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JS 打包的 grunt 任务

pw

to se...@googlegroups.com
Grunt 是一套很好用的前端构建框架。Grunt 介绍1 Grunt 介绍2

今天把用了很久的一套 Grunt 打包 SeaJS 的任务发布出来了,地址:https://github.com/perfectworks/grunt-cmd-combo

友昆 黄

to se...@googlegroups.com
很不错的实践,看到了rhino的影子。

当一个解决方案很复杂的时候,我就会反思“是不是我们把事情弄复杂了?”。

在没有CMD,AMD,commonJs规范前,JS的组织是那么复杂,有了后大家很前一亮。

所以我就在想,是不是跨目录合并把事情搞复杂了,如果没有跨目录合并,是不是会眼前一亮?

因为不管我们怎么解决跨目录合并,总会遇到,修改公共文件要发布多个合并过这个文件的文件情况,对于大团队,这可是冲突的根源啊,严重影响发版本的效率,是不是浪费一个http请求就可以减少这种2的N次方的维护成本。

在 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UTC+8下午6时00分34秒,pw写道:

Frank Wang

to seajs
这个很适合移动端,赞
之前有个思路就是想:最好的打包,是打包后不再依赖 seajs
原本还想着放在 seajs 2.0 中考虑,没想到楼主已经提前实践并给出了一个不错的版本

文档里,可以把在这种情况下,seajs 写法约束说明下,应该只能使用 seajs 的一个子集

2012/12/10 友昆 黄 <amw...@gmail.com>

--
王保平 / 玉伯(射雕)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

娄少华

to se...@googlegroups.com
学习了~~
话说之前去粉笔面试,被你拒了,哈哈

在 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UTC+8下午6时00分34秒,pw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