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 者 获 胜

Xu Wenli徐文立

to 徐文立

---------- 已转发邮件 ----------
发件人: R柔之剑 <zjr...@outlook.com>
日期: 2015年7月30日 上午3:32
主题: RE: 回复:骗 者 获 胜等参览。
收件人: 朱德瑜 <12909...@qq.com>, 徐文立Xu Wenli <xwl...@gmail.com>

作者:高耀洁

 俗话说:胜者王侯,败者寇。在中国出现了奇葩,能骗者获胜,称王称霸,善于行骗的毛泽东执政时期,大力宣传共产党领导抗战八年,把日本鬼打败了。胜利是人民血汗换来的,是中共领导得来的 显示了他的贪天之功

在世的耄耋老人都很清楚,你们亲身经历过抗日战争灾难。在抗日战争八年时间内、中国共产党参加过几次抗日的战争?共产党是二分自保,七分发展,十分窃国,借抗战之名,行窃国之实。八路军、新四军不曾参加对日本军的血战,他们只是绕着敌情走,最大行动是在民间抡劫财主,扩展共产党的势力,扰乱民众的生活和社会治安,为达到发财之目的,出了名的杀人盈野的共产帮。

     一,毛泽东言重九鼎

毛泽东的抗战言论,抗战八年把日本人请回老家,这件事情持异议的人不多,” 真的吗?耄耋老人亲身经历过抗战事宜,他们都很清楚,只是被各种政治运动所压制、不敢说出真话,沉默不语,这种情况众所周知,那是对抗战的事情没有异议呢?

我是个88岁的老人,抗日战争的很多事情我记得。1943513日,亲眼看到国民党四架飞机来开封市、轟炸日本人的党部,我家离日本人的党部只间隔一道街,当飞机低空中飞行掷炸弹时,我看见飞机身上尾上印有青天白日旗,飞行员载着大檐帽,帽徽是青天白日旗。我可以断定轟炸开封日本人的党部的飞机是国民党的。

另一件事情,日军三次进攻洛阳,在开封地区抓很多中年男人做运输工作,老百姓吓的关门闭户,不敢上街。我记得很清楚山东的老乡萧士臣被日本军抓走了,周围的人都为他担心、怕他被日本等人伤害,有人去求神、有人去许愿。半个月后萧士臣自己逃回来了,他又黑又瘦。他把被抓的经过说给大家听,日本军人对被抓者视为奴隶、工作稍有怠慢或差错,会遭遇他们拳打脚踢,有人被打死那里,亡国奴太可怕了。共产党自称领导抗日战争的主力军,在洛阳几次战殁中做些什么工作?为何不去救这些被抓的人们呢?

有文献报导: ”19378月毛泽东在陜西洛川会议上讲话,我们要冷静,不要到前线充当抗日英雄,我们要以各种借口推脱,绕到日军后方打游击战,要避开与日本军发生正面的流血充突,一定要等到国民党军队被日本打得精疲力尽,在日本大军撕杀国军之后,我们才能坐取抗日成果,去夺取国民党的政权,这是天赐良机,要想办法扩充八路军、新四军势力,又建立抗日游击根据地,要千方百计的积蓄财物和扩大我党我军的武装力量。

毛泽东多次说过这一类的话,直至他晚年还说:日本军队给我们代来很大利益,使中国人民夺取了政权。” 他还说:日本军有功,不是他们侵华战争的话我们共产党怎能强大,怎能够夺权呢?感谢他们,我们不要赔偿 的确如此,真的中国共产党没要日本人战争损失的赔偿,这次毛泽东没说瞎话。

20年代末期中国共产党的部队偏居一隅,一切费用依靠抡劫获取,自30年代初共军开始流动,居无定处,经常在河南、山东、安徽、江西、湖北等地移动,每到一处以打倒地主分田地为名,施行抢劫当地财主之实,手段相当殘酷,杀人不眨眼,在那个时期各地最普遍使用,望蒋杆的死刑。还有更可怕的行为,共财产之后,共财主家的妇人和少女们,我知道已有三例逼得女子自杀。

我在抗战时期己十几岁了,从没有遇见过或听说到过共产党、八路军、新四军与日军交战的事情。他们主要在敌后活动抡劫各地有财产的大户,发财致富,扩张自己的权势,壮大自己的队伍,怎能与国军抗战的功绩来媲美呢?

二,祸国殃民的敛财

有文献记载:人所共知1937年中国共产党在陕北南泥湾开荒,南泥湾到处是荒山,野猪、野羊等动物时而出没,周边群山荒野,人口稀少,贫困荒烟蔓草之地,农民住居窑洞,睡卧干草。共产党号召他们就在这种荒山里开荒种植罂粟 (鸦片敛财, 出卖鸦片换来银元,公开经营许可销售鸦片,成了鸦片经济。民国3781日谢家坪自然村有烟簿记录。当时共产党用—贯的说谎伎俩,对外宣传开荒地种粮食,伐木烧炭,纺纱织布,大生产等。

毛泽东日记说:在目前形势下,鸦片要起打先锋的革命作用,忽视这一点就错了,政治局支持种烟。当时有一种烟歌:

过了大年是春天, 家家户户种洋烟。

十畝地来八畝田, 留下两畝种洋烟。

中国共产党红太阳下的罂粟花,在延安南泥湾一带有个说法:夜幕低垂,明月高挂。此时呈鸦片公开的交易的市态。在民间还流行有个歌曲:花篮的花儿香,听我来唱一唱,……这个歌子所说的花儿就是罂粟花,由此可知当时种鸦片,在共产党盘踞地区是公开提倡的。这是祸国殃民的行动,那是为人民谋幸福服务吗?难道说鸦片为害民族的历史事实、毛泽东不知道吗?高调称他是人民的大救星,就是用这方法来救人民吗?

在中国历史上发生过鸦片战争,林则徐有句名言:如烟不禁不唯无可铸之饷,亦无可練之兵。难道说毛泽东不知道吗?鸦片在历史上,有很多禁制令,鸦片对民族的危害性、生产鸦片、贩卖鸦片是犯罪,应受法律惩处者,在历史上大有人在。在河南文史馆的馆员闲谈中叙述了鸦片为害的很多事情的细节,怪我当时没注意记载清楚。毛泽东路线不是高喊为人民谋幸福、人民的大救星吗?种鸦片、卖鸦片是谋什么幸福、作的那种那样救星呢?

三,中共自吹抗战功绩

中国共产党自1949年建政后,对抗战三次改变宣传内容:

1,建政初期,共产党全面篡改抗日战争史、他大力宣传共产党全面领导抗日八年,同时讲抗战胜利了,躲在峨眉山下的蒋介石不仅不抗战,还来窃取胜利的果实。

2 70年代毛泽东死后、对抗战的宣传的内容,逐渐改为共产党的军队是抗战的主力军,在敌后作战,国民党军队起到辅助作用,同时禁止谈国军抗日英雄的事迹,显示国民党无能……

32000年之后,对抗战胜利的宣传,共产党、国民党在抗日战争中共同参战,相提并论,同样重要, 均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知情者、身临抗日处境的长者们,认为是不公平。

由此可见共产党是多么会编造谎话、谎事,多么会用抗战胜利作幌子,一次再次宣传共产党抗日的作用与丰功偉绩,编造夸大中国共产党军队在抗日战争中的事实,忽悠百姓,欺骗中国人民是共产党一贯的伎俩。

有文献记载:中华民国主要领导抗战、蒋介石是总指挥抗战首领,这是历史、不容篡改。国军参加22次会战,以台儿庄为例的重要战役1127次,伤亡322万军人,206位将军殉国,包括8名上将在内,陸军伤亡321万多名官兵,海军战舰艇全部打光,空军4321名飞行员牺牲,2468架飞机被击落。八年抗战国军将领没有一个人投降日本,也没有一个人被浮虏,有的只是全体阵亡。國軍將領為抗日殉國者,最新統計380多名,其中只有左權一人是中共軍人,勉強再加一人是彭雪楓,但他死於與土頑之戰而非死於打日本。由于战争全国老百姓牺牲惨重。

抗日战争国军在主要战场是决定性的占95% ,共军在敌后战场的游击活动,是補充性的占5% ,这是事实,不容任何人把青史化成灰尘,大陆的年轻一代人们,你们知道这段悲哀的历史真相吗?

有人说:“国民党与共产党的观点不一致,争论向来是尖锐的,不要大惊小怪。” 是的,自1949年以来,共产党宣传抗日内容有三种不同的说法,都是有据可查的资料,难道说这是观点不一致嗎?是争论尖锐嗎?真实的历史只有一个,任何人无法改变。

我记得很清楚,一天,日本军在山东曹县农村掃荡时,有的年轻妇女用泥土或锅灰塗在脸,以防遇到日本兵发生不测。百姓们都藏在高粮地里,不敢动也不敢说话,我们高粮地里,可以远远的看到日本兵骑着大马耀武扬威的走来走去,如入无人之境。八路军哪里去了?为何不出来应战呢?

另一次在逃避日本军战火的灾难中,我母亲因脚小走不动路,把我二弟高世正丢了,幸遇乡亲葛明江机智勇敢,夺了日军的一支枪,打死一个日本兵,抢了一匹战馬,骑上战馬抱一岁多的高世正,一溜烟似的逃走了,其他日本兵打了几枪,没有射中,他在千钧一发之际,迅速的逃出了虎口。

四,简谈国军会战

有关文献的报导:

1,抗战前中华民国己筹备空军。在日本对中国开战之前,蒋介石为了掌握空军,加紧对内对外备战,曾经透过关系,向苏俄等国,购买军用飞机。苏联基于缓冲其东方的军事威胁,曾提供若干俄制飞机,供 中国武装之用,但是毕竟是杯水车薪,在战场上派不上大的用 场。蒋介石授权宋美 ,担任中国空军的幕后负责人,宋美 龄所以一直以我的空军自豪,其重要原因,和她同时又是抗日时 援华的飞虎航空队荣誉队长有关,而宋美龄能够掌握空军大权, 更和她邀请了陈纳德来华援助空军作战有绝对的干系。

在陈纳德正式来到中国协助作战之前,中国空军号称有军机 500

架,实际上,到了抗战前夕,中国空军共有 35 个中队,飞机 305 架,

可是,真正能够飞上天空的大概只有 100 架军机,而且飞行员训练十分 草率,技术上能征惯战,能够和日本抗衡的完全是凭借着飞行员的勇敢不畏死亡。

2芦沟桥事变 1937811日,军事委员会下令國民革命軍第三十六师、第八十七师和第八十八师投入上海,向上海的日本租界发动进攻,随後因作戰不利逐漸自各地加運部隊至上海;随後因战局僵持,中日双方均调集大量军队投入这一战场。国民政府前後共計投入70万部隊,日本方面亦前后增援30万兵员左右。日方從戰局僵持到後期登陸杭州灣取得战场主动权,最终取得淞滬會戰全面優勢。國民革命軍面臨前後夾攻,因此全線撤退。國民政府於193710月末決定遷都,而军事委员会仍留南京;然至193711月,军事委员會便已移至武漢。

3,淞滬會戰。1937813日,是中日双方在中国抗日战争中第一场大型會戰,也是整个战争中规模最大、战斗最惨烈的一场战役。卢沟桥事变后,蔣中正为了把日军由北向南的入侵方向引导改变为由东向西,以利于长期作战,同时也为了引起國际社会的注意,而在上海採取主動反擊战役。對中國而言,标志著卢沟桥事变后,中日两国之间不宣而战,冲突真正升级为全面战争。即使當時日本國力遠高於中國,也動員全國,馬上投入全面戰爭。

上海是中國當時首都南京門戶,又是中國經濟中心和重要工業基地。上海為中國第一大商港,每年對外貿易額佔全國二分之一以上。只有上海法租界苏州河以南的半个上海公共租界实行武装中立,分别劃为法、英、美、意4国军队的防区。苏州河以北的公共租界及其越界筑路地区属于日军防区,是日军在上海的作战基地。中日雙方共有约100万军队投入战斗。战役本身持续三个月。

4,日军攻陷上海向南京进逼1937年日军攻陷上海后,分3路向南京进逼。第一路沿太湖北岸的京沪大道,经无锡攻南京;第二路沿太湖南岸的京杭大道,过湖州经长兴、宜兴直指南京,另一支经泗安和广德,过芜湖回攻南京。迎战第二路日军的,就是奉调而来的川军。川军以血肉之躯和“每牺牲一人,拖延一分钟”的惨痛代价,为保卫南京城的准备和部署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但南京城最终仍未能保住。

南京沦陷后,30多万的中国军民被日军屠杀,惨绝人寰。至今,南京保卫战的悲壮和惨烈,仍令人难以释怀。

会战的事例太多,无法一一例举,下面谈谈台儿庄战疫:

我听说的台兒莊战殁:七七事变之后,抗日戰爭展开,日軍相繼佔領南京、杭州、濟南後,以南京、濟南為基地,從南北兩端沿津浦鐵路夾擊徐州。1938315日台兒莊戰役開始,46日大捷,台兒莊守軍配合外線攻勢,由內線反擊,在猛烈的炮火支援下,以敢死隊殺入敵陣,奮勇殺敵。日軍支援不住,潰不成軍。除矶谷支隊千餘人逃掉外,其餘全部被殲。

台兒莊戰役中,堅守台兒莊的孫連仲部兩萬餘人,傷亡14,000人,戰鬥之慘烈,可見一斑。汤恩伯部队始终如一的坚持这次役,而敢死隊在這次戰鬥中的表現,更稱得上可歌可泣。

日軍在慌亂中倉促應戰,亂作一團,國軍一舉奪回被日軍佔領的台兒莊市街。台兒莊大捷,國軍戰士照片在多处曝光,抗日的正面戰場全部是國民黨軍隊,再次證明中华民國政府是抗日的中流砥柱。

台儿庄战争大捷,当时是家喻户晓,我记得很清楚,桂糸李宗仁并没有参战指挥,近来在不少资料中出现了李宗仁抗日事,奇怪! 无中生有的编谎,李宗仁你在九泉之下不觉得可耻吗?

有诗为证,我至今还会背诵台儿庄大捷作者冯玉祥,

 台儿庄大捷

徐州东北台儿庄,     军事据点为最上。

倭寇来攻打,  主力移北方。

矶谷各师称劲旅,     孤军深入半阵亡。

飞机掷炸弹,   大炮火力强。

一月以来争夺战,  杀得强盗心胆丧。

最后后路断,   敌难运弹粮。

我军许多敢死队,  屡袭敌营更难防。

一次杀五百,   十次五千亡。

我军官长受了伤,  依旧督战在前方。

伤处加捆扎,   一人百可当。

还有高级各将领,     遗嘱写好寄家乡。

宁死不能退,   与土共存亡。

再说寇军被围困,     既无子弹又无粮。

我军乘机攻,   勇猛不可挡。

汤将军(汤恩伯)有进无退, 孙指挥(孙连仲)谋略非常;

(关麟征)抄敌背后,    (曹福林)从北面上。

一步一步层层围,     敌如瓮鳖大恐慌。

一冲死八百,     再冲两千丧。

寇部溃乱不成军,     一千两千来投降。

我军三总攻,    寇已不能抗。

倭寇死伤两万余, 缴获兵器难计量。

龙风大旗,  拥护着蔣委员长。

我们一起去纪念国父   在紫金山旁。

——《纵览中国》首发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站刊登日期: Wednesday, July 29, 2015

关键词: 假抗日 毛泽东

From: 12909...@qq.com
To: zjr...@outlook.com; xwl...@gmail.com
Subject: 回复:RE: 花落半夏—再次感动善良国人,网友相互间早已传递!
Date: Wed, 29 Jul 2015 16:13:11 +0800

你好!我收到你发来邮件,谢谢! 天气热,保重身体! 朱德瑜 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