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SHLUG 年會 2014:面向大眾還是開源愛好者及技術人?

Richard (legist 強)

to sh...@googlegroups.com
Hi all,

我是 Richard 強哥,日前在 Hacking Thursday 時和六月底月聚時有跟各位聊到今年 SHLUG 的年會也進入了籌備期間了。

在這裡最重要的幾個議程,希望跟大家討論。

我也開了一個自由共同編輯的文件:https://hackpad.com/SHLUG-2014-PlBFPxTIzMU
大家有什麼想法可以直接在文件上討論。(若需要翻牆才能用的話,我們可能得用別的方式來協同在文檔的工作)

有一個最重要的點是:我們希望這是一個面向大眾(不懂 Linux 及開源的學生)還是面向開源愛好者、使用者及技術人?

估計這個議題的討論以十日為原則,會在 7/21 後決定好方向,並開始下一階段的工作。

希望大家能積极提出想法,謝謝大家 :)

--
Best regards,
Richard Lin (林旅強), a.k.a. legist 強

ghosTM55

to sh...@googlegroups.com
感谢Richard帮忙组织,请大家积极参与讨论,我们希望能够将今年的SHLUG年会做的热闹一些

--
-- You received this message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the Google Groups Shanghai Linux User Group group. To post to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sh...@googlegroups.com.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shlug+un...@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s://groups.google.com/d/forum/shlug?hl=zh-CN
---

--
Thomas
Shanghai Linux User Group

http://ghosTunix.org
Twitter: @ghosTM55

Meteor

to sh...@googlegroups.com
我个人感觉:
1 如果活动经费充足的话, 变成技术性质的活动会不错, 请一些牛人过来的话, 可能更酷. 但是由于现在技术话题很多, 比较分散. 你喜欢的不一定别人也喜欢,这个做起来会困难些.
2.相对而言, 大众普及一类的, 入门门槛低些, 大家的水平对付学生和外行而言是足够的. 不过缺点是SHLUG年会的档次可能就不那么高大上了.
上面的属于抛砖引玉. 是我的一些初步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