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停用討論區從未登入的帳號

Irvin Chen

to ad...@moztw.org, forum-...@mail.moztw.org, moztw-...@googlegroups.com
Hi,

從去年停用所有免洗信箱的註冊後,最近討論區一天大概剩下兩到三篇垃圾信。

經過觀察,大多都是用 Gmail 或 Yahoo,註冊幾個月之後才登入上來發,
因此我想要一次清理掉一批,這類已經在之前註冊好,等著以後隨機上來用的帳號。

目前預定要這樣處理:
停用所有 2017-01-01 之前註冊,卻從來沒有登入過(因此也沒有發過信)的帳號,大概有數百個。
因為是停用,所以如果有人被誤傷,隨時可以重新打開,
而這些垃圾郵件商也沒辦法重新用同一個 email 過來。

大家覺得怎麼樣?如果沒有人反對的話預定在下週四進行。

Irvin

--
@ irvinfly: community liaison
moztw.org Mozilla Taiwan community

幻影

to moztw-general: 摩茲將軍, ad...@moztw.org, forum-...@mail.moztw.org
原文吃光

我認為可行,
畢竟聯絡人一多也不太清楚誰有在用誰已經沒在看的XD

Irvin Chen

to moztw-general: 摩茲將軍, ad...@moztw.org, forum-...@mail.moztw.org
上面是說 forum.moztw.org 的討論區,不是 mailing list 這邊喔

幻影 <r267...@gmail.com>於 2017年3月20日 週一,下午6:48寫道:
我認為可行,畢竟聯絡人一多也不太清楚誰有在用誰已經沒在看的XD

Irvin於 2017年3月19日星期日 UTC+8下午11時20分31秒寫道:
--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moztw-general: 摩茲將軍」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moztw-genera...@googlegroups.com

Kyte

to Irvin Chen, moztw-general: 摩茲將軍, ad...@moztw.org, forum-...@mail.moztw.org
沒什麼問題啊,上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