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CUP 社群議程 徵求工作人員

Irvin Chen

to moztw-...@googlegroups.com, 高 偉格
Hi All,

今年我們在 COSCUP 申請了兩個議程,第一個是 othree 負責的「開放網路技術」,第二個是我負責的「開源社群經營藝術」,我們兩個議程都還需要更多人來支援現場工作人員喔。

工作項目分別有:門神、助教、錄影片(設備由廠商提供),
歡迎 8/5-6 會來 COSCUP 的人自願幫忙,請在本週內直接回給我或 othree。

Ir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