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同步Google日曆

已查看 527 次
跳至第一个未读帖子

過客

未读,
2009年3月18日 06:36:222009/3/18
收件人 Googi Calendar (中文)
不好意思我想問個問題,我不管怎麼去設定帳號、密碼,總是會無法同步我的Google行事曆。

我的密碼有二英文字母大寫,四英文字母小寫、一個特殊符號,兩個數字。

想請問是否一定要有序號才可以進行網路的同步呢?還是有要注意什麼地方呢?感謝~~

Chi-Shun Chen

未读,
2009年3月18日 08:06:172009/3/18

On 3月18日, 下午6時36分, 過客 <ghostar...@gmail.com> wrote:
> 不好意思我想問個問題,我不管怎麼去設定帳號、密碼,總是會無法同步我的Google行事曆。

不用序號,就可以同步.

1.請檢察 帳號與密碼.

比方,帳號應是 use...@gmail.com (看是否漏掉 @mail.com)
密碼部分: 如果擔心大小寫打錯,則可以先在筆記本打完,再複製貼上.

2.請確定你用該組 帳號,密碼是可到 Google 日曆正常登入.
(也許你是電腦有記憶密碼,所以已經很久沒手動輸入,所以記錯了)

如果以上問題排除,還是不行,
看Googi同步時,有無顯示錯誤訊息之類.

這樣,我比較好查明原因.

過客

未读,
2009年3月18日 10:50:092009/3/18
收件人 Googi Calendar (中文)
我確認過我的帳號和密碼是可以登入Google行事曆的。

但是它每次出現的錯誤都是"帳號登錄失敗"..

想請問還可以用怎麼樣的方式進行更明確的分析問題的原因呢?

On 3月18日, 下午8時06分, Chi-Shun Chen <andrewchen...@gmail.com> wrote:

> 不用序號,就可以同步.
>
> 1.請檢察 帳號與密碼.
>

> 比方,帳號應是 user...@gmail.com (看是否漏掉 @mail.com)

Chi-Shun Chen

未读,
2009年3月18日 21:40:232009/3/18
收件人 Googi Calendar (中文)
Hi,

也許你該帳號密碼,曾在登入時,密碼錯過不少次,
被Google暫時限制無法用API登入.

所以, 如果你有其他日曆的帳號,

你可以先用 "別的帳號".

或申請個新帳號來 確認

> - 顯示被引用文字 -

過客

未读,
2009年3月18日 22:48:432009/3/18
收件人 Googi Calendar (中文)
感謝~~

我把我原本的行事曆分享到另一個帳號後即可以正常同步了..Orz..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太神奇了..Orz..

看來我只能等到我的帳號解除限制了..Orz..

回复全部
回复作者
转发
0 个新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