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基會15週年 2抗癌鬥士重獲新生

e2

to 正統中醫@台灣(新聞時事)
引用: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Rtn/2007Cti-Rtn-Content/0,4526,110107+112009080800811,00.html

華泰銀行董事長林博義92年罹患肝癌,歷經多次栓塞、電燒,仍不斷復發,考慮整整兩年,在去年三月決定前往大陸換肝,出院回台後,又繼續接受醫師建議再作半年干擾素治療C肝成功,但治療期間皮膚過敏、內心焦躁痛苦讓他差點放棄,喜獲新生的他,在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15週年慶典禮上,發願未來為台灣肝病防治工作奉獻最大心力。

財團法人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歡慶15週年慶,前中研院長李遠哲、健保局總經理李承華等重量級貴賓到到場祝賀。當中最感人的一幕是抗癌成功的華泰銀行董事長林博義、肝基會攝影義工孫道傑推出蛋糕,唱生日快樂歌,慶祝重獲新生。

今年70歲的林博義,多年前就發現同時罹患B、C型肝炎,之後演變為肝硬化、92年發現罹患肝癌,5次栓塞仍不斷復發,最後考慮換肝,不過台灣法律規定,接受器官捐贈年齡上限是65歲,因此他在去年3月決定到大陸換肝。

另一位剛從大陸換肝成功的孫道傑,今年62歲,38歲那年因為捐血發現是B肝帶原者,在90年、91陸續罹患鼻咽癌、肝癌,手術治療後連續復發到今年,決定換肝,在太太和三位兒女比對不成功後,而媳婦居然挺身換肝救公公,但考慮媳婦身體瘦弱,孫道傑決定到大陸換肝,七月中旬重獲新生,順利回台。

評論:

一開看到這篇標題時,以為是被西醫治好的肝癌患者出來現身說法,結果一看內文:
[...]

所以重點是西醫對肝癌做了那麼多破壞性治療後,結果還是得換肝?

肝基會15週年 2抗癌鬥士重獲新生.png

科学态度

to 正統中醫@台灣(新聞時事)
意思是说,西医最终还是有效的,只是要用人家的器官来换。
感觉,很恶心,一个老到快死的人了,还要糟蹋年青人的肝,
反正年纪一大把没几年好活了,有什麽好撑的?C/P值实在很低。

flyflyk

to 886tc...@googlegroups.com
引用:http://www.epochtimes.com/b5/6/3/27/n1267981.htm
徐水良:國內朋友談中國大陸器官販賣

【大紀元3月27日訊】 [按]為了保護國內朋友的安全,特隱去國內朋友姓名,並對本文有可能顯示身份等等的地方,做了必要的刪節和技術處理。
——徐水良 2006-3-25

徐水良先生您好:

最近看到有關器官販賣的話題,忍不住要說兩句。因為我曾經從事過藥品方面的工作。因此,對於中國當局掠奪器官的傳統,多少有些了解。

當然,我脫離藥品工作已經有一段時間,所以我反映的現象,對於現在中國的人體器官販賣可能不十分符合。我只希望我的意見,能為調查大陸器官販賣的人士,提供一個可供參考的資訊,便滿足了。

是這樣的,對於外國經常猜測,中國是否掠奪死刑犯的器官之類的問題。很多大陸醫藥界人士都感到十分好笑。須知,無償佔有、摘取死刑犯和貧窮的病故者的器官,。在大陸醫藥界是盡人皆知的習慣性的做法,甚至一度被很多人,認為是天經地義的,何須大驚小怪的事情了。

所以,到現在還猜測,掠奪器官的事情是有,還是無,是十分可笑的。

在這裏我想提供一個調查渠道。那就是從藥品銷售著手。

須知,器官移植是需要一些特種藥品的。最長見的是「環孢酶素」,商品名為「山地明」。

這是一種免疫抑制劑。其用途在於:避免器官移植後的排異反映。因為,人體的免疫系統會自動的攻擊不屬於自身的外來異物。這會殺死移植來的腎臟,從而使移植失敗的。

所以,要用免疫抑制劑,壓制患者的免疫能力。「山地明」就是這種藥品。好象10年前是兩千八百多一瓶(口服型)。後來據說出了注射型的,便宜到幾百一瓶。

記得,多年前,每當當局展開所謂的「嚴打」活動。或要開「公判大會」時,都會使各大醫藥公司,象過節一樣興奮,也象戰備一樣緊張。因為,這時不但要與醫院拉關係,更要跟著醫院與司法單位拉關系。能分到多少屍體,就直接關係到能買多少藥啊!

所以,掠奪器官之事在大陸知者甚眾,應該不難調查。比如,通過某種渠道,搞定個大醫藥公司的財務人員。查一下「山地明」的出貨量,即可在一定程度上把握,器官販賣的規模了。

不要聽某些人的詭辯,他們可能說:「器官移植需要終身用藥,很多山地明是給以前的病人用的」。沒錯,器官移植的確需要終身用藥。但請注意,移植重要器官,如腎臟的人,是活不了多久的,他們沒有正常人的壽命。

請想像一下,免疫能力本來就是人體不可缺少的機能。可為了移植,用藥物生生壓制住了免疫能力,那這個人還有健康可言麼?

您知道,所謂「愛滋病」就是通過摧毀人的免疫系統而致命的疾病。

「愛滋」患者晚期,經常得卡撥西氏肉瘤。而這種病,是不會發生在正常人身上的。只有長期營養不良導致免疫系統受損,或器官移植者,才容易得這種病。(當然,他們的癌症發病率也遠高於旁人)

所以說,移植了器官,與得了「愛滋」一樣。而器官移植卻不象「愛滋」那樣有什麼潛伏期。

以我的經驗來說,一個腎移植患者,能在術後,活上三、五年就非常走運與罕見了。所以說,想把「山地明」的銷售量,賴在以前的病人身上是很可笑的。更何況,有很多手術是給外國人作的。他們在術後不久,便不在國內用藥了啊。

另外,也請不要僅將目光盯在重要器官的移植上。具我所知,掠奪的器官還可用其他的方式賺錢。這就要先談談大陸特色的藥品准入制度了。

在大陸,藥品如果想進入市場,當然要有批文。但如果你只將此藥物在自己的醫院裏銷售,則不需要什麼批准。可以美其名曰:「制劑」。個大醫院都願意買自己的「製劑」。因為,成本與銷售價格都是自己說了算。所以,「製劑」是醫院暴利的來源之一。

比如:一瓶碘甘油(30毫升),加點別的什麼東西(如紅黴素),成本不到7毛錢。加上瓶子,也就一元多。可他買給患者時,收20元。

當然,這是簡單的「製劑」。用人體的血、肌肉細胞、骨髓等物質搞出來的「製劑」。價格就更恐怖了。而且,患者的用藥反映,也是科研報告的資料來源。

實際上就是用那患者做實驗。聽起來是否很恐怖?是的,我以前私下談論這事的時候,很多人都不信。相信徐先生您也對我的話心存疑慮。因為這實在太傳奇了,象恐怖小說。但,我請您找熟人去大陸的,規模較大的醫院,(比如三甲類的)打聽一下他們的「製劑」裏,有關「干擾素」,「球蛋白」(不是白蛋白哦)、「轉移因數」類的價格,與來源,即可的知。我沒有編造什麼。

大陸對死刑犯掠奪的決不僅僅是眼、心、肝、腎類的重要器官。其實如骨骼,骨髓,骨骼肌、皮膚等都有用的。

一般的來說大陸死刑及取器官的過程是這樣的:

(聲明,我不能保證下面描述真實性,僅是供您參考而已。因為,一、我本人沒有去刑場現場參觀的經歷。都是聽醫生說的,但與我說這些事情的醫生,有很多是有著去刑場摘器官的經歷的。因此,即便有所演義,也想必離事實不太遙遠。二、這都是多年前的事情,現在的情況如何,我可不知道。三、中國各地死刑方式有差別。我這裏說的僅限於多年前的一個地區)

犯人跪在地下時,每個犯人屬於那個醫院(事先分配好的),那個醫院的醫生就要認清自己的人,並將救護車開到離那個犯人很近的地方,但人員不許下車。

槍響後,用最快的速度沖下車,將一塑膠袋套於死人頭上(我們這裏是射擊頭部的),並於頸部紮緊。目的是避免血流過快,為摘器官爭取時間。也避免血與腦漿污染環境。

迅速將死人搬到救護車上,絕不允許在露天,及武警、士兵圍觀下動刀。(有些人描述的,在現場就地取腎的場面,我沒聽到過,可能他們說的是這幾年的事情)

動刀時是有差別的,如果是大醫院(可以做肝移植的那種)則在正面開始,剪開衣服後,在腹部倒上碘酒,用敷料(裁成方塊的紗布)稍加塗抹消毒。便開刀取肝。這是最優先的,因為肝最嬌嫩。必須先拿。

隨後,翻過背部,在腎區開兩個縱向切口,取兩個腎。腎也比較嬌嫩必須儘快取出。

然後,就放鬆了。如情況不緊可以開始取眼睛,如情況緊急(比如家屬在外面哭天喊地)那麼,回自己醫院在取也沒問題。眼角膜,肌肉之類的生命力強的很。

當然,如果是沒能力做肝移植手術的醫院,則直接從背部下刀。取出腎來就開車走人。所以先走的都是小醫院的。

至於,怎麼取心,我不知道,因為多年前,我們這裏好象沒有心臟移植的手術。

而且,刑場是封閉的。沒有那個犯人的家屬知道自己的親屬被分給那個醫院。這也是死刑集中執行的原因之一。

另外,由於要眼睛的原因,槍斃犯人時,射擊點要偏靠頭部的上方。而且不能使用特製的子彈。據說國家有為執行死刑而特製的子彈,傳言這種子彈的穿透力不怎麼樣,但殺傷力大,打上去不是一個眼,而是一個大窟窿。用這種子彈很容易使人的腦袋只剩一半,找不到眼睛了。尤其是在補槍的情況下更是如此。所以,從來不用。

結果是,在取器官的時候,經常出現犯人心跳未停的現象。醫生的解釋是:步槍子彈殺傷力小。在頭上開了個小洞。雖然犯人肯定活不了。但延髓未壞死,故還可維持一段心跳。據說北京槍斃時,要有法醫從犯人頭上的洞中,伸進個東西攪一攪。可以減少這類現象。

當然,以上都是聽說的。真實性如何我無法保證,而且是多年前的情況。一切有待驗證。

最後,徐先生,我想請求您。我寫這個東西,完全是給您參考用的。

如果您要引用其中的某些描述的話,我非常榮幸。但請您千萬不要提我的名字。

我幾天前就寫好了這個,只是猶豫再三,到今天才鼓足勇氣給您發出。謝謝您哦。哎!英雄還真不是說當就當的。慚愧!

祝您萬事如意。

轉自《網路文摘》(http://www.dajiyuan.com)

flyflyk

to 886tc...@googlegroups.com
引用:http://www.falunasia.info/infocenter/article/2006/6/3/56315.html
美法輪功學員繼續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獸行

【亞太訊息中心】 田納西州麋鹿谷時報(Elk Valley Times)5月29日發表記者勞瑞﹒皮爾森(Laurie
Pearson)題為“法輪功學員把中共的迫害與希特勒相比”一文,報導了該州林肯縣居民凱倫﹒威爾斯不知疲倦的奔走,喚起人們關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及最近曝光的活體器官摘除。

文章說,林肯縣居民凱倫﹒威爾斯(Karin
Wells)正在南部不知疲倦的奔走,喚起人們對法輪功學員的遭遇的關注。凱倫曾是美國政府的雇員,當她在德國的一個軍事基地工作時,認識了她的丈夫大衛。法輪功是屬於佛家的一種功法,提倡身心修煉,並按真、善、忍的準則做人。

凱倫說,這一平和的功法於1992年在中國公開傳出,到1999年,在50個國家有一億人修煉法輪功。

至1999年7月20日,中國百分之八的人口因為修煉法輪功而被中共黨魁江××定為非法。由於法輪功的人數超過了中共黨員人數,中共感到威脅,從而發起了一場誹謗法輪功的運動。據CNN
2002年的報導,自從該功法被禁止以來,數以萬計的學員被拘禁,同時海外活動家指出已有成百上千的人死亡,這些人在被關押期間遭受了難以言表的酷刑折磨。很多孩子因父母被關押或已死亡而無家可歸。

中共在消滅法輪功學員的同時,建立高利潤器官移植生意

近幾個月來有報導說,大量駭人的證據浮出水面,揭示中共如何系統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然後焚屍滅跡。中共的動機是在消滅法輪功學員的同時,在全中國建立一個高利潤的器官移植生意。

凱倫說:“[針對王文怡白宮喊話一事],媒體的焦點是這使美國和總統如何的困窘,對此我很失望。難道我們是刻意想讓殘酷的中共政權知道我們可以向他們屈膝到甚麼程度?”

在過去的幾年裏,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冒著很大的危險,每天從中共的勞教所、監獄和拘留中心向外界透露消息。

今年3月9日,大紀元時報披露數千名法輪功學員被關在中國東北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一家醫院旁邊的集中營。報導說,通過給做器官移植的醫院的醫生和工作人員打電話,這些隨後的調查揭示,在蘇家屯所發生的只是冰山一角。調查員扮作需要器官移植的患者,收集了八個不同省份和城市的醫院醫生的證詞。據悉,全中國有幾十個秘密集中營,專門用來殺害法輪功學員、摘取他們的器官。

凱倫說:“有一個委員會要去中國調查迫害的情況,但他們的簽證申請被拒絕”。來自北美、歐洲和澳洲的調查員,作為新成立的國際委員會的一部份,打算調查全中國進行器官移植的醫療設施。

凱倫把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與納粹德國的[對猶太人]大屠殺相比。大赦國際和人權觀察等人權組織報導,中國每年處死的人超出所有其它國家的總和。

在世界各地,著名的人權律師們,如美國團體訴訟案的首席律師泰瑞﹒瑪什博士,遞交了許多針對江的團體訴訟。在雜誌“善”的2004年5月刊中,瑪什說:“在江個人的指揮下,施行對法輪功迫害的官員們嚴重侵犯了反群體滅絕和反酷刑公約。[學員]死亡人數非常多。非人的酷刑經國家授權,四處泛濫。”

在奧本(Auburn)大學的一個研討會上,兩名中國法輪功學員就中國勞教所的酷刑作證,他們本人就是受害者。

凱倫請求人們給布什總統和國會領袖寫信,敦促他們採取行動制止這場殘暴駭人的大屠殺。她解釋說,“我們只能請他們幫助和支持,我們和平請願,我們不相信暴力,我們只是要制止對無辜人民的迫害。”

flyflyk

to 886tc...@googlegroups.com
引用:http://news.epochtimes.com.tw/6/10/2/37846.htm
國際關注台灣病人赴大陸移植器官
國際特赦組織呼籲 任何人考慮接受中國的器官 應有道德、良心意識

【大紀元訊】專注中國強制摘取死刑犯器官的人權人士,開始關切台灣與香港病人到大陸進行器官移植問題;「國際特赦組織」呼籲,任何人考慮接受中國的器官,應有道德、良心意識。

中央社日內瓦10月1日專電,中國大陸摘取死刑犯器官,並高價出售給外國人的惡行,最近又受到國際社會注意,英國廣播公司(BBC)記者日前實地調查報導,儘管中國當局已立法禁止販賣器官,但販賣死刑犯器官的現象依然盛行。

據報導,許多美國、歐洲及日本人到中國大陸接受器官移植。揭發中國非法強行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加拿大人權律師麥塔斯,日前點名香港及台灣病人也到大陸進行器官移植。

與麥塔斯共同進行調查的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在答覆中央社記者詢問時也證實,他們最近接到一份令人不安的報告,並將於4日上午在渥太華公開說明,他並未透露報告內容。

他們於7月份公布的調查報告指出,大陸被囚禁的法輪功學員定期接受體檢,這絕不是為了他們的健康,而是要與尋求器官移植的病人進行電腦比對,移植的器官包括肝、腎臟、心臟與眼角膜等。

報告表示,中國大陸器官移植數目快速增加,對象經常是外國人,單是執行一般死刑犯及法輪功囚犯以外的來源,已無法解釋。

國際特赦組織中國問題研究員法蘭西斯,在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中國的器官只有極少數是自願捐出,大多數強迫從死刑犯身上摘取。換言之,台灣病人在大陸接受的器官有相當比例是來自死刑犯,甚至有可能是法輪功學員。

目前並無法律可以約束個人到中國接受器官移植,但專家指出,至少這些病人事先應被告知事實,並說服他們不要接受類似醫療,除非能百分之百確定,器官是自願捐贈。

許多病人可能在沒有其他選擇下,才花錢到大陸進行器官移植,但法蘭西斯仍強調道德、良心上的訴求,特別是這些器官可能是強迫摘取自未經同意的死刑犯身上。

雖然中共政權強調已立法禁止器官買賣,所有捐贈必須要有書面同意,但從2000到2005年間,至少有4萬1千件器官來源無法交代。

法蘭西斯表示,中共政權不能再坐視這個嚴重違反人權的問題,必須要加強管理及調查。

台灣衛生專家指出,到大陸接受器官移植是個人行為,政府很難管理,官方也沒有正式紀錄與統計,至於大陸器官的來源更是個大問號。

他表示,台灣病人在大陸接受器官移植固然有成功例子,但失敗的也不少,由於大陸醫療水準不齊,有人在大陸手術失敗後,再求助台灣醫院,反而造成台灣醫療體系負擔。◇

flyflyk

to 886tc...@googlegroups.com
引用:http://news.epochtimes.com.tw/6/5/3/27116.htm
活體解剖器官販賣 文/胡乃文

在瀋陽的蘇家屯,有一個集中營,裡面關押了6,000多名法輪學員,關在裡面做什麼呢?活體解剖!

這樣的事情說出來,實在令人覺得沉痛。因為它發生至今已有5年了,從2001年開始的,只是現在才被報導出來。

據說蘇家屯這個集中營裡頭,很久以前就有一個由鍋爐改造的焚屍爐。取下被解剖者的器官,賣掉了,把解剖後的遺體直接送進焚屍爐中焚化掉,所有證據都給湮滅掉了。

這裡,以醫師的看法,最重要的是醫療道德和醫療倫理的問題。

醫生們為什麼會做這種事情?這僅僅是醫生個人的道德問題?

不止,做移植器官手術的醫院體系,與檢、警、法、公安等各單位,人們的道德問題;還有,想有、想要趕緊得到移植器官的病人,他們也有道德上的問題。

從2001年就開始的,秘密的、龐大的,牽涉到6,000多名法輪功學員,他們上面的領導會不知道嗎?

不管領導的人知道或不知道,實際上,關鍵原因是「利字當頭」下,做出的傷天害理的事。也許所有的人,早就已經形成了利益集團,大家都勾結在一起了吧!我想這個,應該是從上到下,都知道這件事情。但現在苦於沒有任何官方的來源可以告訴大眾,都已經被牽扯進來的、從上到下的利益集團給掩蓋了所有真相。

這個消息曝光之後,很多國際組織也開始重視,開始調查,有更多駭人聽聞的消息逐漸傳出來。包括集中營裡面存在有焚屍爐的事,他們中,有些醫務人員已經出現精神問題了。

這是非常嚴肅的問題,因為醫護人員,進入這個職業的初衷,本來從事的就只是為了救人,只是為了讓人的身體變得更好。可是現在,他被強制的規定了去做解剖活體,交換人體器官等不該做的事情,他心理和精神上一定會有非常大的壓力。尤其,傳出的消息稱,被解剖的人體沒有上麻藥,看到被解剖的人的痛苦,那……

那就是殺人嘛!把一個活人的器官拿走,身體還有知覺就放到焚屍爐中燒掉,那跟殺人有什麼兩樣?

對,就是殺人,這些醫護人員,殺了幾個人之後,精神壓力太大了,搞不好就會崩潰的,因為他們原來進這一行的時候,就發誓要救人,現在卻是殺人,還要把被殺的人的器官賣掉。網路上看到,有許多醫護人員都瘋掉了,為了紓解壓力,甚至酗酒、嫖妓,總之是為了麻醉自己。

有這樣秘密集中營的存在,對這塊土地是非常大的傷害。

不但是傷害,也可以說是恥辱。事實上,在瀋陽這個地方,在二次世界大戰時,也曾經發生過類似的事。那時,是日本人侵略中國,用極不人道的方式對待中國人。現在,是中國人殺咱們自己的同胞,……不對,應該說是被共產黨指揮了、逼迫著,由中國人操刀,殺害中國人。中共的本性,一向就是專殺自己同胞,它不能算做中國人。有本書叫《九評共產黨》說得非常詳細,中共的九大基因就是「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我想,醫生們本著道德良心,一定不願做這些壞事。所以,那也應該算作是中共逼迫中國人去殺中國人。

當年日本人用中國的老百姓和戰俘做活體實驗,以及細菌實驗,在二月份,被一位日本福島醫科大學講師,末永惠子女士寫了《戰時醫學的實態.前滿洲醫科大學的研究》披露出來後,中共的新華網有很多網友發貼子,不斷的駡日本人的殘忍。舉個「新華網友」貼出的例子,您看像不像在說中共……

「日本是一個相當骯髒的民族,種種殘(慘)無人道的事在它們身上都有體現。八年的血債,它們企圖掩蓋它們的種種罪行,甚至篡改教科書。十分囂張,中國人民只要團結一心,一致對外,抵制……」

把這裡面的「日本」兩個字換成中共,改成:「中共是一個相當骯髒的惡黨,種種殘(慘)無人道的事在它們身上都有體現,五十多年的血債,它們企圖掩蓋它們的種種罪行,甚至篡改教科書。十分囂張,中國人民只要團結一心,一致對付,抵制……」不就是了嗎?
再看一個「新華網友」的貼子:「如何讓悲劇不再重演?只有中國真正強大起來!實現自由民主與法治!!!」誰不想中國強大呀?中共這50多年來搞得什麼樣?道德淪喪殆盡,只有讓一些沿海百姓有了些錢,環境的破壞,得付出更多倍,這個帳怎麼算呀?
新華網准許那些網友們罵日本,但是請網友們,你們能不能把矛頭對準一下你們的領導?更殘忍的是它們!要是你們用同樣的語氣,講共產黨的解剖活人和盜賣器官,它會讓你在新華網登出貼子嗎?

那時,日本人絕對是殘忍的,絕對是壞的,必須被譴責的。可現在,殘忍的中共為何就該放它一馬,不必譴責?

這件事是最近才被揭發出來,所有知道這件事的,都應該跟所有認識的人說,揭發它,它才不敢繼續殺害中國苦難的老百姓。

中共現在做的事,比當時的日本人可惡多了,日本的731部隊它是拿人來做實驗,如:細菌實驗或者是解剖實驗等。現在的中共,不止是做了類似的實驗,還把這些人的器官摘下來給賣了。

現在揭露出來的事實,必然不是僅有這一些,相信還有更多、更恐怖的內幕尚未揭露。
現在蘇家屯所曝露的,大約6,000名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那裡面就是等死。等著,等待著市場有人要移植器官了,就作解剖,把器官拿下,去作移植去了。也就等於是,這些人活著就只為了等器官被摘除、身體被扔進焚屍爐。這種事,大概只有殺人如麻的中共做得出來!當年納粹的殘忍,有沒有這麼慘?

從中醫的角度,就器官移植的部分,您能不能跟我們談談?

器官移植,實在講是很奇怪的;它是把人體的器官當作零件,就好像汽車的零件壞了,換個二手零件,只是這樣而已。就算人體器官可以當作零件作交換,就算它是為了人的存活,但全世界所有的國家都有法律規範它,一定要是腦死的人、一定要是他自願或他最親密親屬的同意。

話說回來,從醫學角度看,器官交換會發生什麼事?人體接受了外來的任何東西,器官也是外來的東西,身體就會對它產生排斥現象。

例如:眼睛裡頭進了沙子,眼睛都會排斥它。鼻子、嘴巴等,什麼地方都一樣,都會排斥。那麼,一個外來的器官被植入了,人體一樣會把它當作外來物,就算血型相同,就算是親兄弟、雙胞胎、同卵雙胞胎的器官,都是一樣,會發生排斥的現象。

拋開排斥不說,如果,你現在必須接受器官移植,而你……知道這個移植來的器官是一個强取豪奪而來的,是從活體上直接取下後,那個人立即就給送到焚屍爐燒掉,你會怎麼樣?你敢接受嗎?是不是?我敢肯定你不會接受,可是你卻因為資訊的被刻意掩蓋,你根本無從知道!

台灣早就有成功的移植手術,但為什麼大陸移植手術卻那麼盛行?

台灣第一個成功接受移植手術是在1968年。自那以後,台灣就有過很多人接受移植手術,成功率也相當大,可是做移植手術的病例整個加起來卻不多!

在網路上看到,上海的「長征醫院」有一個「器官移植研究所」,很自豪的說,從1978年到現在,這麼幾年之內,它做的腎臟移植手術的病歷已經達到2,800例;肝臟移植從1996年到現在,已經有300例。僅上海的一個研究所就有這麼多移植手術!想一想,這些器官的來源可不可疑?難道捐贈的人真有那麼多嗎?

我相信善惡必定會有報的,我想那些受捐贈的人即使不知情,我覺得,對他們也一定有不好的影響。

我們聽了這些消息,心情肯定很沉重。呼籲:聽到這則消息的人,應該發起惻隱之心、慈悲之心,告訴所有你認識的人,甚至不認識的人。這樣的事情,我們有責任不讓它再發生。也呼籲:中國的當權者們、醫生們、檢、警、法、公安、醫院等單位,趕緊收手,不要為了那些利益,繼續做傷天害理的事。懸崖勒馬,回頭是岸呀!(
本內容節錄自希望之聲廣播電台,胡中醫信箱節目,http://www.soundofhope.org

文/胡乃文

flyflyk

to 886tc...@googlegroups.com
引用:http://epochtimes.com/b5/6/3/18/n1258712.htm
中國成移植和販賣器官世界中心

【大紀元3月18日訊】(大紀元鄭源綜合報導)來自東南亞、北美﹑歐洲﹑澳洲等世界各地越來越多罹患肝硬化或腎衰竭等疾病的外國人飛往中國前去接受器官移植﹐中國已經成為移植器官和販賣器官的世界中心。
據國際媒體和勞改基金會指出﹐死囚犯器官在中國是器官移植術的主要來源,每年至少有數千例。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洁夫也承認,中國目前大多數移植用的器官來自死刑犯。然而,令人发指的是,据可靠消息披露,中共在苏家屯秘设纳粹式集中营,关押约六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屠杀、剖取内脏器官牟取暴利后用焚尸炉灭迹。沈阳苏家屯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一名前工作人员证实了这则骇人听闻的消息,并指出这些人中很多人在进行活体器官摘除后,被投入医院后院的“焚尸炉”(锅炉房)焚尸灭迹。

谁在接受器官移植?

據韓國第一大報朝鮮日報報導﹐韓國自2000年實行嚴格的器官移植法律後,腦死亡者器官移植因各種限制很難得到器官。最近,韓國人赴中國接受器官移植手術的現象急劇增加。
報導說﹐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是中國最大的器官移植中心,每年可進行近900例肝臟和腎臟器官移植手術。據韓國醫療行業推測,韓國人“遠征”器官移植手術在北京、上海﹑廣州等中國各地每年達1000例左右。

去年,在前來就診的韓國患者最多的天津第一中心醫院,占移植手術40%左右的360多例手術對象是韓國人。為此﹐天津第一中心醫院方面大幅增加了醫院設施和規模﹐還在去年聘用了會說韓國語的朝鮮族外科醫生和護士。

法新社報導﹐每個月都有數十名以色列人蜂擁到中國,接受便宜的器官移植手術,使用的是摘自中國死刑犯身上的器官。据澳洲昆士蘭快遞郵報報導,澳洲大約有1600人等待從海外尋求器官移植﹐目前至少有7個澳洲人從中國被處死的囚犯身上獲得了腎臟移植。

英國觀察家報說,一些英國醫院的病人在中國大陸接受器官移植。据了解,許多中國死囚的器官都是在重慶軍方醫院被取出,器官被取出后,犯人在麻醉狀態下死亡,而不是被槍決。一些英國醫生說,摘除死刑犯器官牽涉道德跟人權問題,他們無法理解大陸醫生怎么能參与這种非法器官交易。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香港富商、中國人大常委會委員曾憲梓,6年前就是在廣州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做的腎臟移植,而那個腎是從死刑犯身上摘取的,但是礙于政治敏感,沒有人敢公開流傳。

flyflyk

to 886tc...@googlegroups.com
引用:http://epochtimes.com/b5/6/4/22/n1295410.htm
中國器官移植市場混亂 立法牛步化

【大紀元4月22日報導】(中央社記者焦興華上海特稿)由於中國大陸人體器官來源不虞匱乏,世界各地需求器官的病患湧進大陸,促使中國迅速成為全球新興器官移植中心。然而在這種市場繁榮景象背後,各種醫療糾紛、弊端、漏洞卻層出不窮,中國醫界和其他領域人士呼籲儘快對器官來源立法管理,但制訂相關法律的過程似乎陷入牛步化。
中國國民黨元老陳立夫之子陳澤寵,去年七月底與家人至大陸考察旅遊,因身體不適檢查出肝臟有腫瘤,被安排到北京中日友好醫院切除肝腫瘤,沒想到手術失敗,雖然經緊急換肝仍回天乏術。家屬強烈質疑醫院嚴重疏失,但中日醫院宣稱是手術沾粘,大量出血所致,雙方鬧得不可開交。

陳澤寵在大陸切除肝腫瘤及換肝,前後花了新台幣兩百五十萬元龐大經費,卻仍保不住性命,主要是中國大陸器官移植技術良莠不齊,有些能力不足的醫院,技術根本不到位,就胡亂操刀,導致醫療糾紛層出不窮。陳澤寵案例僅是冰山一角,許多檯面下的糾紛只是沒有暴露出來而已。

中國大陸一直是台灣腎臟病患最大的換腎市場。台灣等待換腎人數,初估約在三千人左右,但每年只有一、二百名可以等到腎臟,有錢人等不及了,就到中國大陸進行器官移植,一般手術費用超過新台幣百萬元。

中國大陸的醫院在追求器官移植手術高利潤的背後,卻隱藏著許多問題:由於操作不當導致「二次移植」;醫院一味追求利潤,不顧病患利益採用「邊緣」供體,也就是拿一些質量不佳、風險較大、勉強可用的器官作為供體。也有一些醫院追逐利潤,將不太合格的器官也拿來做移植手術,罔顧病患死活。

據熟悉中國器官移植醫界人士透露,有的醫院使用「邊緣」供體,造成病人極大痛苦。醫學上有規定器官熱、冷缺血最長時限,但醫院根本不考慮這麼多,熱缺血時間過長、冷缺血太久的器官照樣拿來移植。甚至還有醫院把帶有B型肝炎病毒的肝移植給病人,直接造成患者手術併發症死亡等後果。

雖然中國大陸器官移植手術存在這些問題,器官移植手術卻很少有病患狀告醫院,原因之一就是病患取證難。病人、家屬很難聯想到是醫院操作不當,也很難找到證據。

中國器官移植市場除品質不好的器官外,另一個嚴重問題即是未對症下藥,胡亂給病患進行移植手術,導致併發症死亡案例經常發生。一些肝癌病人生命已經接近尾聲,身體根本經不起手術折騰,手術併發症死亡機率相當高,但醫院為了賺錢,欺騙家屬,先做了再說,把風險痛苦留給病患去操心。

眾所週知,中國大陸器官移植市場之所以繁榮,是因人體器官源源不絕。據設在美國的中國資訊中心揭露,隨著肝腎移植存活率不斷提高,中國大陸醫院的生意愈來愈興旺,近年來開始花大錢興建肝病醫治中心大樓,將肝病治療和肝器官移植擴大化和普及化。而醫院與監獄掛鉤在一起,摘取死刑犯身上的器官提供給病人,成了主要的器官移植來源。

國際媒體和勞改基金會指控,死刑犯器官在中國是器官移植術的主要來源,每年至少有數千例。中國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在國際壓力下也公開承認,中國目前大多數移植用的器官確實來自死刑犯。

中共官方長期以來摘取死囚器官,高價提供給外國人做器官移植,引起外國醫療機構、人權團體和國際輿論大加撻伐。大量為外國人提供移植器官並未為中國大陸贏得國際掌聲,反遭致其他國家的道德指責,唯一獲利的是從中牟得巨額利潤的醫療機構與個人。

中國器官移植市場混亂無序,立法規範器官移植迫在眉睫。醫界人士多次呼籲對器官來源進行立法管理,以透明化杜絕不人道的器官交易。

今年人大、政協會議也有代表站出來質疑器官移植法立法速度太慢,人大代表早在一九八六年就開始推動器官移植的相關立法,但經過二十年了,還是「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

中國醫界人士批評,排在人大要審議的法案多如牛毛,中國衛生部口口聲聲說要儘快立法,依目前立法過程牛步化來看,器官移植法想要出爐,恐怕十年都搞不出來。950422

flyflyk

to 886tc...@googlegroups.com
引用:http://www.ettoday.com/2003/06/15/10990-1469483.htm
窮瘋了~大陸青年賣器官 眼珠腎臟加睪丸喊價百萬

 東森新聞/綜合報導

孔子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大陸湖南省長沙市,有一名18歲的青年,卻因為缺錢想要出售器官,包括一個眼珠、一顆腎臟以及一個睪丸,合計要價人民幣二十五萬,折合新台幣約一百萬元。

大陸湖南一名18歲的青年在長沙火車站張貼廣告,說要賣眼睛、睪丸和腎臟,三件器官加起來,打算用二十五萬元人民幣賣出。一顆眼珠五萬元人民幣,一個腎臟要賣十萬元,睪丸一顆五萬到十萬元人民幣。

這名青年說,是因為生活貧困,而自己的身體還不錯,才想賣器官賺錢,不過,大陸以及全世界大部分國家,都禁止販賣器官,因此,這名青年想賣器官可能難以如願。

flyflyk

to 886tc...@googlegroups.com
引用:http://n.yam.com/chinatimes/international/200907/20090725710913.html
販賣器官汙黑錢 美逮惡政客、教士

中時電子報╱王良芬/紐約廿四日電 2009-07-25 02:49
中國時報【王良芬/紐約廿四日電】

聯邦調查局經過十年臥底調查,廿三日在新澤西州展開大規模行動,共逮捕了四十四人,嫌犯均來自新澤西州或紐約州,包括三名市長、兩名州議員以及多名猶太教士,他們涉嫌參與貪鴃B跨國洗錢和販賣人體器官等罪行。

這起肅貪突襲行動引起全美震驚,檢方表示,起先查獲一名嫌犯涉嫌販賣人體器官,從以色列購入腎臟,再運到美國高價出售,犯行長達十年之久。在聯邦調查局的長期布線下,從非法販賣器官又牽扯出政客貪汙,以及跨國洗錢等,犯行橫跨美國、以色列和瑞士。

被捕政客包括新澤西州的荷伯肯(Hoboken)市長、席考克斯(Secaucus)市長、瑞吉菲爾德(Ridgefield)市長、澤西市(Jersey
City)副市長和市議會副主席及兩名新澤西州議員。執法人員搜查一家猶太教聚會所,多名教士因洗錢被捕。

官員表示,他們先是調查一個涉嫌洗錢上千萬美元的慈善團體網路,該網路受猶太教教士控制,擴大追查後,進一步揭露新澤西州官員貪汙犯罪。

此案破案的過程頗為戲劇化,關鍵人物是一名線民。這名線民曾任房地產開發商,三年前以銀行詐騙被起訴,警方要他扮成奸商,以數萬美元行賄多名官員,以取得在新澤西的建造許可證,從而揪出腐敗的政客。

線民謊稱有叔叔需要腎臟,嫌犯羅森邦(Levy Izhak
Rosenbaum)以十六萬美元非法出售一枚來自以色列的腎臟。羅森邦承認,他從事買賣腎的生意已十年。檢方說羅森邦誘惑弱勢民眾以一萬美元賣腎,隨即以十六萬美元在美轉售。

線民將洗錢組織的資料報告聯邦調查局,警方利用他引蛇出洞,查出一批腐敗政客。其中卅二歲的荷伯肯市長上月剛贏得市長選舉,他被控受賄兩萬五千美元。瑞吉菲爾德市長被控收賄一萬美元,席考克斯市長被控收賄一萬美元。澤西市副市長被控欺詐勒索兩萬美元,兩名州議員也同樣被控收賄。

flyflyk

to 886tc...@googlegroups.com
引用:http://news.renminbao.com/017/876.htm

活體摘器官——來自大陸醫院的證詞

【人民報消息】2006年3月9日,一個震驚世界的消息傳出。一位就職於日本一家電視台,長期深入大陸採訪的資深媒體人向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時報》披露:中共在瀋陽市蘇家屯區設立了一個秘密集中營,該地關押了6,000多名法輪功學員,許多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取器官後死去,器官被高價出售和移植,而屍體在該秘密集中營裏的「焚屍爐」裏被焚屍滅跡。他說,凡進到這裏的人還沒有活著出來的。

這個消息披露以後,震驚了國際社會。一個國際非政府組織(追查國際)早已啓動了緊急調查程序,並於3月14日公布了系列調查報告的第一部份。

該報告證實,在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確實存在一個龐大的人體器官「市場」。從關押「器官供體」的集中營,到使用器官的醫院,形成了程序化操作。蘇家屯集中營的操作從2001年就開始了,2002年達到高峰。集中營位於蘇家屯某醫院附近,整個設施設在地下,至少有一個出口設置在該醫院的後門。值得注意的是,在追查報告發表不久,一個介紹遼寧瀋陽「人防工程」的網站被關閉。

3月17日,也是第一位證人出現後的第8天,第2位證人現身,進一步指證追查報告中提及的醫院就是瀋陽蘇家屯遼寧省血栓中西結合醫院。2001年開始確實有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秘密關押此地。此家醫院發生了大量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駭人罪惡,而她的前夫就是主刀醫生之一,負責摘取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

3月27日,也就是蘇家屯集中營曝光後第19天,中共當局匆匆推出了《人體器官移植技術臨床應用管理暫行規定》,表明禁止人體器官買賣,但却把該規定的施行時間定在3個月後的7月1日。外界質疑,既然人體器官買賣是非法和非人道的,應該立即執行,為什麼還要等上3個月?中共需要這3個月幹什麼?

3月28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首次公開否認有關蘇家屯集中營的指控,而這句話的回應,讓國際社會足足等了20天。

然而,中共否認的話音剛落,3月31日,身在中國大陸的瀋陽軍區一名老軍醫公開指證,蘇家屯的醫院地下集中營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的暴行的確存在,焚燒屍體甚至直接焚燒活人也很普遍。而蘇家屯地區的集中營僅僅是全國36個類似集中營的一部份,目前全國最大的關押法輪功的主要地區是黑龍江,吉林和遼寧,僅在吉林九臺地區的中國第5大法輪功集中關押地就有超過1.4萬人被集中關押。在他接觸的資料中,中國最大的法輪功學員關押地在吉林,地址不詳。其代號是672-S,關押人數超過12萬。

目前大家最關切的問題,也是被許多人所置疑的問題,那就是:這幾位證人的指控是真的嗎?在中國大陸到底有沒有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下面是一些電話錄音﹕

我們讓中國醫科大學附屬醫院的宋主任來回答這個問題。

問:他那個醫生跟他講這個腎源挺好的,他煉功,問煉什麼功?煉法輪功,就是煉法輪功身體都比較好嘛……[被對方打斷]

宋主任:我們也有這種情況,我們也有這種所謂的叫都是有呼吸或者是有心跳的一些供體,我們也會有,……這個我們可能大概有今年到目前為止可能這樣的有十幾個這樣的腎臟……

這個中國醫科大學附屬醫院,就是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又叫東方器官移植中心。事實上,在過去的幾年裡,也就是法輪功被鎮壓的幾年當中,這所醫院,已經發展成為世界最大的器官移植中心。從這位宋主任的回答中,不難推斷,有大批法輪功學員在這裏被活體摘取器官,而後被殺害。

面對是否有法輪功學員作為活體器官供體這個同樣的問題,上海中山醫院的回答則更為直接而露骨,也更令人震驚!

問:但是提供的這個腎體不會是死人吧?

沈大夫:那當然是好的啦!怎麼可能把壞的給你們呢?

問:有沒有這種煉法輪功的這種提供的,……

沈大夫:我們這兒的都是這種。

這位沈大夫毫不隱諱的表示,他們那裏用的都是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而且還强調—都是青壯年!相同的,河南鄭州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的王護士長甚至保證,他們選用的都是年輕人的腎臟,絕對健康。

王護士長:(腎)當然是健康的,絕對健康。不健康的還不要呢。

問:我聽說煉法輪功的健康,你們有嗎?

王護士長:嗯,嗯。我們都是選年輕的健康的腎臟。老的我們一概不要,這一點你絕對放心。我不能在電話裡跟你講太多………。

王護士長:你要本地的嗎?我們本地的和外地的都有。

雖然這位王護士長似乎有難言之隱,但從她非常肯定的幾個暗示性的「嗯」中,答案已經得出了。

湖北省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的醫生說,他們那裡的法輪功人的腎源「應該說應該還可以,要不您問一下廣州軍區總醫院,就是武漢總院,我們相互之間也會調濟的。」

在一個電話錄音中,戴醫生說煉法輪功的那種活供體「天天有,我們天天都在做。都是活的,都是活的﹗」

這幾位證人同時指證,這種滅絕人性的暴行其實從2000年就開始了,在2001-2002年達到高峰。這在許多醫院完成器官移植數量上得到了證實。參與這種罪惡的省份很多,幾乎遍佈大半個中國。蘇家屯式的集中營不止一個,許多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監獄,和醫院都有參與。而且這種暴行在一些地方仍在每天進行!

值得一提的是,有許多軍隊醫院和武警醫院參與了這種滅絕暴行。他們竟然也知道殺人是違法的,只能偷偷摸摸的幹。袁醫生說:「說實話,這種事我們也不能大張旗鼓的談,只能是偷偷摸摸的,……如果你想做,這個星期四就可以,我們星期四會有大批供體。」袁醫生並且說:「五一前,就這個月!就四月份這一個月。我們這個星期就有,下個星期和再下個星期都有!」山東千佛山肝臟移植中心的醫生說﹕「嗯…反正四月份肯定會比較多的這樣的供體,現在這供體逐漸多起來了。」

現在可以知道,面對關於蘇家屯集中營的指控,為何中共匆匆在3月27日公布了一個《人體器官移植技術臨床應用管理暫行規定》,禁止人體器官買賣,但却把規定實施的時間定在3個月後的7月1日。

將心比心,如果修煉法輪功的是自己的親人、朋友、鄰居和同事,我們會怎樣感受呢﹖

2006年4月4日,法輪大法學會和明慧網組成「赴中國大陸調查蘇家屯集中營及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委員會」。讓我們給予調查團幫助、聲援和支持,盡早讓迫害真相水落石出,讓破碎的家庭盡早團圓。

flyflyk

to 886tc...@googlegroups.com
引用:http://www.hantangtcm.org/modules/newschina/article.php?storyid=104
忙碌中的喜悅

10/13/2006,晴,面對每天忙碌的診所工作,真是有職業倦怠感,真不想幹醫師了,但是今天那位我說只能活二次的肝硬化腹積水的這位病人來診,他告訴我他回到他的西醫肝病專家那邊去做檢查,結果醫師跟他說,他的肝臟很好,所以判定他不需要換肝了,而此醫已經看著他肝硬化惡化,發作二次腹積水都被我救回來,但是還是不想聽到中醫之名,這就是妒忌中醫,他有被威脅感,如果病人都不需要換肝,他就關門大吉了。我再檢查此人的雙腿,其水腫退盡,體重回到原來的165磅,氣色非常好,胃口正常,小便淡黃清色,雙足溫軟,
現在繼續在吃84號與99號,但是因為肚臍周圍一圈仍然很硬,偶而可以聽到水聲,所以病根仍在此人陰陽尚未平衡,因此仍然需要繼續服用我幫他調製的粉劑,使陰陽平衡協調,才可以停藥。我可以跟讀者保證,幫他檢查肝臟的西醫,哪天得到相同的病時,他必定會來找我治療,因為他很清楚這種病西醫是束手無策的,所以西醫請自首吧。

一位來自奧勒岡州的腎衰竭病人,此人經過一週的治療後,今天早上因為陽上舉而醒過來,他自述以經多年無此感覺了,同時服用中藥後身上發汗出,人感覺非常舒暢,因此信心滿滿的繼續做治療,當時這位肝硬化病人陳述過程時,他正好躺在隔壁間做針灸治療中,所以上面這段話他也聽到,他是來自台灣的華裔美人,他為中醫喝採,我說過我到美國來是要發揚國粹的,是發揚國威來的,台灣的西醫是以打擊中醫為快樂之本,我在此地是以威脅西醫為樂子,沒事就將西醫罵一頓,So
What!!! 爛就是爛,讀者如果有機會去問一下西醫師,他們可有任何西藥可以治療腎臟,答案是沒有,反而是有許多西藥會造成腎臟衰竭的,但是
這些爛西醫卻硬要將腎臟衰竭的罪名加到中醫頭上,明明不是中藥的過失,但是他們卻信口雌黃,硬將罪名踢給中醫,他們使用西藥把腎臟弄壞,然後怪罪是中藥,又不讓中醫來治療,於是倒楣的是無知的病人,花費無數的金錢,換來一身病,還被西醫玩弄在手掌上,許多笨蛋居然還謝謝他們,真是蠢阿。
我全力在美國發揚國威時,在背後打擊我的卻是國人,真是懊惱這些笨蛋。

下午另一位腎衰竭的病人回診,水腫漸退,早上也有陽舉,體力逐漸恢復,心情也好轉,他即將回到紐約,這人的腎臟衰竭就是西醫幹的壞事,從一開始只是感冒咳嗽,被西醫治到使用類固醇,最後西醫要幫他洗腎,這就是爛西醫做的事,此人聰明,一發覺不對,立刻找中醫治,否則以他37歲未婚的年輕人,如此這般的就洗腎然後走人,讀者認為人生如此還有何意義呢?
他遇到我,我必將他救回來,如果遇到台灣的西醫,必然死路一條,台灣的西醫們,你們可以治他嗎?
如果你們說可以治,我立刻介紹到你們那邊去治,只要你敢說你會治療這種病,我就介紹給你,毫無問題,但是
如果你們承認無法治,那就給中醫治,不要插手其間,不要再繼續丟人現眼了,你們害人害的還不夠嗎?

昨天一位迪斯尼的高級主管來看我,她已經服用中藥約三週,病因是心臟衰竭,失眠,持續倦怠,她來看我時心情非常好,自述昨天有五位同事不約而同的跟她說,她一定吃了什麼?
否則氣色為何如此之好,她流著眼淚跟我說,她原本不知道她可以活多久,而她的兩個子女都還小,一位六歲,一位四歲,她只想看他們長大成人,原本以為沒有希望了,現在吃中藥後,睡眠也好了,體力也恢復了,可以陪她的小孩去玩,她告訴我她將用盡一生的力量去宣傳中醫有多好,無人可以阻擋她,這類的話我時常聽到,此時我就很高興做醫師,因為我真正是在幫助病人,不是像西醫根本是在整病人賺錢,將來人紀班學員必然可以做的比我好,我對你們非常有信心的。台灣心臟專科的醫師們,你們如果只知道給病人換心,只知道使用阿斯匹林這種爛藥想來預防心臟病,也請你們放手,同時告訴病人應該讓中醫來治療,如此病人的生活品質就立刻好轉,你們也就不用再害別人了。

阿斯匹林的後遺症就是腦溢血跟胰臟癌,請大家告訴大家。不信中醫的笨蛋們,請接受西醫的換心,換肝,換腎等手術,我只能祝福你們,當你們為你們的信仰而死時,其實這也是人生一大快事。
重點導讀:

[...]

flyflyk

to 886tc...@googlegroups.com
引用:http://www.hantang.com/chinese/ch_Articles/liver8.htm
大陸換肝 代價120萬

【中時電子報 】
唐珮玲/專題報導肝哪嘸好,人生是黑白的,但是如果得了肝硬化末期,又併發肝癌,甚至嚴重到肝昏迷神智不清,隨時都可能眼前只剩一片黑,在台灣又等不到器官移植,最後只好到大陸換肝!成功撿回一條命的陳汝臻,如今聲如洪鐘,妻子林小君將先生換肝的過程寫成一本詳細的「換肝記」,希望讓有需要換肝的病友,減少摸索和錯誤的機會。(讀者請追蹤這案例看能撐多久,五年?十年?他已經被設定了生死大限了.)

陳汝臻家中有肝硬化病史,出生時就是B肝的帶原者,和林小君結婚沒多久,就傳染給了她,去年7月開始,陳汝臻3度進出醫院治療肝癌腫瘤,成效不彰,只有換肝才能救命,但因為肝硬化末期,又併發肝癌,要排隊等換肝根本不可能,陳汝臻情況愈來愈壞,經過病友指點,到廣州去換肝。換肝手術加上機票、食宿等費用,至少得花120萬,對沒有相當準備的家庭來說,到大陸換肝雖能換得一線生機,卻得付出不少代價。(為什麼不說有多少人做同樣的事,存活下來了嗎?)

林小君舉例,在台灣找到醫院後,前往大陸換肝的100萬經費,為節省匯兌損失,可以帶要存入醫院的手續15萬人民幣,到大陸時再去銀行開戶申請提款卡,以後繳其他費用就可以不用再隨身帶鉅額現金,直接到櫃檯刷卡,減少身懷鉅款造成的危險,而且因為大陸偽鈔盛行,在外購物時也要小心小販刻意要求某種幣值的鈔票,變成洗錢的冤大頭。(因為台灣西醫治不好肝癌與肝硬化
, 又順便告訴病人不要吃中藥 , 當然會造成病人出走, 如果可以治好 , 誰願意換肝呢?.)

評論

我ㄧ位病人也是我練琴時的BASS手 , 他就是肝硬化 , 從治他的肝病到變成我的夥伴 , 我們已經是好朋友 ,
昨天他來看我因為他剛做完肝檢查 , 西醫看到結果 , 肝臟ㄧ切正常 , 只有血小板稍低 , 他的氣色非常好 , 精神也好 ,
還問我什麼時候可以跟我一起練琴 , 這類病患我每次都保留他們吃中藥之前以及吃中藥之後做的檢驗報告 , 以作為憑證 ,
他告訴他的醫師說他吃我的中藥所以好的 , 他的醫師說他聽過我的名字 , 坦承中藥真利害 , 不但把病治好還沒有副做用 ,
所以他醫師的結論是中醫真偉大 , 他們西醫充其量只能幫中醫做做事後驗證工作 , 其他是一點都幫不上忙 .

我昨天才聽完他的敘述 , 今天就看到這新聞 , 讀者認為我感覺如何呢? 西醫治不好肝病就要說清楚講明白 , 不可以誤導民眾

人民的生死就在你們一念之間 , 希望得到肝病的民眾找中醫看 , 大家可以不要死在西醫手上的 . 我這位經方家如果是錯誤的中醫學 ,
溫病派是對的 , 為什麼我能治好肝病 , 他們不行呢? 能治好病的就是對的 ,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 不是嗎?

現在最新狀況是美國西醫很尊敬我這個小中醫 , 因為我把原本在等待換肝的病人 , 硬生生的從名單中踢除 , 於是介紹病人給我 ,
而在美國的中醫卻相反的把肝病患推給西醫 , 台灣呢? 西醫寧可把病人推去大陸換肝 , 也絕不說中醫好 . 結果病人的生存權呢?

結論是 : ㄧ個可以治好的病 , 為什麼要換內臟呢? ㄧ但換了內臟 , 病人的生命就被設定了 , 註定幾年內就死了 . 所以西醫是爛死了
, 病人是笨死的 , 兩個死加在一起 , 就是國民的健保負擔了 , 浪費資源 , 健保費就被他們這些人搞死了 .

e2

to 886tc...@googlegroups.com
Mmm ... 好多換器官的文章 ...看了頭都暈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