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姐椰子油

醫兔

to 傳統中醫@台灣
因為大家都說網路上找不到『何姐椰子油』的資訊,所以我花了點時間把它的資料給貼上來。

  1. 何姐的故事
    • 使用椰子油是何姐用生命換來的經驗,她有三次幾乎離開人世間,身體吐血拉血,血壓低到 60/36,看遍醫生都好不了,醫生要她回去準備後事。後來有機緣去到東南亞,都只用椰子油,不用藥,她喝椰子水、椰子油,吃椰子果肉,身體漸漸好轉,她不知道椰子油這麼好用。有一次她在夢中醫值重複這樣的夢境直到天亮,有聖者在夢中告訴她『椰子油是觀音神油』,椰子油是腸胃的消防員、血管的清道夫、臟腑的和事佬、營養的調理師。夢境之後她就以自己身體做實驗,一天喝一碗椰子油,直到第十五天,現在的何姐,身體很健康,夏天不怕熱,冬天即使到很冷的地方,仍穿薄薄的,根本不怕冷。之後她就到處宣傳椰子油的好處,到處幫助人。
  2. 貼何姐照片的椰子油
    • 此為國際用油,產地在菲律賓,菲律賓的椰子油為全世界產量最大的國家,平均可以供應全世界每個人兩顆椰子。貿易商受何姐恩惠甚大,為了感恩她所以在油桶上貼其照片,何姐不希望椰子油落在營利商人手中,故上面沒有標示貿易公司電話與名稱,目前只讓有緣的人或宗教團體購買,各地放油的人選都有特定條件,不是隨便都可以販賣椰子油。
  3. 椰子油的特點
    • 椰子油含大量短、中鑑脂肪酸,尤其是中鍵脂肪酸(M.C.T)最多與豬油不同,豬油含長鍵脂肪酸。
    • 中鍵脂肪酸具有下列幾項特點 :
      • 消化速度(也即水解速度)快
      • 吸收速度快
      • 在分解代謝中更容易被氧化
      • 吃中鍵脂肪酸可以提高耐力
關於椰子油的其它詳細資訊,請參考這篇『還椰子油一份公道』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886tcm/browse_thread/thread/7df6cca5be520fa1

至於該向誰訂購?本來不想貼出來,怕有人罵我是在做生意的,但是想一想自己問心無愧,既然那麼多人找不到在哪裡買,我就多事一次:

訂購:陳小姐
電話:(04)2406-9259

e2....@gmail.com

to 傳統中醫@台灣
目前大家都很容易從媒體及不用功的營養師得到錯誤的知識, 像是以下這篇:

市面多種食用油如何選擇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3480

現代人注重健康,市面上許多的食用油大都以健康為主要訴求,但種類琳瑯滿目,有些產品還混合兩種以上的油製成,五花八門的食用油該如何選擇與健康又有何
關連?羅東博愛醫院營養師吳意真表示,油脂的主要成分可分成飽和脂肪酸、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及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等三類。

一般建議三類的脂肪酸應均衡攝取,「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多元不飽和脂肪酸」:「飽和脂肪酸」的比例大致為1:1:1,而有益心血管的單元不飽和脂肪
可以增加一點,飽和脂肪酸可以再減少一些。尤其是飽和脂肪酸,可以從吃肉、蛋、全脂奶等動物性油脂提供,因此選擇食用油時,應選擇植物性油脂,讓各種脂
肪酸的攝取比例均衡。同時要注意飽和脂肪不只有動物來源,像椰子油、棕櫚油、植物奶油裡的飽和脂肪含量高,應該少吃。

營養師吳意真表示,「飽和脂肪酸」:會升高血膽固醇,增加罹患心血管疾病風險,例如豬油、清香油、棕櫚油、椰子油等。「單元不飽和脂肪酸」:能減少壞膽
固醇,例如橄欖油、苦茶油、堅果類等。在選擇食用油時,除了注意脂肪酸組成的比例外,在採買、使用及存放時最好能多注意以下要領:

一、注意生產日期或有效期限。儘量選擇新鮮剛出廠、顏色較淺、清澈透明的油。

二、選擇適當包裝量,密封保存於低溫乾燥處。

三、避免長時間高溫烹調。

四、不要固定吃一種油,脂肪酸均衡攝取更重要。

五、控制油脂總食用量。

有心血管疾病者,可多食用「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高的油脂,但仍須配合少鹽、少糖、少油的飲食原則,才有助身體健康。

營養師也知道避免長時間高溫烹調, 但是卻忽視自己是華人的事實.

如上面文章所述: "華人高溫熱炒的烹調習慣" , 且 "食品加工時常將其氫化以利保存" , 都可以讓我們發現, 這些營養師口中所推薦的好油並非
像他們想像中的那麼好.

白露露

to 傳統中醫@台灣
我覺得他就是知道華人習慣高溫熱炒, 所以才特別強調"避免長時間高溫烹調" 我想這跟用什麼油沒關係, 是烹調方式的問題
"食品加工時常將其氫化以利保存" 我並沒有在文中看到這句話
倒是文中所提到的"會升高血膽固醇,增加罹患心血管疾病風險,例如豬油、清香油、棕櫚油、椰子油等" 該如何作解釋呢?
我本身是不懂中醫, 只是我覺得若椰子油真的對人體很好的話, 早就市面上隨手可得了
市場就是這樣, 好的東西一定會馬上流通的

On 8月26日, 下午2時32分, e2.w...@gmail.com wrote:
> 目前大家都很容易從媒體及不用功的營養師得到錯誤的知識, 像是以下這篇:

> 市面多種食用油如何選擇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3480

醫兔

to 傳統中醫@台灣
我想你應該是沒看過這篇文章是掛在這整個討論串的下面的: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886tcm/browse_thread/thread/e3a6835067cf04c0

而其中椰子油的好處跟一般對油錯誤的觀念,在這篇『還椰子油一份公道』 裡面講的很清楚。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886tcm/browse_thread/thread/7df6cca5be520fa1

可見你對於怎樣獲取正確的資訊一點姑念都沒有 ...
市場上會流通的東西不是『最好的東西』,而是東西不差且『有利可圖』!
無利可圖的人事物,誰願意花時間金錢去推廣他或增加讓它曝光的機會?

身體是自己的,不是一句『我不懂 xxx』就可以什麼都不管。
中醫治感冒比西醫還快,可是大家感冒第一個去的是西醫院還是中醫院?
不是大家都照著做的就一定叫做事實,西醫的快速止痛與紓緩症狀讓大家都認為病已經好了,可是卻有很多身體原本虛弱的人無法自我恢復,漸漸會爆發出很多連
西醫都搞不清楚的病;怎麼檢查都沒問題,可是就是怎樣都覺得不對勁,這種痛苦若不是親身經歷,永遠不會想認真去了解,原來大部分的人都認為是對的資訊,
其實也不見得就是事實。

除了『還椰子油一份公道』這篇文章介紹的很清楚以外,還有陳俊旭醫師寫的這本書:

吃錯了,當然會生病!:陳俊旭醫師的健康飲食寶典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51089

[內容簡介]
一般人都認為,低油、低膽固醇的食物有益健康;少吃牛油、豬油、尤其用植物油炒菜,比較不容易罹患心臟病、高血壓;還有,人造奶油比奶油安全;素食者較
不容易罹患慢性病;多喝牛奶可以補充鈣質......,其實,這些耳熟能詳的健康飲食觀念,不一定都是對的,你相信嗎?作者在本書中針對以上八大迷思,深入淺出
地一一加以破解,並進一步告訴大家,如何進行飲食改造計畫,讓自己遠離慢性病威脅,能夠健健康康活到老。包括如何判別好油壞油、什麼是優質蛋白質及優質
澱粉、每個人該吃多少澱粉、什麼是完整食物和有機食物、什麼時候該補充維他命、外食應該如何吃得更健康......等等。同時,針對各種常見的慢性病患者,例如
癌症、憂鬱症、過敏、肥胖、糖尿病、心血管疾病,也提出了最專業的飲食建議。

arumi206

to 傳統中醫@台灣
何姊已於今年10月底往生了,請大家祝福她。
感謝何姊讓我們一家認識椰子油也重新找回健康!!

醫兔

to 傳統中醫@台灣
剛找到的何姐椰子油的訂購資訊

http://www.diytrade.com/china/3/products/5395064/天然椰子素食健康油3kg.html

您還認為您買的植物油健康嗎?
您知道台灣市面上的許多植物油,為了將有效期限延長及讓油顏色美觀,幾乎都是精製過的油,所謂精製油就是經過(提純、除臭、漂白及加防腐劑)程序,又加上不耐高溫而造成油的變質,所產生的毒素而影響膽固醇及傷害血管壁,是健康的一大殺手。
您 是 否 該 考 慮 換 油 了 呢?
椰子油數千年來,在熱帶地區作為一個很重要的食物來源,所以他們看起來不但健康,而且心血管疾病的罹患率很低,由此可知,椰子油是一種優良的食用植物油。我們要摒棄不健康的精製油,使用純天然椰子油來幫助我們的身體保健。
選購椰子油的叮嚀:
1.椰子油可分成兩種:(1)氫化椰子油(RBD Coconut Oil) (2)純天然椰子油(Virgin Coconut
Oil),當我們在選購時一定要選擇純天然椰子油(VCO)。
2.椰子油分離方式:椰子果肉中要將油和水份、雜質分離時有四種方式(1)冷溫壓搾分離 (2)熱溫壓搾分離 (3)冷凍分離 (4)發酵分離 。
[目前可看到的為冷壓及熱壓,因冷壓的溫度在60℃以下,要分離出油的過程複雜,相對價格高,加上椰子味道很重,很容易影響到烹調食物的味道。熱壓分離的溫度約140℃,椰子味很淡,價格較便宜。但都是新鮮椰子採天然方式淬取,所以並不影響椰子油的功能及成份。]

3.椰子油的發煙點(Smoking
Points):有人提到椰子油的發煙點在兩佰三十多度,這不完全正確,發煙點在兩佰三十多度的椰子油為精製椰子油,大家可以參考美國所發表公認的烹飪油發煙點標準表,就可以找到天然椰子油的發煙點約在177℃左右,這要看是以何種方式生產的椰子油而定,像菁圓椰香油經檢的發煙點在202℃。但是因為椰子油為飽和脂肪,所以高溫炒炸,也不容易氧化、變質,最適合作為烹飪的油。
4.椰子本來就是天然的有機產物:椰子要成熟至少五到八年,它是自然成長,不用像蔬菜要噴灑農藥或施肥,東南亞產椰子的國家一般是不施肥的,而且並無有機認証的機制,但是椰子本身為天然的有機產物。

天然優質椰子油一定要做的實驗:
1.可用椰子油擦拭家中抽油煙機累積長久的油垢。
2.使用時少油煙,一星期後觀察抽油煙機不累積油垢。
3.煎、炸噴在流理檯的油很好清潔。
4.塗在皮膚上會發現菁圓椰香油能滲入皮膚吸收,具滋潤改善膚質效果。
5.塗抹在蚊蟲叮咬或小傷口,有止癢及幫助傷口結痂。

何姐椰子油.png

harrie

to 正統中醫[at]台灣
R拍打上何姐二字去找就找的到, 而且更便宜...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317949791

On 7月19日, 下午3時47分, 醫兔 <tcm.rab...@gmail.com> wrote:
> [...]

> 4.塗在皮膚上會發現菁圓椰香油能滲入皮膚吸收,具滋潤改善膚質效果。
> 5.塗抹在蚊蟲叮咬或小傷口,有止癢及幫助傷口結痂。

醫兔

to 886...@googlegroups.com
這個好,太感謝了!

2009/7/19 harrie <hongd...@gmail.com>:
> R拍打上何姐二字去找就找的到, 而且更便宜...
>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317949791

harrie

to 正統中醫[at]台灣
末學現在在使用的是青瑞的椰子油, 是皮師的學生在賣的 (末學推測皮師可能也是用此油, 當然沒有求證過他啦!), 油品來源和何姐不同, 但也屬於
熱壓油,不妨也可以參考看看。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711492241

On 7月19日, 下午10時29分, 醫兔 <tcm.rab...@gmail.com> wrote:
> 這個好,太感謝了!

醫兔

to 886...@googlegroups.com
這個也不錯,下次用丸來是用看看.
這種煮菜會有味道嗎?

Johnny

to 886...@googlegroups.com
反正你也吃不出來. XD~

HsiaoFang tiffany

to 886...@googlegroups.com
關於椰子油,自皮老發揚椰子油,我使用至今,從何姐椰子油,或者是現在很流行的"新鮮椰肉"冷壓製成的冷壓椰子油,皆有使用,有朋友

在馬來西亞是食品原料加工商,請他找尋是否有"椰乾"用熱壓製成的椰子油,但得到的回答是沒有,請注意我所使用的紅色字體.

椰子油的製成方式是原料是新鮮椰肉或椰乾

新鮮椰子肉所製成的椰子油有四種分離方式, (1)冷溫壓榨分離 (2)熱溫壓榨分離 (3)冷凍分離 (4)發酵分離

曬乾的椰肉製成的椰子油是精製的..........因為要曬乾所以椰肉是曝露在所戶外的,那各位也應該了解,在戶外

有很多的灰塵或者有可能有水,為了衛生安全,所以必須精製

因為我家使用量太大了,不管是吃進肚子的,或是擦在皮膚的,皆是使用椰子油,若長期使用何姐的,是一筆不小

的開銷,所以我後來都是跟台灣的頂新油品買油,經濟又實惠.........................

RBD Coconut Oil  是指使用椰乾製成的椰子油

Hydrogenation  是氫化的椰子油

所以所謂冷壓或熱壓椰子油,我們應該了解的是,用新鮮的椰肉或是椰乾製成的

harrie

to 正統中醫[at]台灣
謝謝分享, 請問頂新油品要怎麼訂購? 最少訂購量是多少? 還有價格呢?

On 7月21日, 上午1時28分, HsiaoFang tiffany <tiffany5...@gmail.com> wrote:
> [...]

> 所以所謂冷壓或熱壓椰子油,我們應該瞭解的是,用新鮮的椰肉或是椰乾製成的

HsiaoFang tiffany

不好意思,別人在賣椰子油我不好意思把源頭的價格貼出來,別人也要生存,不過,可以去烘焙店買一大桶大約是18~19公斤,我自己也是購買一大桶使用........對不起,,,,,,,,,,,,,,,,,

Fu-Hsiang Chen

to 886...@googlegroups.com
有放防腐劑嗎? 不是說很多進口的都放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這個大桶的會嗎?

2009/7/21 HsiaoFang tiffany <tiffa...@gmail.com>:
> [...]

HsiaoFang tiffany

 椰子油本身就有防腐的效果,這是我個人的親身體驗

HsiaoFang tiffany

to 886...@googlegroups.com
再補充一點,對於椰子油若要有治病的功效,我使用的心得建議購買何姐牌的,我喝冷壓的椰子油二個星期,身體沒什麼感覺,但是喝何姐的

椰子油,我只喝了四天就不再喝了,因為身體的反應太不舒服了,因為我聽過太多有關何姐椰子油治病神奇之事,心想,反正我身體沒有很嚴

重的疾病那,,,,,,,,,,,,,,,算了,不喝了,
頂新購買椰子油都是使用在炒菜或是當身體按摩油,洗完臉滴個二滴在臉上,一下就吸收了,比什麼保養品還好用,尤其在鬆筋使用很好用的............................唉!!只不過大家都喜歡有博士推薦才使用,當皮老在秘密基地發文,椰子油是好油,我就使用到現在,廚房清潔真的很輕鬆.........

jasminee2006

to 正統中醫[at]台灣
請問harrie,可以分享一下青瑞椰子油使用心得嗎?
還有大家有沒有"喝椰子油"排毒的經驗呢?
喝椰子油有沒有需要注意體質或什麼禁忌呢?
我沒有上過皮老師的課,網站上也找不到相關的訊息,我是在這裡第一次發文,請大家多多指點,很高興加入這個園地。
謝謝囉。

> - 顯示被引用文字 -

harrie

to 正統中醫[at]台灣
由於青瑞椰子油是熱壓油因此炒菜沒有"異味", 末學也曾用過另一價位較高的熱壓椰油 (菁圓), 二者吃起來沒有太大的差異。
至於喝椰油排毒末學是用冷壓油 (長庚生技/瑞雀/必得寶)感覺都差不多, 經驗就像皮老師說的拉肚子及想吐, 而且有減肥的功效。推薦您試試看!

jasminee2006

to 正統中醫[at]台灣
謝謝harrie的經驗分享,打算先來訂購何姐的,好用再買青瑞的來炒菜,我是一個很怕冷的人,現在這種天氣,我竟然不吹電風扇睡覺,連吹到牆壁的風反
彈,都覺得冷,皮老師稱椰油為命門之火,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試試看
我還找到文章,說用冰椰油冰棒來塞肛門退燒、清下焦
~哇!!~~有點難想像,是要用多粗或多細,多長或多短的冰棒才塞的進去?
如果要給嬰兒用的話呢,要拿什麼去結冰,有人有經驗可以分享嗎?
謝謝大家

> - 顯示被引用文字 -

醫兔

to 886...@googlegroups.com
吃附子理中湯之類的方劑會不會比較快一點?
畢竟食療速度絕對趕不上藥物的‧‧‧

生病了該用藥治療還是得用。

HsiaoFang tiffany

to 886...@googlegroups.com
喝椰子油適合日常保養,生了病我們有中醫啊,還有個人認為,不管是否吃素,在炒菜時建議使用椰子油,若找不到好的豬油,使用椰子油還是比較安全的.
醫兔兄,你沒有皮老師以前有關<觀音神油>或<神奇椰子油的文章>嗎?
那幾篇文章有如何使用椰子油在外用或治病

醫兔

to 886...@googlegroups.com
只找到這篇

2009/7/29 HsiaoFang tiffany <tiffa...@gmail.com>:

20060303_觀音神油.doc

HsiaoFang tiffany

to 886...@googlegroups.com
謝謝醫兔兄,就是這一篇,我表妹他們也參加過何姐他們的講座,我也接觸過用神奇椰子油治療成功的人,在我本身也有神奇的效果(我是在外用),不過,我喝何姐身體有反應,喝一般冷壓沒有什麼感覺.

Sophie

to 正統中醫[at]台灣
奉兔哥之命浮出水面~

----------------------------------------------------------------------------------------------------------------------------------------------------------------------
據說是賣何姐椰子油

http://tw.myblog.yahoo.com/jw!3wxOQReeGQJOE7PaUwGU/article?mid=69&sc=1#382

<<夏季特賣:一箱6瓶$3500免運費,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天然食用椰子油
產地:印尼
保存期限:2010年6月22日
容量:每瓶3公升
特性:椰子油在攝氏22度以下會凝結成白色固體,這是正常現象,請安心食用。
主要成份:飽和脂肪酸,室溫下極為安定,不易變質。
說明:椰子油的中鏈脂肪酸能促進新陳代謝,調整生理機能,對身體健康管理是一種良好的油脂來源。吃素者最佳的油脂來源.
在<吃錯了,當然會生病>一書中提到:
健康活到老的飲食改造計畫第一招:多吃好油,少吃壞油
可以多吃的好油-未精製初榨植物油--如椰子油
椰子油具抗氧化特性,零膽固醇,熱量低、油質飽和且安定度高,長時間烹調不易變質,炒出來的菜有淡淡椰香,非常可口.
使用方法:
1.煎,煮,炒,炸皆是冷鍋下油後開火
2.煎:冷鍋下菜(蛋,魚,豆腐)後才開火,不宜猛火,火候到才翻動
3.炒:溫火爆香(蔥,薑,蒜,鹽)青菜下鍋後再開大火,既快又香。
4.炸:油半開即可下菜,不宜翻攪,炸好先關火再取物,不會含油
5.調牛奶,咖啡,拌熱飯,抹土司,清香可口
6.可以作為保養基底油護膚,減少皮膚乾癢乾裂,並延緩皮膚老化使皮膚更光澤細緻。
您家用的油好不好,看看您的抽油煙機就能明瞭!
您可以親身體驗一下---以前用的沙拉油,在使用過後,您家的抽油煙機好洗嗎?是不是又黏又油膩,超級難洗
如此不好洗,同樣的,身體也是如此囤積,難以代謝.
本產品非一般做餅乾用的精緻椰子油,用了100%純天然椰子油後,你可以不用洗碗精洗碗了,清水(熱水更佳)沖一沖,碗盤立即乾淨,不用再擔心化學洗劑
的殘留,真是一舉數得.
看看平常吃下的氫化油,是多麼的違反自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EM0T1Ar5Qo
用氫化油炸出來的薯條到第十周還是完好如初,跟剛買的一樣!這種違反自然的油,還是少吃為妙!

-------------------------------------------------------------------------------------------------------

我找到另一個評價也不錯的品牌 Peter Paul, 是用冷壓的, 所以比較貴~ 目前問到最便宜的~
團購12瓶(每瓶500cc)@300 / 24瓶 @290 免運
不然就是@415 買五送一 平均@345

賣家: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602132601

網友試用心得: http://jjcc68.pixnet.net/blog/post/24337802

我可沒收廣告費

我們家是用豬油~ 看到大家討論椰子油好像還不錯 所以想試看看~

報告完畢! ^^

jasminee2006

to 正統中醫[at]台灣
Sophie貼的
http://tw.myblog.yahoo.com/jw!3wxOQReeGQJOE7PaUwGU/article?mid=69&sc=...
的確是何姐椰子油,我有買今天已經拿到了! 謝謝Sophie的資訊(比較便宜)喔!

On 7月30日, 下午1時54分, Sophie <sophie20040...@gmail.com> wrote:
> [...]
> 據說是賣何姐椰子油
>
> http://tw.myblog.yahoo.com/jw!3wxOQReeGQJOE7PaUwGU/article?mid=69&sc=...

> --------------------------------------------------------------------------------------------------------

> 我找到另一個評價也不錯的品牌 Peter Paul, 是用冷壓的, 所以比較貴~ 目前問到最便宜的~

e2

to 886...@googlegroups.com
引用:http://camilletw.pixnet.net/blog/post/9002294

我們是台灣何姐椰子油的代理商,也是最上游的總經銷商

台南高雄市區有送貨到府服務,亦可自行取貨

台南的朋友欲訂購請撥:0910735346楊小姐

自行取貨地點:台南縣永康市家樂福中華店附近自家

高雄的朋友欲訂購請撥:0986823659石小姐

自行取貨地點:高雄市三民區陽明國中

大家最想知道的價格部分:

三公升$600元

外縣市買家不論買幾瓶運費一律100元

另外,我們也在拍賣賣油喔!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2188245496 (連不到了,請直接打電話詢問)

歡迎大家多多捧場喔!

p.s市面上很多人在賣何姐的椰子油, 價格也賣得很貴...

這完全違背了何姐當初想要救人的本意啊

如何買到何姐椰子油?.png

e2

to 正統中醫[at]台灣→中醫學術討論區
討論:http://groups.google.com/group/886tcm/browse_thread/thread/
e3a6835067cf04c0?hl=zh-TW

這篇文章的新網址,舊的找不到了。

還椰子油一份公道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886tcm/browse_thread/thread/a2ef072b8430ffbc?hl=zh-TW

e2

[...]

「何姐椰子油」跟楊小姐買的最新報價:

16公斤鐵桶裝 2700元, 運費100元
3公升塑膠瓶裝 一瓶650, 四瓶2500(含運費)

依據Yahoo知識的換算,食用油的密度約為800千克/立方米(查自初中物理教材),因此一公升應為0.8公斤
http://ks.cn.yahoo.com/question/1307012809433.html

16kg / (3*0.8) * 650 = 4333

也就是說用瓶裝的錢買到16kg的話得要4333元, 直接買桶裝是有省一些錢。

水母

to 正統中醫[at]台灣→中醫學術討論區
謝謝 Tiffany 提到頂新:-))

估狗了以後找到這個:
http://張酃鍒.shop2000.com.tw/
看了一下,應該是在高雄的手工皂賣家,兼賣製皂油品。
網頁報價的頂新油品 18 kg 要價 1,900,
加入會員的話也許優惠更低。

青瑞的椰子油,我自己用來吞服、保養、護理用,
記憶深刻的是每天起床後一大匙配溫開水,
開始並無異狀,連續服用到了第四個月代謝很順不容易便秘了。

因為將長期使用,考量價格,我想我會積極尋找頂新來用。

e2

[...]

哇~怎麼比何姐椰子油便宜麼多?
http://www.shop2000.com.tw/shop2000_prog/templet/products/product.asp?shopid=50991&product_clssn=142616&productsn=2660939&page=1

可惜我已經訂了 -_-
明年再換鼎新的好了

> [...]

tiffany

to 886...@googlegroups.com

頂新的價格會變動~~

何姐的椰子油是觀音神油~~不可跟頂新的價格相比~

mei

to 886...@googlegroups.com
請問,什麼叫做觀音神油?

tiffany <tiffa...@gmail.com> 於 2011年5月29日下午9:02 寫道:

頂新的價格會變動~~

何姐的椰子油是觀音神油~~不可跟頂新的價格相比~

to 886...@googlegroups.com
現在2014可以在這裡買到何姐 椰子油 ^ ^

希望大家可以健健康康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