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作Arch Linux貼紙

元兒~

to archlinux-...@googlegroups.com
是想說我們這邊要不要也訂作貼紙,除了可以自己收藏、推廣以外,,,
台中 Central Taiwan Linux User Group 社群有打算收集各各自由軟體社群貼紙,排列成社群名稱(名字尚未確定)形狀貼在他們的固定場地玻璃門那邊。
可以的話,就順便成為台中社群貼紙堆中的一部分XD??

Carl

to 元兒~, archlinux-...@googlegroups.com
我昨晚去參加 Docker Taipei,他們也跟原廠要了 10 件 T 恤,也自製了貼紙。
這是個不錯的主意,成本也不高,易於推廣。
只是不知道貼紙可以跟誰訂,各位有啥看法?

--
您已訂閱「Google 網上論壇」的「Arch Linux TW 討論群組」群組,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archlinux-tw-gen...@googlegroups.com

元兒~

to archlinux-...@googlegroups.com, 元兒~
我上週五有問Orinx一下,他是說可以找
卡之屋 http://www.cardhome.com.tw/ 這家,
這網站上方就有"各式貼紙"的選項。

Carl Su於 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UTC+8下午5時19分27秒寫道:
元兒~ <chyu...@gmail.com> 於 2014年2月26日 下午4:56 寫道:
[...]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archlinux-tw-general+unsub...@googlegroups.com
如需更多選項,請前往: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Carl

to 元兒~, archlinux-...@googlegroups.com
問到了!Docker Taipei 也是跟卡之屋印的,我晚點會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