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能不能在之後的ezgo 做一些改變

Yun Min

to ezgo 軍師團
個人為一般的學生,在國中時期剛好是EZGO 9在推廣的時間上,學校剛好也有使用,所以我整個國中2/3的時期,都在接觸EZGO。
從9~11用過來我覺得最不方便的是每代不同的版本所限制的功能都有所不同,比如不能客製化桌布背景、一些驅動開源沒有的話,台灣也很難有相對應的Dev開發、群組資源,跟國外比其實真的是相對薄弱。
以下我覺得EZGO可以好好參考看看

1.軟體部分,在EZGO 9~10 收入的工具中很多都有CHT語言,但是11後很多常用、好用、平易近人的軟體不是不見,就是替換掉不同一套,以一個新人要入手來說的話其實沒那麼平易近人。

2.可以開發簡易的USB製作工具,雖然大大多數目前常見的,ISO燒製工具都能用,但是基本上因為是相容製作模式,在一些I/O操作部分雖然不會造成大麻煩,但就是會感覺使用上怪怪的,(有一種情況是你碰到BUG了,但是你不覺得那是個BUG)。

2-1 對於新老AMD平台的支援度可以在加強一些,起碼能用USB開機進入系統吧,Dev你懂的就盡量做就好了。

3.不同版本的EZGO希望客製化可以不會東缺一個,西少一個。

4.我覺得可以考慮自動加載Wine跟一些大家平常會在WIndows上會運用到的資源,並且有一定的手冊可以教導,想要使用Wine模擬新手的地方。

5(個人願望).可以把EZGO9~現今版本的桌布,給拉出來供下載有些真的很好看。

KC Chen

to ezg...@googlegroups.com

我來講一下得罪人的話

就我知道,現在的 ezgo 是"純義工"性質的計畫,完全沒有政府或財團任何計畫的支持。
如果你想要改變他,就自己加入他,提昇自己的技術能力來主導他~

不然,你就去用 Ubuntu 就好拉...................

--
--
歡迎參與 ezgo 軍師團的討論!

*** 請注意,所有此群組中的留言,都可以在搜尋引擎中找到。若您對此有顧慮,請留意您的發言。 ***

---
這是 Google 網路論壇針對「ezgo 軍師團」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ezgo-tw+u...@googlegroups.com
如要在網路上查看這項討論,請造訪 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ezgo-tw/6c180a10-67a2-47a7-8833-bfbd58e030d4n%40googlegroups.com

--
kc chen
If not us WHO ?

Yun Min

to ezgo 軍師團
是啊,要改變不如先加入,不過我得承認,我個人開發能力沒很強(O),但是EZGO能不靠財團等的支持發展成今日這樣子也是很棒了。
kc 在 2021年3月11日 星期四下午4:22:10 [UTC+8] 的信中寫道:

KC Chen

to ezg...@googlegroups.com

我想 Frank 他們現在一定很缺人手,要不要直接問問他哪裡可以幫上忙的呢?

Yun Min

to ezg...@googlegroups.com
好呢,謝謝建議

KC Chen <kc....@gmail.com> 於 2021年3月12日 週五 上午10:22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