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font的字體課講師,詢問工寮是否能借辦工作坊

曾國榕

to moztw-...@googlegroups.com
摩茲工寮您們好:

我是雲端字型公司 justfont,負責教育推廣的講師曾國榕,也是去年在 FlyingV 推出金萱字型募資的字體設計團隊成員之一。

我剛在網路上尋找活動場地時,搜尋到您們的場地。由於當初金萱募資成功時,也承諾要幫忙台灣字型在開源這一塊做努力。一直很想認識開源社群的朋友,有點興奮的同時就想洽詢與認識一下貴團體的朋友以及場地。

我知道貴場地舉辦的活動應該都是要自由開放的,我想要詢問一下是否有可能先讓我們先舉辦一場對內的工作坊,之後若有機會我們可以再合作免費對外的字型講座。

若可以,是希望5/21號能使用貴場地舉辦一天的工作坊,參加者會有 16 位左右,是當初金萱字型募資時有贊助VIP字型設計坊方案的贊助者,由於我們會帶到手繪字體的內容,每位參加者會需要有個人的桌面空間。 還請您們考慮商量一下,若不行也沒關係,還是很希望有機會可以認識,以後能保持聯絡與交流,若對於字型設計、雲端字型等等網頁技術有任何問題,也歡迎隨時與我聯絡,我會就我所知盡可能幫忙與回答。

國榕

--

Rong / 曾國榕
My FaceBook:www.facebook.com/rong828

字體課專頁:www.facebook.com/jftypeclass

justfont ( http://www.justfont.com)
Blog (http://blog.justfont.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lovefonts)
Tel: +886-2-2651-9600
Mobile: +886-963-578-552

Bob Chao

to moztw-...@googlegroups.com
Hi 國榕,

問一些問題:

> 是否有可能先讓我們先舉辦一場對內的工作坊,之後若有機會我們可以再合作免費對外的字型講座。

收不收費不是我們真正的判斷標準(會當作參考),
比較會希望您的課程有開放授權(不只是讓大眾免費取得,更能進一步應用、改作)的產出物。
例如,是否會有開放授權的教材或錄影?學員的作品是否會是開放授權?
我們每次都會用這樣的判斷標準來看

我們推薦的授權條款是「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創用 CC 姓名標示」、「CC0」三種,
其他亦可討論

> 參加者會有 16 位左右,每位參加者會需要有個人的桌面空間

每個人的桌面空間需要多大呢?若只是筆電的大小,目前工寮空間 ok,若再大需要確認。

另外也要提一下工寮有「不包場原則」,只要是行事曆上有列明的開放時間(包括活動時間),
社群成員都可以自由進入並且在空間有餘裕狀況下留在該處做自己的事。
我們會需要來舉辦活動的人都同意這項原則。

~Bob

--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moztw-general: 摩茲將軍」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moztw-genera...@googlegroups.com

--
Po-chiang Chao  (:BobChao)
Mozillian and Creative Commoner, Taiwan

ron...@gmail.com

to moztw-general: 摩茲將軍
Bob 你好:

好的我瞭解了,那這次的工作坊內容不符合開放授權
這次活動我會去找其他的場地 :)
感謝回覆!

Irvin Chen

to moztw-general: 摩茲將軍, ron...@gmail.com
Hi,

請問當天活動時間是從幾點到幾點?
我覺得蠻有趣,如果還有興趣過來,
我可以個人特別接下您這個活動。

Irvin

於 2016年5月4日 週三,下午7:33寫道:
--
您已訂閱「Google 網上論壇」的「moztw-general: 摩茲將軍」群組,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
如要在此群組張貼留言,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moztw-...@googlegroups.com
如要在網路上查看這項討論,請造訪 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moztw-general/74bd562c-aa46-4ed2-8c35-d8d172c8f816%40googlegroups.com
如需更多選項,請前往: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ron...@gmail.com

to moztw-general: 摩茲將軍
Irvin 您好:

由衷感謝您,當天活動是早上10:00-下午五點,共六小時的工作坊,中間休息一小時
希望能借用投影跟播音設備
若方便的話,我想提早前半小時到現場進行場備測試

再次感謝您願意幫忙,留下我的聯絡方式,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聯絡

曾國榕(Rong)
0963578552
ro...@justfont.com

Irvin Chen

to moztw-general: 摩茲將軍, GoRong Tseng
你好,收到了
建議您下次避免在公開的郵件清單留下個資

<ron...@gmail.com>於 2016年5月5日 週四,下午5:53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