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cn-clojure:2795] 调查下有多少哥们在使用light table?

Shen, Feng

to cn-cl...@googlegroups.com
You should try idea.

Hi all,
请问各位clojure 极客们,有多少在使用light table进行clojure coding呢?
我现在在尝试使用这个新工具,我想知道,在一个比较庞大项目里面,如何查看(并跳转到)定义在别的文件中的函数呢?
没有这个功能的话,阅读源代码很费劲啊。
比如说,我有一个项目使用ring,那我要怎么能看到ring中的函数定义?

--
中文社区博客:http://blog.clojure.cn/
中文问答网站:http://ask.clojure.cn/

Mingli Yuan

to cn-cl...@googlegroups.com
代码跳转,我试过 cursive 是支持的

dennis zhuang

to cn-cl...@googlegroups.com
Emacs是很容易的, meta + dot就可以跳转过去,哪怕是第三方库。
庄晓丹
Email:        killm...@gmail.com xzh...@avos.com
Site:           http://fnil.net
Twitter:      @killme2008

Mingqi Shao

to cn-cl...@googlegroups.com
试过各种IDE后,还是觉得Sublime Text + SublimeREPL + paredit

Peter Wu

to cn-cl...@googlegroups.com
用过emacs,sublime的clojure环境。最后还是觉得intellij idea最方便。lein插件集成,代码提示,debug,repl等等都很方便。

Randy Chiu

to cn-cl...@googlegroups.com
Hi all,
试了下idea,折腾了一天才搞定,发现Ubuntu下最新版的13.1对clojure支持不好,总是报错,下载了个12.04的才算ok,
umm,还不错,谢谢大家推荐。

在 2014年6月3日星期二UTC+8上午11时10分37秒,Feng Shen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