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曝一个最近的搬家经历,请大家慎重选择搬家公司

Tracy Xu

to chinese-...@googlegroups.com

我前段时间搬家。找了个中国人搬家公司叫“安居”的。老板姓zhuang.我说要三个人.结果老板带了两个墨西哥人来。

1)整个搬的过程,老板只负责往车里load unload 东西,其他时间基本不动,不是在Iphone 上,就是坐在那。他说,他要看着东西,否则我的家具会丢。最后,他要按三个人算钱。

2)这个老板听说我是1-bedroom, 就开了一辆只有正常搬家公司那种大型u-haul size 一半的车来了,结果花了大量时间packing. 他算钱是按时间算,所以他又可以多要钱,又可以省开车的油钱。真是会“赚钱”啊。

3)我的同事找的是“骏马”,基本不到3小时搬完。只花了$400。我去我同事家一看,家具基本一样多,(我的纸箱子多一些,但是搬过家的都知道,纸箱子是很好搬的。)结果,这个“安居”的搬家公司花了7个小时,要价$760

4)据我所知,他付给墨西哥人$8/hour. 两个老墨在整个搬家过程中,也非常拖沓,不卖力。(照他给的工资,可以理解。)

5)这个公司,不像其他搬家公司,开始时有个form,搬完后要客户签字。基本,什么form也没有。非常不正规。

我发这个帖子的目的是希望找搬家公司的人,尽可能慎重选择。我过去找的搬家公司比较正常,所以这次就掉以轻心了。希望大家多看看,提前把情况问准。谨慎“安居”这家搬家公司。

Chenren Shao

to Tracy Xu, chinese-...@googlegroups.com
最讨厌这种人,连自己同胞都欺负

我自己在home depot找老墨搬过家,超给力的。买个pizza给他们吃就超高兴。

--
如何申请:请联系群主或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forum/chinese-rockville
如何发帖:请发送email到chinese-...@googlegroups.com

Y Xiao

to Chenren Shao, Tracy Xu, chinese-...@googlegroups.com
看来以后都要多问问群里的同志们。

正好也share一下自己来美5年,搬家3次的经验。租Uhaul请莫莫是首选,谈好flat fee,免得人家坐地加价,心里再有一个上限,当tip也好等着可能的加价也好。朋友能来帮忙看着一下就可以了。如果不是有很多贵重家具的话。请价廉物美的小搬家公司一定记得提前几天确认,总是没有坏处。

才知道原来homedepot也可以找莫莫搬家,homedepot 很晚关门,看来以后要找人下午晚上搬家得到homedepot去。

--
Family is the most important, let's get in touch despite the time zone and distance.
Friendship is the most precious, let's cherish each other from heart.

Chenren Shao

to Y Xiao, Tracy Xu, chinese-...@googlegroups.com
Home depot 请人一般要早上7点左右去,人家都是起了大早在门口等活的,过了一段时间就都被人招走了,就没人了。

melon

to chinese-...@googlegroups.com, Y Xiao, Tracy Xu
我来写两句,去年也请了安居搬家,但我们情况特殊,可能跟大家不一样,望轻拍.

我们从4 bedroom single house搬到三四层没电梯的condo,家具量巨大,转满了整个26尺的truck,还都是非常重的家具.一共用了13.5个小时,搬到夜里三点.

1.他们是不正规,没有表格,不清点东西.最后搬坏了一张书桌,少了我们一个价值300多的小盒子.跟他们联系,没有任何答复.
2.骏马是专业很多,但也popular很多,他们听完我们情况直接把我们默拒了.我们是提前一个月预约的.
3.安居再怎么说要比零散的莫莫强很多,至少搬到夜里没有撂挑子走人,还是认真帮我们把东西一件件抗到四楼,拼装好家具才走.价钱对我们来说真的是less concern了,他们毕竟比美国人的正规搬家要便宜许多,骏马也拒了我们,当时就我跟我老公两个人,我还有一个月生产.他们能负责的帮我们搬完,我们还是很感激的.

如何发帖:请发送email到chinese-rock...@googlegroups.com

[...]
You received this message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the Google Groups "Chinese Rockville" group.

to melon, chinese-...@googlegroups.com, Y Xiao, Tracy Xu
[...]

你真的遇上上过老墨撂挑子走人的啊?我遇上的都是只嫌活少不嫌活多的老墨,嗯,这个还是看运气。

他们是不正规,没有表格,不清点东西.最后搬坏了一张书桌,少了我们一个价值300多的小盒子.跟他们联系,没有任何答复.”
这价值300多的东西丢了,挺大的事儿,你怎么就放过他们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