hi all,

打扰了,我们是沪上一家在线视频公司。规模现在有1k多人吧。最近快速扩张中,急缺后台服务器攻城狮。

岗位职责:

开发,维护高性能流媒体服务器

任职资格:

1、熟练掌握C/C++开发,熟悉STL, boost等常用类库
2、熟悉基本算法和数据结构
3、熟练掌握Linux 下各种开发调试技术
4、有脚本开发语言经验,至少熟悉一种脚本开发语言如 shell, python等
5、有nginx, squid,或TCP/IP优化等相关开发经验者优先
6、有流媒体或编解码相关开发经验者优先

7、有分布式系统开发经验优先

各路英雄好汉,请赐简历吧!

--

Best Regards,
Harold Miao

none_nobody

to sh...@googlegroups.com
信息不全,就算贵司要保密,也得说明大致在哪个方位。比如张江和嘉定差好远,就算紫竹或者马戏城,那也天上地下。

大致的薪酬待遇也得给个范畴。比如就说熟练掌握 C/C++这条,敢于说熟练的,没有个30K都不好意思开口。

后面每一条加10K估计专门从事的不会有什么意见。那加起来70K的话是否超过贵司的预期出价了。所以您得先把贵司的出价摆个大概范畴,好让大家有个底。

贵司规模大人多,其实人多有诸多不便,就说一点,规模的公司,为了管理效率,通常都要定很多条款,这样如果产生了一些政治形态,注定要受不了;

比如有家公司,明明就是架构设计合同开发改动莫个类继承三行代码的事,非得经过上报总师、审批、QA确认、开发主管分配系列的流程,费时费事,最终还是开发人敲键盘,其他都是围观。

要是大家都是码工,一块干事凡事好说,就怕一个码工十个指挥长,没法混了。

Harold.Miao

to sh...@googlegroups.com
sorry

我真发现我不适合发招聘信息,见谅啊兄弟。有些东西我真不知道。把我知道的说说吧

公司在张江微电子港。 关于熟练掌握c/c++, HR写的是精通,我擦嘞。我只能写了解了。薪资我真的不清楚,我自己也没调查过。据我知道因人差异太大了,有Google、MS过来的人,那薪资应该很高吧,也有一般公司招来的,薪资一般吧。。。没问过别人薪资。真不愿意乱说。。。希望兄弟见谅。

关于规模,我就随便写了,主要是我也觉得扩张挺快的。 没啥想法。不过我感觉公司效率还可以,没那么些条款。码农提,qa测,运维上线就完了。

我们组招人,都是好相处的码农。

公司加班较少,比较自由,年假充足。

--
-- You received this message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the Google Groups Shanghai Linux User Group group. To post to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sh...@googlegroups.com.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shlug+un...@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s://groups.google.com/d/forum/shlug?hl=zh-CN
---

孑影

to sh...@googlegroups.com
组里见大牛说过,不提福利待遇,不言薪资的,招聘,都是耍流氓,,,

#风起看云涌,叶落品人生#

Harold.Miao

to sh...@googlegroups.com
关键是不知道咋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