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超限战让一见钟情成为神话?

1 view

SHENG Xue

to LoveTibet Chongjian Gonghe via, fdc-c...@googlegroups.com, moli...@googlegroups.com, pench...@googlegroups.com, sydcnde...@googlegroups.com, weiquanlianmeng@googlegroups.com weiquanlianmeng@googlegroups.com, xinh...@googlegroups.com, zhengmin...@googlegroups.com, 民阵之友, 民阵会员

中共超限战让一见钟情成为神话?

原视频频道被无故删除五个月了,
原来五十几个视频都没了。我先生说存过一些,但是没记存在哪里了,如果找到了,再上传。
开新视频账号折腾很久,
用电话号码注册,显示说我的电话号码被多个账号使用,事实上我只有一个账号。
原来的电邮地址也无法再注册账号,用一个为保存电邮而设的电邮地址也折腾很久,没有成功。
再重新注册电邮地址,再用新电邮地址开YouTube 账户才成功。

当然,关注视频频道的朋友也要重请了。如果您喜欢和我交流,欢迎订阅我的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