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建国给您拜年了

jiaguo zha

to 08宪章, 13979...@126.com, 2007 1957, 阿林, 阿钟, 艾鸽aigedemeng, 艾胜立, 艾未未, 巴黎新闻, 白东平, 班强, 鲍彤, 贝岑, 笔会, 毕康, 宾鸿, 博老五, 博迅编辑部, 蔡陆军, 蔡新平, 曹家和, 曹長青, 曹長青, 曹長青, 曾洁珊, 查建英, 车宏年, 沈建明, 沈良庆, 陈 破空, 陈凡, 陈凤山, 陈刚, 陈汉中, 陈敬轩, 陈世超, 陈仕强, 陈卫, 陈泱潮, 陈毅然, 陈永苗, 陈岳秀, 陈兆志, 陈仲伟, 谌东荄, 成斌麟, 成主民, 程巢父, 程海, 程雪阳, 崔 卫平, 崔 卫平, 崔振远, 大纪元, 邓洪成, 涤尘居, 翟美乐, 电紫, 丁继武, 丁朗父, 盯朴, 东方快车, 冬眠熊, 董在豪, 独光达, 独立中文笔会第七届大会新社区, 杜光, 段振坤, 多维时报, 樊梨花, 范 亚峰, 范福珠, 范鸿斌, 范九高, 范细毛, 范仲淹, 范子良, 方晶, 方政, 封从德, 冯正虎, 冯正平, 傅留奇, 甘泉, 高洪明, 高积顺, 高勤荣, 高越农, 公民力量, 公民权利关注组, 公民维权联合会, 公民维权联盟, 公民志愿者, 宫杰超, 巩磊, 古松, 顾道远, 观涛客, 郭国汀, 郭莲辉, 郭宇宽, 郭宇宽, 郭玉闪, 郭振乾, 国柱163, 韩三洲, 韩文光, 韩武, 韩一村, 郝建, 何德普, 和平民主联盟, 贺卫方, 洪为兵, 洪哲胜, 胡 平, 胡诚, 胡海波, 胡和諧, 胡佳, 胡俊雄, 胡星斗, 胡尧, 湖南公民网络论坛, 华夏匹夫, 懷昭, 环球时报编辑部, 黄奔, 黄宾, 黄大地, 黄佶 Huang Ji ECNU, 黄开堂, 黄小芹, 惠民戚, 贾佳, 贾建英, 建伟, 健 马, 江棋生, 江天勇, 蒋文阳, 焦 国标, 焦 国标, 金复新, 金钟, 晋高平, 晋晋高平, 靳海科, 觉醒论坛, 孔德昌, 孔识仁, 快刀, 兰天, 浪漫诗人, 老农民, 冷卫, 李 海, 李 海, 李 海, 李大立, 李丹, 李东澄, 李尔柔, 李方, 李国涛, 李鸿恩, 李焕君, 李建陂, 李建华[人与人权], 李金芳, 李明辉, 李学惠, 李英之, 李咏胜, 李勇, 李增春, 李占平, 李铮然, 李铮然, 李智英, 李卓[四川雄鹰], 李作废, 立里群发组, 梁不正, 梁工(梁北岳), 梁太平, 辽宁王斌, 廖祖笙, 林保禄, 林达, 林贤光, 林小雨, 林子, 刘荻, 刘芳, 刘飞跃, 刘国凯, 刘建安, 刘京生, 刘军宁, 刘路, 刘沙沙, 刘世遵, 刘伟民, 刘卫国, 刘勇, 刘之生 李世强, 龙涛鲍, 卢自志, 吕洪来, 吕京花, 吕朴, 吕千荣, 律师陈宝成, 罗乐, 罗茜, 罗应为, 骆颖浩, 马少方, 麦古丽, 毛庆祥, 美丽人生, 孟元新, 孟之飞, 民社连线网站, 民阵信息交流, 民阵之友, 民主党信息, 民主女神基金会, 敏锐, 茉莉, 莫之许, 牟传珩, 牟广丰, 木木, 牧晨, 穆文斌, 奈莫仁, 牛立华, 欧阳劲, 欧阳君山, 欧阳小戎, 彭涛, 彭小明, 平台公告, 期待民主中国, 齐家贞, 齐彧, 祈福添香, 祈易, 钱逵, 钱行行, 秦晖, 秦晋, 晴潘, 邱立本, 任锋, 任铭, 任畹町, 柔之剑, 三妹, 沙叶新, 山野, 商欣仁, 社会民主, 社民党, 盛雪, 史宗伟, 释苏溪, 司马行云, 四五论坛, 宋曹琍旋, 宋俭, 宋书元, 苏冀, 湯美華, 唐荆陵, 唐士六, 唐元隽, 陶杰, 陶世龙, 滕彪, 天地一君山, 天一阁人天一阁人, 田家乐, 田奇庄, 同城圈子, 佟适冬, 童凡, 万宝, 萬國强, 汪 岷, 汪龙, 汪廷奎, 王 丹, 王 丹, 王 军涛, 王藏, 王大定, 王福磊, 王衡庚, 王虹, 王建军, 王金波, 王荔蕻, 王灭匪, 王宁, 王培荣, 王平, 王森, 王书瑶, 王天成, 王万星, 王武, 王兴中, 王一梁, 王益, 王智仁, 往事编辑部, 魏京生, 温云超, 文立通訊, 文青 上官, 翁晖, 吴大江, 吴仁华, 吴思, 吴义龙, 伍凡, 悉尼平台, 曦朗, 湘子, 小乔, 小青, 晓昌陈, 肖国珍, 肖家正, 肖雪慧, 笑蜀, 谢保安, 谢丹, 谢显宁, 谢小玲, 谢燕益, 心语, 辛灏年, 辛子陵, 信息自由观察, 星火导刊, 行村哲, 徐 水良, 徐 友渔, 徐 友渔, 徐 友渔, 徐阿娥, 徐高金, 徐琳, 徐千乐, 徐伟, 徐文立, 徐文立 Xu Wenli, 徐文立 Xu Wenli, 徐晓明, 徐勇海, 许,万平, 许洋, 许志友, 薛明凯, 亚东李, 严正学, 岩石, 炎黄春秋网站, 杨 靖, 杨 靖, 杨海, 杨海, 杨恒均, 杨华, 杨回, 杨继绳, 杨建利, 杨鸠胜, 杨子立, 杨子立, 姚监复, 姚立法, 姚蜀平, 野渡, 野火, 叶宁, 夜闻天, 易秋野, 易尧, 逸风, 英才教育, 甬阁, 邮递员, 于奇, 于新永, 余东海, 余杰, 余文生, 余子牛, 俞峰, 俞梅逊, 袁冬, 袁莉, 岳天翔, 张 博树, 张 裕, 张宝成, 张成觉, 张洞生, 张国亭, 张立才, 张丽娜, 张清扬, 张三, 张天海0755, 张镇强, 张祖桦, 張三一言, 章富松, 赵达功, 赵绍铭, 赵于平, 郑恩宠, 郑酋午, 郑现莉, 郑义, 中国观察香港办公室, 中国老农民, 中国政治犯关注, 中外邸报, 中文媒体群, 钟戈天, 周鸿陵, 周清万, 周泉缨, 周文复, 周志荣, 朱瑞, 朱欣欣, 朱学勤, 朱忠康, 祝正明, 啄木鸟, 自由联盟论坛, A邵孝湟新, cai...@hotmail.com, CHENBiao, chengx...@hotmail.com, cpfcgmllifc, dannians5110, Daobin Du, fei, Friedrich Schweigan, guang yang, guopi...@sina.com, Hotmail 团队, Leo Young周末文刊, Li Yong yungli8325@yahoo.com, lin, lirunmian, Man kwong Han, meehonwu, meidich...@126.com, new.citizens.volunteer, sk cheung, sun baoqiang, T 阿森, t2s...@yahoo.cn, wfei18505, xxyou1031@sina.cn(李一平), Yang Fengshi (楊逢時)

查建国给您拜年了

今天是三十,听人讲鸡年要早拜年。昨天各地好友拜年语就纷至沓来,在这雾霾冬日的帝都,我温暖、感恩。

在这我给狱中朋友们拜年了,我们从未分开;给我几万微信群友和邮箱群友(我邮箱发文已全被封杀屏蔽)拜年了,去年我们日日相伴,一路同行;给流亡海外的朋友们拜年了,我虽被禁出境,但互联网使我们天涯咫尺。

鸡年大吉吗?有友预言大吉,我盼心想事成。同时我也立足更坏预测,准备迎接更严峻局势的考验。国内政治全面收紧,经济保稳抢人心。国外他们窃取“中国” 名义发言,抵御对党国将到来的更大困局。而我已做好再入狱,累犯重判,宿命。我讲过若再入狱将零签字、零口供、法庭零发言的“三零政策” ,今再重申以示不归之心!

最后,祝朋友们过年多与家人聚聚,祝大家春节快乐!

2017 / 1 / 27 北京

--

 北京 査建国

gnitgnaw

to lih...@googlegroups.com
似闻“风潇潇兮易水寒”。向壮士致敬。汪廷奎
--
本文来自《童言无忌》邮件群组。回复本邮件将发信到邮件群组,将可能暴露您的email 地址,姓名,IP 地址,操作系统和发信软件版本信息。如要私下回复给本文作者,请手工拷倍发信人邮件地址另外发信。请参考 邮件组和电邮的隐私保护建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t/30122ea197f17c7
退订 请发电邮给 lihlii+unsub...@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