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伴簽到處

元兒~

to archlinux-...@googlegroups.com
有在關注ArchLinux TW社群的朋友,來自我介紹一下吧!!也順便讓我認識一下社群裡面有誰XD

我的話嘛...
我是 元兒~ ,也有人叫我阿元、小元(小圓<-誤XD),
目前就讀新竹中華大學資工系(常在假日待在台北),
是個自由軟體愛好者!!
常待在MozTW、新竹碼農社群,
另外也喜歡捷運、火車,也有在接觸動畫漫畫。

<http://yuan817.twbbs.org> <yua...@moztw.org>

請多指教囉~

Carl Su

to archlinux-...@googlegroups.com
我是 Carl,專長是軟體測試,興趣是自由軟體及開放網路。
附帶 Inkscape、軟體翻譯、文件翻譯和網頁開發相關技能。
希望也能結交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把這個世界變得更好。
G+ Arch 中文社群是由我和 Yushin 維護,有空多逛逛喔!

元兒~於 2013年9月7日星期六UTC+8上午12時05分18秒寫道:

Adams Peter

to archlinux-...@googlegroups.com
hi大家好
我是Peter
Carl su 的好友
目前阿~~ 小小搜吼族~~
專長 3D game 圖形技術
目前準備專攻web網頁製作技術和webGL 3D技術
原本是從遊戲產業領域跳過來的 因為web太迷人了 居然可以整合之前我學過的技術 又可以學新的東西
有興趣可以一起交流XDD

Yushin Huang

to archlinux-...@googlegroups.com
hi, 我是 hyslion ,很多場合我也用本名的,所以看大家想怎麼稱呼我都可以。
目前還是個希望能快點畢業的研究生,有玩了幾年自由軟體的經驗,
從小就喜歡對任何東西拆拆裝裝、惡搞、破壞,因此開放源碼的自由軟體總能吸引我!
偶爾空閒會幫忙修正或回報錯誤,目前和 Carl 一起擔任 G+ Arch 中文社群的管理員,
平常表現得比較低調,但自認還蠻好相處的,希望大家都能玩在一起!

元兒~

to archlinux-...@googlegroups.com, yuan...@gmail.com
我已經換帳號囉~
我現在的Google帳號是chyuaner
網址和Email也有改喔
<m...@yuaner.tw> (moztw的地址仍可用)
<http://yuaner.tw>

元兒~於 2013年9月7日星期六UTC+8上午12時05分18秒寫道:

郭育賢

to Arch Linux TW 討論群組, yuan...@gmail.com
大家好,請問這邊還有人嗎?XD
我叫育賢,請多指教

元兒~

to Arch Linux TW 討論群組, yuan...@gmail.com
育賢您好!我叫元兒~ 請多指教XD

郭育賢於 2016年2月1日星期一 UTC+8下午10時43分10秒寫道:

郭育賢

to Arch Linux TW 討論群組, yuan...@gmail.com
哇,這邊還活著耶!我看超久沒人留言
我有個問題,不知道在哪邊po比較好?

Wang Nero

to Arch Linux TW 討論群組, yuan...@gmail.com
Hi,
我是 Nero,
專長就是沒專長,
跟個殭屍一樣玩玩 Linux 寫寫程式,
想要什麼就玩什麼,
目前規劃程式開發用 Arch Linux,
要上網際網路見人的還是習慣用 Debian(笑),
今晚才剛挑戰安裝在 VirtualBox 上,
步驟有點失誤,
先看看 wiki 星期日晚上再捲土重來:P

RICKY

to Arch Linux TW 討論群組, yuan...@gmail.com
Hi ! 大家好! 我是 RICKY , 金融業小生一枚
專長是數學代數, 作業研究, 偏向研究員, 主要用 MATLAB 初步實現
再把藍圖交棒給工程師用 Python 實作模組, 進行風險管理與商品定價
去年才開始學習用 Linux , Emacs , 等級大概是 Lv.3 這樣吧!
Windows 也只是會調整環境變數和設定 VPN 而已...
但是前一年起陸續認識很多科技業朋友, 發現自己性格和開源社群處的來,
於是就想學習使用 Linux, 也才慢慢理解所謂的"社群", "生態系" 一起維護這些概念..
經由 H4 認識到 Carl, haroldwu, 而在 haroldwu 這兩周的推薦下,
打算開始學習使用 Arch-anywhere, 因為對 Arch 完全不知道是什麼, 所以想說
做個 USB 安裝檔的空閒來看看是什麼吧! 於是就來到這邊簽到了!
希望能在學習 Arch 過程中了解更多 Linux 知識, 也是希望充電自己,
因為公司也開始把計算工作搬到雲端, 都是 Linux, 希望能常保競爭力!
講話有點油, 還請見諒, 我要來去安裝啦~~~

chen...@gmail.com

to Arch Linux TW 討論群組, yuan...@gmail.com
元兒~於 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UTC+8上午12時05分18秒寫道:

Hi 我是Neo_Chen,是一個不太正常的國中生
有接觸動漫,但不太看熱門的。
擅長一些不太會用到的技能(比如打屁。。。)
第一次用Arch Linux就上手,不過不會寫程式(只會shell script)
用Arch Linux在桌面主機上架網站

Thomas Chen

to Arch Linux TW 討論群組, yuan...@gmail.com, chen...@gmail.com
叫我THOMAS就可以,剛從UBUNTU換到ARCH LINUX,越用越順手,WIKI內也有很多東西可慢慢研究,我是資訊科系,但目前沒有做資訊類工作,會玩LINUX單純是因為玩Raspberry Pi而進來,請大家多多指教

呆翰

to Arch Linux TW 討論群組, yuan...@gmail.com
Hello 我是呆翰

去前就開始用 ArchLinux 在那之前用 Mandrake (後來改名 Mandriva 又變成 Mageia)、Debian / Ubuntu 還有一點點 Gentoo

目前就讀臺中科技大學(大五延畢),因為延畢課很少所以跑去台中創科資訊實習

然後現在被公司坑來講 ArchLinux (這個星期四) 查資料才發現還有這裡 XD

目前打算講 Arch 的哲學,然後再帶大家從 ArchLinux 安裝過程了解 Linux 一些運作流程,不過簡報還沒做完(抱頭)

社群跟講座都請多多指教

KY Chou

to Arch Linux TW 討論群組, yuan...@gmail.com

嗨! 大家好 我是ky
目前就讀交大即將升大四
雖然是台北人但大部分時間都在新竹

約兩年多前開始接觸 ArchLinux,但直到最近才發現這個群組
剛入門時也曾接觸過 Ubuntu,但不是很熟悉,之後也陸陸續續的碰過 FreeBSD, CentOS 等等
主要興趣是作業系統、自由軟體、網路、分散式計算、和一點點資安、ML,當然還有電影跟音樂
專長是過敏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阿誠

to Arch Linux TW 討論群組
大家好,我叫阿誠,是個讀農學院畢業後轉行去Coding的二轉工程師

桃園人,主要活動區域是桃園以北為主,目前在竹科工作

雖然很久以前就接觸Linux,但當時並沒有什麼積極的動力去學習(打一堆指令,讓人以為回到DOS時代)
直到最近因為轉換跑道決定買下人生第一台筆電作為以後的吃飯工具,才想說用這台筆電來嘗試學Linux

會選Arch是因為我喜歡簡單的東西,想當初買第一隻Android手機第一件事就是
先Root然後開SuperUser權限砍內建App(笑~

只是Arch什麼都要自己來,讓我這個被M$慣壞的大腦有點適應不良,目前卡在用Arch跟Win10做多重開機
因為上Google查到有這個定期聚會,所以想來請教交流一下.

主要興趣是ACG,目前主要是追番跟邦邦邦邦(內行人應該都知道是什麼意思www

j283...@dd-han.tw

to Arch Linux TW 討論群組
阿誠於 2018年3月8日星期四 UTC+8上午11時26分05秒寫道:
> 主要興趣是ACG,目前主要是追番跟邦邦邦邦(內行人應該都知道是什麼意思www

邦邦wwww

最近跳進坑裡,請多指教(?

Bob Pan

to Arch Linux TW 討論群組
我是Bob Pan
我目前主要玩Linux是去自由安裝、使用一些軟體
最近剛剛從Ubuntu跳來Arch Linux
還是這個發行版的新手,目前使用Gnome做桌面環境
有問題請蠻煩多多請教囉!

Jackey Zhao

to Arch Linux TW 討論群組

這裏是「Marisa」,鮮少用本名啦,不過叫我「嘉音」也可以的。
我的專長就是沒專長,偶爾寫點程式玩玩。
用Arch有段時間了,也會寫寫wiki,那邊的帳號叫「Kirisamemarisa」。
那麼,還請多多指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