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名空间 实拍纽约唐人街 如同走进中国80年代小县城(组图)

Kasia Hu

to 无所不坛, 政治论坛, 参考消息, neocro...@googlegroups.com
实拍纽约唐人街 如同走进中国80年代小县城(组图)
2012年01月02日20:32:34 [新闻大杂烩]

老外到中国城,基本都是想找异域风情,而我去中国城的原因,是想看看中国文化和当地文化是如何碰撞的。Mitbbs.com

有种80年代的感觉,杂乱的街,满街的小摊,繁体字招牌。感觉突然从大都市纽约,跑到了中国南方的某个县城。Mitbbs.com

类似的店,我好像在香港也拍到过。Mitbbs.com

有人说,移民就如同水里的那滴油。再近,也无法和水成为一体。Mitbbs.com

这家小店是唐人街最显眼的纪念品店,广东人开的,人满为患。Mitbbs.com

很多卖东西的小摊,已经被印度人攻占了。Mitbbs.com

这种街景,有种说不出的亲切。Mitbbs.com

Iphonev.s僧人。Mitbbs.com

就连游客中心都是龙的主题。Mitbbs.com

一共在唐人街吃了两顿,这是超级好吃的一家马来西亚餐馆。一进餐馆就是亲切的“几位”,让许久没听中文的我倍感亲切。Mitbbs.com

麦当劳里面的“寿”字。Mitbbs.com

市场上卖东西的多是华人。Mitbbs.com

手机配件,没问多少钱,但这布局和感觉,太像西单了。Mitbbs.com

鲜榨的果汁,5美金一杯,比街边便利店的饮料贵一倍,比中国的同类产品贵一倍。Mitbbs.com

旁边放的西瓜,我本以为是鲜榨西瓜汁3美元,后来才发现,是人民币20块钱买那几块西瓜。Mitbbs.com

满大街都是卖这个画的。Mitbbs.com

帽子,将近70块钱一顶,又比中国贵一倍。Mitbbs.com

kkkim

to go2g...@googlegroups.com
中国特色文化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googlegroups.com

Kasia Hu

to go2g...@googlegroups.com, 政治论坛, 无所不坛, neocro...@googlegroups.com
mostly, there are old buildings over 100 years old, but the marketing price of building is very 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