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蔡楚:万圣节前夕的利文斯顿小镇

叶青

to 筆會聯誼, 童言无忌, 王小华【胜义友女】, 王希哲, 王金波, 杨子立, gnitgnaw, 张一, Zhang Yu, CaiChu, 570李海霞老师, 史宗伟, 570郑纪, 巴山夜雨, Yi Qiuye
借此邮址转贴供笔友一阅

消息:1023日,出于某种原因,朱利安尼没有如约发出所有黑料。但他在推特发出这段讲话“执法部门没有采取任何行动而只是进行掩盖,执法部门掩盖了这一切,所以最终出现这种结果。你们是唯一可以拯救这个国家的人,凭我一人之力无法拯救这个国家,我尽力了。我承受了各种谩骂,被人起诉,遭受了你们无法想象的威胁,这使我感到骄傲。我就是这么个出奇强硬的家伙,我父亲这样将我养大。黑手党没能阻止我,哥伦比亚恐怖武装力量没能阻止我,伊斯兰恐怖分子没能阻止我,现在这些低级的垃圾更不能阻止我。是的,他们就是垃圾。这些垃圾不知怎么混到了白宫周围。但我们不要让他们占领白宫!美国人民是有常识和尊严的人民,你们必须阻止这些坏人,你们必须出去投票,你们投票把他们选下台,把他们赶走!我向你们保证,我将尽一切所能和努力,不遗余力地清理这些垃圾,使言论审查不再存在,将这些丑陋的政客赶出华盛顿,不论是共和党还是民主党,其实就那么几个坏人,他们可以追朔到克林顿时代,他们不仅是民主党,主要是民主党,但不仅是民主党,让我们把他们都清理掉。这次,让我们真正排干沼泽,真正排干!因为我们已经知道事情有多严重,我从没想到会如此糟糕。非常非常感谢你们的关注,我请求你们继续关注,因为还有更多信息,我会尽量提供最相关的信息。让我们最后静静地祈祷上帝,愿祂拯救我们的共和国,脱离这种腐败、堕落和灾难。”

这么热烈的投票现场前所未有。

《新聞最潮點10/24》獨家:美國大選提前投票人潮爆棚!光宇為您現場直擊!

猜猜紐約是否有可能翻紅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0rBulz0QFM&feature=youtu.be

晓东短评:我曾经听无数人说过,中东不可能取得和平,他们宗教争斗了几千年,根本争不清楚,恐怖分子也不可能灭绝。我的亲戚是国内中东问题的顶级专家,他也这么说。可是,在川普的努力下,中东正在明显地走向和平。

川普是一位和平缔造者: 今天苏丹与以色列达成关系正常化协议

https://mp.weixin.qq.com/s/5G77Mt1SF77J3xmqqmBQ-A

消息:1023总统候选人乔.拜登的儿子亨特向媒体表示他在乌克兰天然气公司Burisma工作的一切行为由自己付全责与父亲无关,还说,他只与父亲谈过一次他的工作。

消息:1023日早晨,FBI 紧急约见亨特.拜登的生意伙伴Tony, FBI正以洗钱案调查亨特。

消息:1023日,川普在白宫宣布,苏丹与以色列建交。

请见附件视频:当拜登说他没有拿外国一分钱时,你可曾记否?这和克林顿的信誓旦旦何曾相似?如果你过于相信人性,那你就太幼稚了;如果你认为民主制度下的政客就干净,那你也太天真了;如果你相信一个混迹于政界47年还毫无政绩的老油条混混政客,那你无异于脑残。克林顿夫妻、拜登之流,是巧舌如簧的政治骗子,有言道:谎话在他们口中可以随时随地说出来,而且每一次都能说得情真意切,这个本事是当好一个政客的先决条件。

不少有趣的人现在都离开TwitterParler了。Parler越来越好玩了,因为自由空气浓厚,没有twitter的言论审查,大家纷纷离开twitter Parler。在此转发在Parler看到的一个有意思的点评,见链接。

 https://share.par.pw/post/5f16a7277ac74e519c9aa3763c40d08b

BLM騷擾紐約挺川遊行  大紀元採訪記者被攻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s3BdTl8uFI&feature=youtu.be

川普魅力橫掃河內 越南川粉建粉絲團力挺-民視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L36SNp8GwU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指责川普实施太多制裁,美方表现出恐俄症。佩斯科夫指出,有人说俄国希望川普连任是不对的。

消息:据俄塔社23日报道,在一档节目中,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表示,有人说俄方希望唐纳德·川普连任美国总统是不对的,任何一位考虑与俄罗斯建立对话的美国总统都将适合莫斯科。佩斯科夫提到了普京的声明:俄罗斯一直并将继续与美国人民选出的任何美国总统合作。

佩斯科夫还说:在这方面,说我们更喜欢特朗普是不对的。美国在川普的领导下,曾对外实施了很多制裁,做出了很多不友好的举动。美方在各种场合都表现出了恐俄症” 佩斯科夫强调:我们肯定对这样一位美国总统感兴趣:他会思考在美俄关系方面怎样做才真正地符合美国利益。

当被问及如果民主党候选人·拜登赢得美国总统大选,俄罗斯是否会敞开对话的大门时,佩斯科夫强调,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拥有丰富的政治经验

消息和评论:美国参议院王牌参议员麦康尼很像是遭中国病毒感染,引发热议。他出现了病毒感染的典型症状,手部淤血发黑。麦康尼在1012日就被注意到,他的左手开始发黑,到20日就发展为双手都发黑得不可收拾,而且嘴唇也出现淤黑。但执拗的他坚持上班,坚持参会,也不回答记者所问有关他的健康问题。不过,他的情况很像是已经恢复,没有大碍。由此看来,在美国参议院中,病毒传播已无可阻挡。

身體驚現大片瘀青 共和黨參院領袖否認健康出問題

編譯周辰陽/即時報導

2020-10-23 07:19

美國聯邦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諾20日被拍到雙手出現大片深紫色瘀青,影像在網路引發熱議,但他聲稱自己健康沒有問題。歐新社

美國聯邦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諾20日被拍到雙手出現大片深紫色瘀青,影像在網路引發熱議,但他聲稱自己健康沒有問題。歐新社

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諾近日被目擊嘴唇一帶和雙手出現大片深紫色瘀青,在網路引發熱議,但面對記者堵訪,他卻直接了當表示自己健康「當然沒有問題」。

今年也要競選連任的麥康諾12日在肯塔基州勒辛頓(Lexington, Ky)參加辯論會時,就可見到左手手背好像有些變色,不過仍不算嚴重,但2021日陸續被拍到雙手出現大片嚴重瘀青、左手手背與右手拇指貼上OK蹦、嘴唇與周邊部分皮膚轉趨紫色等狀況。

POLITICO政治記者布雷斯納漢(John Bresnahan22日就此提問,指各界都在談論他的雙手,並問他是否有某種健康問題,麥康諾則使出反問法迴避,但布雷斯納漢仍持續追問,「我認真的,有什麼事情是我們該知道的?」

麥康諾對此僅答稱,「當然沒有。」

CNN記者當天下午再度為此堵訪,麥康諾仍堅持沒有事,「不用擔心」,也沒有回應他是否尋求治療的問題,有網友則推論他在白宮染上新冠肺炎,或服用防血栓形成的血液稀釋劑(blood thinner)。接受每日郵報諮詢的醫師推測,這可能是服用抗凝血藥和經歷反覆外傷的結果。

Cai Chu <cai...@hotmail.com> 于2020年10月22日周四 下午9:58写道:

蔡楚:万圣节前夕的利文斯顿小镇

作者: 蔡楚

万圣节的日期是在十一月一日。而万圣夜在每年的10月31日晚庆祝。西方传统上认为万圣夜是鬼怪世界最接近人间的时间,这与中国的中元节的百鬼夜行类似。
昨天,我到小镇的法庭大厦去办理汽车牌照,在大厦后面拍摄到小镇南北战争阵亡将士纪念碑,及四周的灵异人物。

万圣夜的主题是鬼怪、吓人,以及与死亡、魔法、怪物有关的事物,也与庆祝丰收的南瓜相关。今年还联系上新冠疫情,所以,法庭大厦四周的灵异人物比往年多。而且,联系到小镇南北战争的亡灵,也凸显了小镇居民的爱好和平的愿望。以及,美国人的风趣和幽默。

法庭大厦正面的灵异人物。
丰收的喜悦与疫情。
静穆的墓园里插着鲜花。

过去,我家在莫比尔市居住时,每年万圣夜都有小孩来要糖果。我们还开着灯迎接。
而小镇只有几千人,只有这些南瓜和稻草人,以及小镇的红叶告诉我,万圣节已快来临。

我的丰收节是今年的10月10日。
迄至双十节,收获了一百三十多只台湾胖丝瓜。
这几天气温上升到摄氏12~30度,丝瓜还在疯长。

2020年10月20日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笔会联谊社区”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bihuilianyi...@googlegroups.com

叶青

to 筆會聯誼, 童言无忌, 王小华【胜义友女】, 王希哲, 王金波, gnitgnaw, 57岑超南先生, 570李海霞老师, 史宗伟, 570郑纪, 张一
请看今日新闻提要。对大陆不能翻墙的朋友会有帮助
每日禁闻排行
  1. 疯传!拜登不小心说实话? 惊人一幕!拜登看了会气晕! 解雇FBI局长?白宫幕僚长...
  2. 出动4万兵力 美日航母压阵 16艘舰艇一字排开 十几架飞机呼啸而过(组图)
  3. 参议员候选人:亨特电脑涉8未成年女 有参议员女儿(图)
  4. 习近平绕不过 红二代罗宇逝 点习2大问题 马云演讲猛怼王岐山 啥信号?
  5. 夫妻都中国人却生出「混血女儿」一查真相…人夫沉默了(图)
  6. 中共下令整治手机浏览器 锁定华为小米等大品牌(图)
  7. 中共真敢动手?美给台湾一宝贝:直接把它打回海里(图)
  8. 拜登:如果再让乔治当上4年 川普:他忘了我的名字 假新闻集团正为他掩饰
  9. 二十年前中共最核心才能看的绝密文件曝光(图)
  10. 美军未来最先进武装直升机很科幻 隐身和静音性超强 座舱很像F35!(图集)
  11. 巴瑞特正式成为高院大法官!大选前8天为川普带来胜利(图)
  12. 五中全会确定经济发展方向 内循环循环不起来外循环被封闭(图)
最新头条禁闻
  1. 完了!华为5G在欧洲全面溃败 中国金融业走邪路成敛财工具 特斯拉中国为何中共报复?
  2. 亨特电邮再揭与中共关系 拜登家族任人唯亲 鸡犬升天
  3. 4年前的今天 希拉里发推:祝未来的总统生日快乐(图)
  4. 5神秘短信曝光 拜登早知亨特与"儿童们"不当关系(图)
  5. 被封“有史以来最可怜竞选造势” 美媒:拜登躲进了地下室 (图)
  6. 川普再轰美媒偏袒拜登 点出导致不公最主要原因(图)
  7. 私募大佬跑了? 消息引爆投资圈 “药中茅台”片仔癀触及跌停(图)
  8. 美批准向台湾出售鱼叉反舰导弹 一周内第四笔重大军售案(图)
  9. 中国粮食减产收购价上涨从缅甸进口 江苏农民:粮食短缺危机不可避免(图)
  10. 美军轰炸机刚进驻关岛 就现身台湾附近海域
  11. 男子跟团旅游遭强迫买房 不买不准出门不准睡觉
  12. 上海女教授要求卫健委公开疫情10大信息
最新禁闻推荐
  1. 开车发生追尾事故一定是后车全责?遇到这几种情况 前车要负全责(组图)
  2. 挖鼻孔、掏耳朵、挤痘痘 暗藏大风险 严重时可致命!别再随便做了(组图)
  3. 千万别小看一个会存钱的人(组图)
  4. 【老照片】从元帅到士兵 你看一眼就知道这仗谁打赢了(图集)
  5. 民间秘术祖传叫魂 到底有多邪门?(图集)
  6. 【微博精粹】爱国不吃扬州炒饭 扯! 天下粮商警告饥荒年 惊!(组图)
  7. 目瞪口呆!这片土地被中共收复竟又放弃(图)
  8. 王赫:美国误判中共八十年 川普找到了误判关键点(图)
  9. 陈光诚:给中共党魁讲个故事(图)
  10. 程晓农:中共对美扩军备战重复日本帝国老路 “以战止战”是贼喊捉贼(图)
  11. 林忌:2035中国双循环妄想(图)
  12. 经常感冒的人吃什么东西会增强身体的免疫力?(组图)
48小时翻墙新闻排行
  1. 拜登看了会气疯!美共和党大佬兴奋:我20年没见过这样的事…(视频)
  2. 王岐山刚说完这番话 马云演讲 句句惊人!什么信号?(图)
  3. 五中全会要定习近平接班人? 习宣扬抗美援朝遭金正恩打脸 揭秘中共医保没特供有多惨
  4. 疯传!拜登不小心说实话? 惊人一幕!拜登看了会气晕! 解雇FBI局长?白宫幕僚长...
  5. 出动4万兵力 美日航母压阵 16艘舰艇一字排开 十几架飞机呼啸而过(组图)
  6. 川普为何如此艰难?只因他为了美国 触动了一条70年来无人敢动的规则 ...
  7. 全国最繁华的商业街上海南京路商铺开始大量倒闭(视频)
  8. 研究证实40岁后男女都逃不过「老人味」!如何降低恼人的体味?(组图)
  9. 大倒闭!中国最繁华商业街商铺 王岐山警告金融风险讲话被封 中企曲线获取光刻机没用?
  10. 【老照片】朝鲜战争胜利了?看看这些冻毙在前线的志愿军战士(图集)
  11. 参议员候选人:亨特电脑涉8未成年女 有参议员女儿(图)
  12. 习近平抢先手反掉进黑洞?川普西太关岛南海齐放招 急!央视赤裸裸干预美大选
72小时翻墙新闻排行
  1. 惨了! 中国各地上演“抢粮大战” 粮食公司通知粮价可天天涨 新网络骗局害人失半生积蓄
  2. 【微博精粹】习金句:惹翻了不好办 美帝金句:死了也要防它装死(组图)
  3. 真急了!中共央视赤裸裸干预大选!指示美科技巨头监管川普总统(图)
  4. 拜登看了会气疯!美共和党大佬兴奋:我20年没见过这样的事…(视频)
  5. 习近平搞不定王岐山出山 专家分析民主党最后10天 美媒惊爆拜登用这个化名?
  6. 王岐山刚说完这番话 马云演讲 句句惊人!什么信号?(图)
  7. 五中全会要定习近平接班人? 习宣扬抗美援朝遭金正恩打脸 揭秘中共医保没特供有多惨
  8. 疯传!拜登不小心说实话? 惊人一幕!拜登看了会气晕! 解雇FBI局长?白宫幕僚长...
  9. 出动4万兵力 美日航母压阵 16艘舰艇一字排开 十几架飞机呼啸而过(组图)
  10. 川普为何如此艰难?只因他为了美国 触动了一条70年来无人敢动的规则 ...
  11. 核武1小时进驻台湾!美专家惊揭力抗中共解放军「大绝招」(图)
  12. 全国最繁华的商业街上海南京路商铺开始大量倒闭(视频)
72小时翻墙评论排行
  1. 【微博精粹】习金句:惹翻了不好办 美帝金句:死了也要防它装死(组图)
  2. 川普为何如此艰难?只因他为了美国 触动了一条70年来无人敢动的规则 ...
  3. 【微博精粹】总加速师挑衅 美帝还没打 组织起来的人民先遭“黑五”(组图)
  4. 朱利安尼被好莱坞设局栽赃陷害 誓言更猛烈揭真相
  5. 沈舟:中共高层或正在重演一场甲午战争
  6. 王友群:习近平在重大问题上自相矛盾 根源何在(图)
  7. 一段被中共掩盖的卸磨杀驴的悲惨历史
  8. 【微博精粹】爱国不吃扬州炒饭 扯! 天下粮商警告饥荒年 惊!(组图)
  9. 黎智英:他的理想:毛泽东做不到 自己却做到了(图)
  10. 秦就石:“惹翻了不好办” 习近平持有的不是支票 是传票(图)
  11. 曲阜师范大学玩出诡异大学排名
  12. 这是比拜登丑闻更重更糟的罪
72小时生活排行
  1. 研究证实40岁后男女都逃不过「老人味」!如何降低恼人的体味?(组图)
  2. 啤酒、白酒、红酒 哪种酒对身体的伤害比较大?医生告诉你实话(组图)
  3. 秋冬时节 血液粘稠的人 这5个异常 出现2个以上 小心血管已堵(组图)
  4. 世上最厉害的后悔药(好文必看)(组图)
  5. 饭菜不能等凉了再放冰箱 一定要趁热!(组图)
  6. 咖啡太强大了长期喝咖啡的人 你不得不看了(图集)
  7. 经常感冒的人吃什么东西会增强身体的免疫力?(组图)
  8. 早上4个习惯 容易损伤肺健康 肺不好了 3种表现不会骗人(组图)
  9. 超简单《60秒增寿法》,中老年人必看、必用!(动画指导)
  10. 千万别小看一个会存钱的人(组图)
  11. 四川地震后出现神秘壁画 至今无解(图)
  12. 肺部有癌 睡眠先知 当睡眠有这几种症状时 可能是癌症找上门(组图)
72小时新鲜事排行
  1. 哈佛心理学教授:我最宝贵的12条人生经验(真诚推荐)(图)
  2. 惊人的五大定律 越早知道越好(组图)
  3. 女子监狱没有男犯人,每年却有100名女犯人怀孕,原因很简单(视频)
  4. 民间秘术祖传叫魂 到底有多邪门?(图集)
  5. 这只鸭子突然死亡 摄影师把镜头放慢6倍才搞清楚发生了什么(视频)
  6. 最奇葩的习俗,日本女生在结婚前,为什么都要和爸爸一起洗澡?(视频)
  7. 人生 健康才是根本!(图)
  8. 有没有福相 看五官就知道(图)
  9. 山体内频频传出异响,挖掘机挖开后,一声“怒吼”吓翻众人!(视频)
  10. 小伙结婚获7千万嫁妆!网见新娘正面照秒释怀:辛苦你了(组图)
  11. 层次 是人与人之间 不可逾越的鸿沟(深度好文)(组图)
  12. 钱 是检验人心最好的标准!(组图)
72小时历史排行
  1. 【老照片】朝鲜战争胜利了?看看这些冻毙在前线的志愿军战士(图集)
  2. 韩战中唯一留在中国的美军战俘(图)
  3. 【老照片】找到了毛的原文 在朝鲜战争70年讲话系剽窃(图集)
  4. 志愿军卫生部长:美军所谓细菌战是中共指示洪学智他们栽赃(图)
  5. 【老照片】从元帅到士兵 你看一眼就知道这仗谁打赢了(图集)
  6. 目瞪口呆!这片土地被中共收复竟又放弃(图)
  7. 跨越半个世纪的细菌战谎言(图)
  8. 父亲铁丝穿鼻 中共高官儿子亲牵游街(图)
  9. 第一个公开否定文革 他是中国最敢说真话的骨头
  10. 一首拍马屁的红歌的作者因为苏联代表一句话被整几十年(图)
  11. 周旋于总统间的民初第一女伶刘喜奎(图)
  12. 北宋武力差被灭?曾戏耍金国2次酿祸

阿波罗网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