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SHLUG 20周年聚会活动正式开始报名

已查看 37 次
跳至第一个未读帖子

ghosTM55

未读,
2017年12月27日 23:27:052017/12/27
收件人 sh...@googlegroups.com
Hi all, 好久没在邮件列表里发公告了

作为国内开源社区的先驱,上海Linux用户组(Shanghai Linux User Group)已经走过了20个年头,12月30日,我们邀请各位SHLUG的新老成员们欢聚一堂,分享开源之路上的点点滴滴,庆祝我们成立20年的历程

SHLUG 20周年聚会活动流程:

13:00 - 13:30 签到

13:30 - 14:30 SHLUG发展历程介绍

14:30 - 14:45 茶歇

14:45 - 15:30 Lightning Talks

15:30 - 17:30 自由交流

其中的Lightning Talks可以由SHLUG的成员们自行现场报名,由多个5到10分钟的演讲组成,来分享自己与Linux和SHLUG的故事

此次活动将会做得比较轻松,更多是为了让SHLUG的老友们相聚,多自由交流与互相学习

我们的活动时间是在本周六12月30日下午1点开始,地点是在静安公园内的静安8号2楼,就在H4咖啡馆的后门

附件中是我们此次活动的海报,欢迎大家转发

报名地址在这里: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2419996634800 , 请想要来参与的朋友报一下名方便我们统计人数

感谢各位多年以来的支持,希望SHLUG能够越走越好,越走越远

--
Thomas
Shanghai Linux User Group

Twitter: @ghosTM55
SHLUG-20yr(1).jpg

ghosTM55

未读,
2017年12月28日 23:21:442017/12/28
收件人 sh...@googlegroups.com
补充说明一下,活动行是我朋友做的活动报名网站,现在也算比较大了,他们采集个人手机、邮箱等数据还是为了方便进行活动通知,想要参与还没有报名的朋友可以报名一下,方便我们统计人数准备活动,感谢各位的配合

如果对第三方服务采集个人手机、邮箱等行为有戒心的,可以私下与我以及其他管理员沟通,直接到现场就可以

谢谢 :D
GitCafe - Share a cup of open source

http://ghosTunix.org
Twitter: @ghosTM55

孑影

未读,
2018年1月2日 04:38:272018/1/2
收件人 sh...@googlegroups.com
Hi, all
这个是我现场的slides
有需要的可以在这里下载。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cABbEJl8rY_B1B0-jLFfF2NZMZAp703u

#风起看云涌,叶落品人生#

> --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Shanghai Linux User Group”群组。
>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shlug+un...@googlegroups.com
>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回复全部
回复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