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存郵件如何取回至收件夾

lilyl...@gmail.com

to moztw-general: 摩茲將軍
Dear 各位前輩

#Mozilla Thunderbird
我不小心按到了備存郵件,我不知從哪個地方取回,能請協助我嗎? 十分感謝!!

Lily

Joseph_123

to moztw-general: 摩茲將軍

Lily,

你可以去備存郵件夾找找。我很久沒用了(截圖 31.0版)。但MAC版打開,英文語系備存是叫 Archives.

參考文件:抱歉好像沒有翻譯:https://support.mozilla.org/zh-TW/kb/archived-messages

你如果有用Gmail 我感覺是和那個標籤精神很像。你有特別分類細分取名,就會在那邊。你若是沒有自行取名資料夾的話應該就在Archives 那裡?

Thunderbird_Archives.png

因為很久沒用,我拿我蘋果手機的icloud 信箱測試(很麻煩要先弄應用程式密碼),可以讀信以後,依照預設設定(沒有另外改動,設定改動截圖你得要看英文版,新版預設好像是會在伺服器上幫妳建一個Archives的資料夾,裡面依年份備份),  我按了 Archive 3 conversation (3個對話備份)後,果然那些信就跑到Archives 資料夾。  新版Thunderbird (MAC版) Archives 旁有個小箭頭,你點小箭頭把他展開,再依照大概的年份去找。 (貼心小提醒:所以直接在 Archives 那個資料夾找不到是正常的。你要猜猜看你封存的信件年份。      假如你不喜歡猜年份,常常封存信件,願意改動設定,建議你可以建一個專門存封存的資料夾,然後指定你想要的封存方式。請參照英文稿: https://support.mozilla.org/zh-TW/kb/archived-messages  (懶人包:該文下方有圖片範例可以全存單一資料夾或是依照年份或是年份下月份存。)

Regards,

Joseph

lilyl...@gmail.com於 2019年5月21日星期二 UTC-7上午1時38分16秒寫道:
Thunderbird_Archives.png

廖雅慧

to Joseph_123, moztw-...@googlegroups.com
Dear Joseph,

謝謝您的回覆跟說明
我有看到這個ARCHIVED的說明(我是使用中文版界面,我看他寫的就叫"備存"

但備存後,因為後來有把備存郵件指向我要的FOLDER. 所以可以找到~
但之前不小心按到的備存郵件就真的不知去向了~
再者看到備存郵件後,信還是無法恢復,也蠻奇怪的~
這個我覺的.......這個軟體在設計上有點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地方
希望能有機會向THUNDERBIRD團隊反應.(但我不知要去哪反應)
哈~

lily
--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moztw-general: 摩茲將軍」群組發送的主題訂閱通知郵件。

Irvin Chen

to MozTW, Joseph_123
應該就是放到本機郵件夾的備存裡面去

螢幕快照 2019-05-23 下午6.49.38.png

廖雅慧 <lilyl...@gmail.com> 於 2019年5月23日 週四 下午4:33寫道: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moztw-general: 摩茲將軍」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moztw-genera...@googlegroups.com
如要在這個群組張貼留言,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moztw-...@googlegroups.com
如要在網路上查看這項討論,請造訪 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moztw-general/f9167f88-881e-c85b-c9d2-2fe76697aa4d%40gmail.com
如需更多選項,請前往: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