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起拒絕吳新興部長參加台僑活動的運動

Shuchin Wang

to 曹長青, bay-area-taiw...@googlegroups.com, Allen Kuo
親愛的鄉親們,以下是李瑞霞的故事,請大家發起拒絕吳新興參加台僑社團的活動。這就是蔡總統的愛將,只服務國民黨的部長,同如這次為婦聯會護航成功的葉俊榮部長,調任教育部長,準備為管中閔當台大校長做暖身動作,這就是蔡英文及新潮流準備把台大資產掏空,利益均霑的做法,大家務必在2018及2020把這群政客,蔡英文,新潮流和國民黨餘孽,逐出政壇永不翻身。
"我想和大家分享這個故事。這讓我非常沮喪,無法入睡......

標題是“再見,台灣!你失去了最有價值的台僑人,我。”
2018年8月5日
直到今晚,我從未收到任何政府官員的侮辱。他的名字是Amb。吳新興,中華民國海外社區事務委員會(台灣) - 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在吳先生的聚會期間,黄女士來問我是否能和吳先生坐在一起。我走到桌邊,在我張開嘴向他打招呼之前,他立刻尖叫著,粗魯地喊道:“哦,不,我不能和你一起坐在我身邊,你使我不舒服吃不下。”他的聲音非常響亮,聲音足以讓房間裡的所有人聽到。我對他的態度感到非常驚訝,他對我的態度非常幼稚,作為政府官員,應該與海外人民保持良好的溝通。我禮貌地回應了他,我不太了解你,你為什麼這麼想?我的立場是兩國政府之間的橋樑。我無言以對。吳先生馬上轉向右邊的國民黨聯誼台灣之友會人郭南雄,不停地聊天聊天,不理我,假裝我不存在。

我打斷了這兩隻“愛情鳥”,他們的腦袋彼此非常接近,不停地談論著什麼,完全無視我。我再次打斷他們,我發出聲音對他說:“吳先生,你整個晚上都和這張桌子的人說話,我想建議你去其餘的桌子也坐坐,這樣哥倫布市的人們就可以有一個機會跟你說話。“吳先生回答說:“不,不,我已經介紹過自己。他們認識我了。”

他又轉向右邊,又與國民黨郭先生再次親蜜交談笑。我向他透露我是前台灣美國同鄉會哥城會長以及前FAPA哥城會長。他連看我一眼也不看,再次繼續與郭先生聊天,繼續無視我。台灣總統蔡英文來到華盛頓特區,得到了FAPA的大力支持。吳先生把此台灣人視為一塊糞。美國之行是他自己一個交工差,但他的社交溝通非常糟糕。我只和他聊了不超過5分鐘,雖然我坐在他旁邊超過一個小時。

我花了我一生的時間,貢獻了數小時和數小時來推廣台灣,無論雪,雨天氣如何等等下,我與美國國會議員和州長交談幫助台灣,但今晚我對這位台灣政府官員在蔡總統領導下,給我表達瞭如此冷酷的態度。我現在是美國公民,老實說,我不應該再幫助或推動台灣了。讓中國占領台灣吧! 我不在乎了。再見,台灣! 蔡總統,你想讓我們在國外生活與台灣人民脫節,請指定更多像此先生一樣的人一吳信興 來美吧。"
Sent from my iPhone

Jay Tu

to 曹長青, bay-area-taiw...@googlegroups.com, Allen Kuo, Shuchin Wang
Some how, Ms. Wang's decision is similar to mine when I declared that I no longer care about the elections in Taiwan.  DPP wins or loses, but what's the difference? The mistreatment toward Ms. Wang exemplifies the ugliest part of Tsai and her administration.

S-H Toh

--
This is the Bay Area Taiwanese American E-Mail Group. Our main objective is to provide open communication channel for the Taiwanese American community, let the Taiwan Spirit grow and pass down to the future.
---

Allen Kuo

to Shuchin Wang, 曹長青, bay-area-taiw...@googlegroups.com
吳新興也是一個不受統派/泛藍歡迎的人物.
就跟蔡英文目前一樣,兩面不討好.

台美人的立場是:
無論如何僑委會不裁撤,台灣不會好!
中華民國不裁撤,台灣也不會好!

Allen Kuo

曾說「希望兩岸儘早統一」游淑慧批吳新興為做官髮夾彎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805001074-260407

全美台鄉聯誼會聲明:吳新興為僑界「不受歡迎人士」應立即下台
https://www.worldjournal.com/5522779/article-%E5%85%A8%E7%BE%8E%E5%8F%B0%E9%84%89%E8%81%AF%E8%AA%BC%E6%9C%83%E8%81%B2%E6%98%8E%EF%BC%9A%E5%90%B3%E6%96%B0%E8%88%88%E7%82%BA%E5%83%91%E7%95%8C%E3%80%8C%E4%B8%8D%E5%8F%97%E6%AD%A1%E8%BF%8E%E4%BA%BA/
--
[...]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bay-area-taiwanese-...@googlegroups.com

Hsinjin Edwin Yang

to Jay Tu, 曹長青, bay-area-taiw...@googlegroups.com, Allen Kuo, Shuchin Wang
Dear All:
海外不只一大堆濫官,不少官員,也在扯「台灣」後腿,最重要的是:他們的頭頭不也是如此嗎?我們海外及台灣民間在熱熱烈烈地搞「正名」運動,結果他們的「蔡頭」用「China Airlines」為「鞏固友邦」到處飛揚,好像在宣傳「China」,也讓世人有一個錯覺:似乎在配合習皇帝用「Air China」為一帶一路在世界各地趴叭走做宣傳啊!這個世界彷佛陷入只有「China 」Air Dreams ?他們的「賴頭」也決定用「Chinese Taipei 」「中國的台北」參加2020東奧,請問「台灣」在那裡?對了,選舉到了,為了選票,要「團結」要「改革」的口號,挺「台灣」的名字,又從黑暗的倉庫裏亮出來了,有理性有理念的台灣人還要上當嗎?要繼續當「憨仔」作「白工」嗎?

Sincerely yours,

Hsinjin YANG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Bay Area Taiwanese American」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如要在這個群組張貼留言,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bay-area-taiw...@googlegroups.com
請前往以下網址造訪這個群組: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bay-area-taiwanese-american
如要在網路上查看這項討論,請造訪 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bay-area-taiwanese-american/1848004622.3396140.1533652875169%40mail.yahoo.com
如需更多選項,請前往: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wenn chen

to Jay Tu, Evergreen, BATA@ggroup, BATA Allen Kuo Kuo 郭英仁, Shuchin Wang
Hi Jay and all;

到底這些口口聲聲說,「愛台灣」?「為民服務」、「人民的公僕」、「謙卑,再謙卑,再謙卑」的這些人. ARE THEY REALLY A HUMAN BEING?

Why these things are happening in Taiwan so much, and continuing?

Hope there is an end. We must pray for Taiwan, I do from time to time. Will see!

God blesses Taiwan!

騙很多,臉不紅!被騙一次就夠了!再被騙,那是我的錯!我要反省。

Wenn
[...]

Jay Tu

to wenn chen, Evergreen, BATA@ggroup, BATA Allen Kuo Kuo 郭英仁, Shuchin Wang
Thanks for Taitzer's correction.  The mistreatment was done to Ms. Lee and it was forwarded by Ms. Wang to BATA.  I misread it, thinking it was done to Ms. Wang.  The behavior of Wu is just as deplorable, be it done to Ms. Wang and Ms. Lee.

The conclusion is the same.  Why should I care about the election results of DPP?  The grassroots movements need more supports than DPP politicians.

S-H Toh

Carl Yang

to Jay Tu, wenn chen, Evergreen, BATA@ggroup, BATA Allen Kuo Kuo 郭英仁, Shuchin Wang

看完僑委會會長吳新興糟塌前台灣美國同鄉會哥城會長及前FAPA哥城會長李瑞霞的故事,令人憤怒。雖然不知當事人過去是否有過很不愉快的過節, 但吳新興的表現完全是失控與不智,他全然是個蠢貨.

李瑞霞的失望與難過我頗感同身受,她之因此決定「再見,台灣! 」我也祝福她, ,只是希望她文末所言的「讓中國占領台灣吧! 乃是讓親痛仇快的一時之氣話. 還是保持妳對維護台灣的「勇氣,智慧與堅持」吧 !

至於因而「請大家發起拒絕吳新興參加台僑社團的活動的運動」,其實,吳新興雖被以為是蔡總統的愛將, 但只是小咖中的小咖, 要搞個運動來拒絕吳新興參加台僑社團的活動去修理他,effective?

問題都出在領導者的理念與做法, 所謂射人先射馬, 擒賊先擒王,  Who is 吳新興's real Boss ?

Carl Yang

to Carl Yang, Jay Tu, wenn chen, Evergreen, BATA@ggroup, BATA Allen Kuo Kuo 郭英仁, Shuchin Wang
的確,
台灣不屬於吳新興的,也不是你我的,台灣屬於住在台灣2,300,000,000人台灣人的。
台灣的前途還是由台灣住民來決定,台灣會選出蔡英文領導是台灣人的決定也是台灣人的共業。吳新興稱不稱職,大家都心知,尤其是台僑。我們大家努力在為台灣國民外交努力,為的是台灣,歡喜做甘願受。他喜歡婆藍種人的卵趴?只是突顯蔡政府的無能選材。

北加州南灣台灣同鄉會會長 吳建賢

從我的 iPad 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