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d: 邀請你加入 MozTW 的行列:行銷與活動企劃方面

Irvin Chen

to webconf-...@mail.moztw.org, moztw-...@googlegroups.com
Inline image 1

你好!

我是 Irvin,感謝你在 WebConf 時光臨 MozTW 社群攤位,並且留下聯絡資訊。
在此向你介紹 MozTW,再次邀請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MozTW 全名是 Mozilla 台灣社群(Mozilla Taiwan Community),
Mozilla 是開發 Firefox 的非營利公司,

而我們 MozTW 是一群志同道合、愛好網路的人,
在一起為了支持與實踐 Mozilla 理念而付出。

我們的網站是 moztw.org
任務主要是推廣 Mozilla & Firefox 的理念,
及進行相關的正體中文在地化工作(我們目前負責 Firefox 與 Mozilla 相關軟體、網站的中文翻譯)。

在行銷與企劃方面,我們的可提供大家發揮的有以下幾項:

單一與例行活動:內容是處理 MozTW 實體活動的地點、活動內容等安排。例如 各研討會擺攤、MozTW 大約一到兩個月一次的連續聚等小型活動,或、Firefox x Ubuntu PartyCode Rush 放映會等大型活動。

推廣活動企劃
:社群推廣活動規劃及執行,專營社群風格低成本、高歡樂的活動。例如此次你在社群攤位上看到的「Firefox Android 瀏覽器翻牌活動」的規劃,結合實體與虛擬,宣傳 Firefox 手機版的同時,也要好玩。

Mozilla 特定活動專案:Mozilla 時常會有全球一起進行的專案,例如去年的 WebMaker Party 與今年即將舉行的 Firefox Flicks 短片比賽,在這些活動中,常會徵求各地的社群主辦人。
例如 Firefox Flicks,預定今年四月開始收件,目前 Mozilla 正在找尋籌劃與在地宣傳的人選,如果你有興趣與各國的志工一起合作、參與線上討論、協助活動的籌劃與代表 Mozilla 進行在地的宣傳,請即刻告知我們。

如果您對以上工作內容感到有趣,加入
我們的方法很簡單:
社群的主要聯繫管道是以電子郵件群組的方式,請您直接打開 MozTW 社群事務綜合群組 並訂閱,
你就會開始收到大家所有互相討論的 email。
我們透過這個管道討論所有活動企劃、網站更新、及所有相關專案的事情。
如果你也有任何點子,歡迎也寫信到群組聊聊( moztw-general @ googlegroups.com

加入群組之後請發封信跟大家打個招呼喔!
(如果不清楚怎麼操作,可以直接回信給我,由我來幫忙邀請您加入群組)

最後,我們每週五晚上7:30 在台北行天宮站附近的咖啡銅號有 MozTW Lab 社群聚會,
也歡迎到現場來聊聊,地點詳情在此:http://moztw.org/events/moztw-lab/

--
@ irvinfly: community liaison
moztw.org Mozilla Taiwan commu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