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安裝chrome

王昱程

to ezg...@googlegroups.com
我最近下定決心要重灌成雙系統,之前都會把chromium(因為它無法登入)
結果這次每每要移除他,就會停在那裡,無動於衷
想要從googl那裡安裝linux版本的chrome,也都是裝好停在那裡不動
想請問各位高人我該怎麼處理?

AceLan Kao

to ezg...@googlegroups.com
用 chromium 會無法登入什麼?
我也用 chromium 但是沒遇到什麼問題

如果你還是想要移除它的話 試試開個 console 然後輸入下面的指令
再把錯誤訊息貼上看
sudo apt-get remove chromium-browser

另外 安裝 google chrome 的指令是(檔名可能不會跟我的一樣)
sudo dpkg -i google-chrome-stable_current_amd64.deb
有錯誤訊息的話 再貼上來看看

--
Chia-Lin Kao(AceLan)
http://blog.acelan.idv.tw/

Bootingman 聞其詳(重慶大俠)

to ezg...@googlegroups.com
或者你可以試試直接從 Google 的網頁下載:

然後選擇 Linux 平台,視自己機器的情況選擇64位元或者32位元的 Deb 包即可。

另外,還是最為推薦 Firefox 瀏覽器,相比之下它是更開放、符合開放精神的瀏覽器,同時保障網路私隱,用 Chromium 的話在 Google 面前沒有任何私隱可言。

木欣欣以向榮
泉涓涓而始流     聞其詳

网站 http://www.bootingman.org微博 http://weibo.com/bootingman

您已訂閱「Google 網上論壇」的「ezgo 軍師團」群組,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

V字龍 Vdragon

to ezg...@googlegroups.com
AceLan Kao於 2015年1月12日星期一 UTC+8上午11時46分09秒寫道:
另外 安裝 google chrome 的指令是(檔名可能不會跟我的一樣)
sudo dpkg -i google-chrome-stable_current_amd64.deb
有錯誤訊息的話 再貼上來看看

應改用 gdebi 〈軟體包所在路徑〉
gdebi 會自動安裝尚未滿足的軟體依賴關係

王昱程

to ezg...@googlegroups.com
謝謝大家,我後來決定從新安裝好像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