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讨论群成立

Nala Ginrut

to sz...@googlegroups.com
受疫情影响,我们已经很久没能组织活动了,今年过年又因为疫情回不去,但是聚会和讨论的热情仍在。
我成立了一个物联网的讨论群,有兴趣的可以加入聊聊,给大家拜个早年,过年回不去可以进群聊个寂寞~

群二维码见附件

IMG_0176.JPG

Nala Ginrut

to sz...@googlegroups.com
看来还是大家手太快了,我还没有解释这个群的玩法,好几个年轻人一下子就溜进去了 ;-)

那么以下是玩法:
该群仅为交流物联网技术、行业信息,请勿灌水。
活动安排:
1、不定期发布文章探讨物联网议题,欢迎投稿(仅接受原创文章)。投稿方式可以在自己喜欢的平台/博客上发表,然后发链接给群管理员“禅师”。
2、可以针对发表的文章观点提出自己的看法,精彩的看法会被挑选并发布到szdiy列表和其他公开文章当中。
3、不定期利用视频app组织分享活动,活动安排会根据情况临时通知。

Nala Ginrut

to sz...@googlegroups.com
经年轻人提醒,二维码过期了,再发一个

IMG_0177.JPG

Laris Qiao

to sz...@googlegroups.com
大家好,

我有幸几年前去深圳参加过szdiy俱乐部的线下活动并加入讨论组,觉得深圳这片神奇的地方藏龙卧虎。

前几年我依托Hi-PDA论坛(一个玩数码产品小众论坛),一直维护者一个电子DIY爱好者的微信群,群友主要来自HiPDA论坛,数码之家,手电,收音机,还有其他渠道。

群没有商业性质,讨论话题广泛,偶尔大家会互相抄作业或者撸性价比高的DIY东西。

现在1群已经满了,在开放2群邀请,通过临时群中转,二维码附上。

如有不合适还请指出多担待。

谢谢

LarisQiao (wx id)
10A7ADEC-CA8F-4D2D-86AC-074E54E804E2.jpeg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