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python未來出路?

彥廷陳

to pyth...@googlegroups.com
想請教各位大大
目前學python對於未來就業出路有哪方面建議
因為目前市場主流語言無非是php c C# java
python市場相對較小
小弟想大概知道一下目前職場的情況

因為小弟是大學生 專題是做樹莓派 並使用python
對於其他語言沒有太大研究 不過還有點web基礎

很多ptt鄉民 大陸網友 甚至是老師都說學python很好
但是說實在的這語言在亞洲地區好像市場還不明顯...
我不知道我以後可不可以靠這語言吃飯?

我想對於學習一個就業市場不穩定的語言是一種風險

有在職場的大大可以給小弟點建議嗎?

Peter. w

to pyth...@googlegroups.com
Hi,

趁現在報名今年 PyConAPAC 的早鳥票,就能看到一.大.票「靠 Python 吃飯」的企業和個人囉!
https://tw.pycon.org/2014apac/zh/

pw.

--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python.tw」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pythontw+u...@googlegroups.com

Zoom.Quiet

to pyth...@googlegroups.com
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没有哪个 Pythoneer 是只会 Python 的,
想学会一门语言一生无忧,
目测也就 COBOL 语言了,,,
--
人生苦短, Pythonic! 冗余不做,日子甭过!备份不做,十恶不赦!
KM keep growing environment culture which promoting organization be learnning!

LittleQ

to pyth...@googlegroups.com

好好學會、瞭解一門語言也能很幫助你學會程式設計的精髓,語言只是工具,重要的是了解怎麼「設計」程式。

Python 剛好是入門者的好選擇,建議參加 PyCon APAC 好好和大家聊聊怎麼透過 Python 瞭解程式設計。

Huang Stanley

to pyth...@googlegroups.com
程式語言沒有好壞,只有適不適合。
有經驗與沒經驗的工程師,在開發的Day1,就分出高下了!

有人會說學程式要專精學一種,才會打下深厚的實力,這個邏輯並沒有錯。
但多了解一些語言,更容易提昇你分析語言特性的能力,
進而讓你更了解你擅長的程式語言的特性,而發揮的更淋漓盡致。

像我就認識好幾個有Java SCEA認證的朋友,離開原本的職場,卻是被挖角去寫C。
不可思議吧!

最後我要說的,如果你還有些猶疑,多參加些社群活動,多交些同好朋友,準沒錯~
--
regards,

Stanley Huang

knot

to pyth...@googlegroups.com
因為目前市場主流語言無非是php c C# java
python市場相對較小
這句話有問題哦。。
你可以參考
most popular programming language 2014
java c c# 的不可替代性我能理解,可是PHP就有太多可以替代了

彥廷陳於 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UTC+8上午12時46分05秒寫道:

Ching-Yi Chan

to pyth...@googlegroups.com
台灣的佔比往往跟別人不一樣,但國外仍可以參考(因為我們都慢了幾拍@@)

knot

to pyth...@googlegroups.com
想知道各語言社群的活躍程度可以google
github language 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