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建国的声明

jiaguo zha

to 何德普

--

 查建国的声明

昨晚我的微信账号及我为群主的“抱团取暖” 群同时被封。我现有的70多个微信群及1300个私人微信均失去聊天功能。够狠!先屏蔽、再谈话警告、再封号封群,我相信他们将逐步扩大其“定点清除” 行动,这是进一步严控政局、钳制言论的步骤。但我更相信矛与盾共发展,抗争永不休。因我发文受阻,今后与诸友微信交流会大大减少,但我们可干的事还很多很多……。大家都保重。

2017321日北京

 北京 査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