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火烧人民币,不买中共国产品,把《中华民国国歌》作为练声曲

樂美華夏子湯志敏

to lihlii-g
幾年前我放火燒掉了中共國的人民幣,今天我決定不再買中共國產品, 支持西方社會Boycott China!決定從今天起把《中華民國國歌》作為我的練聲曲,五千年文明盡顯其中!中華民國109年6月18號於比利時, 不化妝,不穿鞋,不編輯,不打草稿, 不尊歌譜, 原汁原味, 樂美華夏子,原名湯志敏,曾用筆名毛小敏, @tangzhimin,我的使命是講好中華民國的故事,唱好中好中華民國的歌謠,學好中華民國的文化,寫好中華民國的漢字。 主講《每日一歌一故事》節目,旨在把政治搞成小品,搞成幽默, 搞成膾炙人口的政治啡咖Politic Cappuchino https://youtu.be/06wBhfGDh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