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来网招聘clojure和android攻城师

Tienson Qin

to cn-cl...@googlegroups.com
胡来网是国内比较早的原创艺术社区, 团队在杭州, 我们的宗旨是让艺术为生活添乐趣。

一线艺术市场通常指画廊等专业机构代理的艺术家,这批艺术家数量很少,画廊负责包装,展览,售卖作品一条龙服务。
而我们看中的是青年艺术家,像美院学生之类的, 这是一个更大的群体,作品多,更有活力,而且有爆炸力的增长。

国内比较类似的像hiheyartand, 都成功融资,现在也有很多人对我们投资意向,不过我们觉得不理想。

我们的短板在移动端,直到现在还没ios或者android应用,ios已经有一个非常可靠的团队,应用年后就会上线,
所以现在很缺一个靠谱的android攻城师,待遇最低10k, 希望大家身边有资源的帮忙推荐给我们,推荐成功就奖ipad mini

我现在是后端的负责人,clojure是主力军,目前api和监控在用,前端我们也考虑会用om或者reagent,
当然,技术选择自由,架构自由,如果你对erlang, elixir或者haskell也有兴趣,我们都可以一起学习。

考虑到团队需求我们现在只能提供一个clojure职位, 工作地点在杭州, 暂时不能远程.

如果你对我们有兴趣,可以随时找我tiens...@gmail.com, 手机号: 18668014997, 秦天生
简历请投:hool...@gmail.com

Tienson Qin

to cn-cl...@googlegroups.com
人实在难招,所以我们考虑放宽条件,同时重新审视我们的招聘条件。

最主要的变化就是技术团队全力支持远程,目前协作的工具包括trello和slack,
api文档用fnhouse从代码生成,后续考虑swagger.

还是希望能从clojure社区找到一个优秀的搭档,互相学习。
android也还在招。

李大双

to cn-cl...@googlegroups.com
有Elixir赞

--
中文社区博客:http://blog.clojure.cn/
中文问答网站:http://ask.clojure.cn/

Tienson Qin

to cn-cl...@googlegroups.com
之前有一些erlang的经验,elixir也借鉴了很多clojure的东西,有兴趣吗?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CN-Clojure”群组中的主题。
要退订此群组及其所有主题,请发送电子邮件到cn-clojure+...@googlegroups.com

dennis zhuang

to cn-cl...@googlegroups.com
elixir 很棒,你们公司时尚时尚最时尚。
庄晓丹
Email:        killm...@gmail.com xzh...@avos.com
Site:           http://fnil.net
Twitter:      @killme2008

Tienson Qin

to cn-cl...@googlegroups.com
谢谢庄神鼓励,elixir,erlang目前在项目里还没用。

Xiaojun Weng

to cn-cl...@googlegroups.com
我多年的java,最近一年在开发clojure,可惜在杭州,否则考虑下

在 2015年1月21日星期三 UTC+8上午11:57:03,Tienson Qin写道:

Tienson Qin

to cn-cl...@googlegroups.com
我们已经支持远程了,简历或者github帐号丢过来, tiens...@gmail.com

Lihe Wang

to cn-cl...@googlegroups.com
接受兼职吗?每周10小时左右。

在 2015年3月18日 下午12:39,Tienson Qin <tiens...@gmail.com>写道:
我们已经支持远程了,简历或者github帐号丢过来, tiens...@gmail.com

Tienson Qin

to cn-cl...@googlegroups.com
因为项目比较紧,兼职我们还没考虑。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CN-Clojure”群组中的主题。
要退订此群组及其所有主题,请发送电子邮件到cn-clojure+...@googlegroups.com

Lihe Wang

to cn-cl...@googlegroups.com
有时候真是不理解你们这些招工的,一边说时间紧,一边放着大把的人力不用。不招兼职,每天原地踏步,招个人,虽然不快,也能是进一寸不是?非得弄个全职,就好像全职的一天就能干满8小时一样。

Tienson Qin

to cn-cl...@googlegroups.com
我们已经收到一些clojure的简历,在匹配最合适的。
大家都知道效率是最重要的, 工作时间不一定成正比。

Lihe Wang

to cn-cl...@googlegroups.com

因为时间效率可以不成正比,所以,你们还是得要全职?现在神逻辑很流行啊。

jianxiao jiang

to cn-cl...@googlegroups.com
公司有公司的难处,能全职就不会考虑兼职, 这里面区别个人觉得很大

Lihe Wang

to cn-cl...@googlegroups.com
谁都有难处,我就是觉得,很多不是难处,被当作难处了。比如招工,招工一点都不难,难的是,哪能找到便宜还能按时加班的。创业公司本来就没什么保障,大公司一月25000,创业的想用15000招,还跟大公司比加班,要招全职。这样招人,除了能招到一无所有,啥也不会的全职,还能招到谁?但凡生活有保障,水平高,技术中层以上能力的,哪怕是中等以上水准的,有多少会投入全部精力加入?要是有这样的水准,还能突然加入一个不是自己创建的创业公司,也太他妈胡来了。期盼着中国的资本家们能早日走上正常的招工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