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你加入 MozTW 的行列:繪圖方面

Irvin Chen

to webco...@mail.moztw.org, moztw-...@googlegroups.com

Inline image 1

你好!

我是 Irvin,感謝你在 WebConf 時光臨 MozTW 社群攤位,並且留下聯絡資訊。
在此向你介紹 MozTW,再次邀請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MozTW 全名是 Mozilla 台灣社群(Mozilla Taiwan Community),
Mozilla 是開發 Firefox 的非營利公司,
而我們 MozTW 是一群志同道合、愛好網路的人,
在一起為了支持與實踐 Mozilla 理念而付出。

我們的網站是 moztw.org
任務主要是推廣 Mozilla & Firefox 的理念,
及進行相關的正體中文在地化工作(我們目前負責 Firefox 與 Mozilla 相關軟體、網站的中文翻譯)。

在繪圖方面,我們目前主要的需求是網頁的美工跟 Foxmosa 相關的繪畫。

Foxmosa 是我們的吉祥物,中文名稱是狐耳摩莎,暱稱小莎,
這是她的個人網頁,以及她的臉書噗浪
在 Foxmosa 繪師招募投影片 中,我收集了一些過去我們的相關圖片。
這裡有所有社群過去的美工圖片。

我們歡迎大家自由以 Foxmosa 這個角色為主題來創作,
唯一的限制是你的作品需要與大家自由分享,且不能有商業應用。

目前小莎的主要繪師是 電腦君
去年上半我們以電腦君的瀏覽器物語角色,製作了瀏覽器翻牌小遊戲,
在世界各地的 Mozilla 社群間還算小有名氣,
相信各位在 WebConf 的攤位上應該有玩過?

未來我們還計畫要製作幾個不同的小遊戲,因此也歡迎各位一起來協助美工的相關工作。

目前我們已經有一個推星星遊戲製作到一半,程式已經完成,
但是場景的圖片還是從其他遊戲中借來使用,
角色部分也只有小莎四方向。
如果你有興趣和我們一起規劃這個遊戲的內容,
幫忙重繪整個世界,進行改頭換面的工作,請回信。

在網頁及平面美工的部分,包含上述各位所看到的所有網站圖片、網頁美工、
MozTW 舉辦特殊活動(Party、年節賀卡……)時所需的圖、
以及實體的海報等等,都是我們的工作內容。
除了直接繪製一整張外,也有翻譯自英日文再調整版面的作品。
例如以下兩張前年我們的成員出國參加全球年會時,帶去的海報:

https://www.dropbox.com/s/6r37jit1dxjsxld/Mozilla%20summit%202010%20MozTW.png
https://www.dropbox.com/s/li0aickd9epodzm/Mozilla%20summit%202010%20Taiwan.png

以及今年在 WebConf 大家所看到的兩張海報:Mozilla 2012瀏覽器歷史

加入我們的行列方法很簡單:
社群的主要聯繫管道是以電子郵件群組的方式,請您直接打開 MozTW 社群事務綜合群組 並訂閱,
你就會開始收到大家所有互相討論的 email。
我們透過這個管道討論所有活動企劃、網站更新、及所有相關專案的事情。

加入群組之後請發封信跟大家打個招呼喔!
(如果不清楚怎麼操作,可以直接回信給我,由我來幫忙邀請您加入群組)

我們的繪畫工作有兩種模式:
一種是總部或特別的活動有需求時,我們會直接發信到群組上通知大家,
另一種是當大家逢年過節、或你看到群組中有任何可以繪圖的機會時,都可自由繪圖,然後我們就能擺上網頁、搭配文章、製作實體海報、卡片來使用。

Inline image 2

最後,我們每週五晚上 7:30,在台北行天宮站附近的「咖啡銅號」有 MozTW Lab 社群聚會,
也歡迎你到現場來聊聊,地點與詳情在此:http://moztw.org/events/moztw-lab/

歡迎加入 MozTW 社群,與我們一起為了網路自由的理想而付出,
然後希望在過程中,你也能獲得一些成果與回饋。

(本信發送給曾留下資料的朋友,並 CC MozTW 工作群組,
回信時請注意您的 email 將會對社群成員公開)

Irvin
MozTW

--
@ irvinfly: community liaison
moztw.org Mozilla Taiwan community

--
@ irvinfly: community liaison
moztw.org Mozilla Taiwan community
image.png
image.png

Irvin Chen

to webconf-art, moztw-...@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