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 2014.07.11 Hacker X Hacker 活动 – 让我们找回纯正的Hacker精神

已查看 21 次
跳至第一个未读帖子

Mike - GuruDigger

未读,
2014年7月11日 17:47:212014/7/11
收件人 sh...@googlegroups.com
大家好,我是GuruDigger的蔡金。

Hackathon,我想这个词大家已经非常熟悉,现在外面有越来越多的Hackathon 活动,而比较可惜的是,大多数都已经背离了Hackathon的主题,更多时候变成一种社交或者商业目的的聚会。

所以,我想搞一次有纯正Hacker精神的Hackathon,让更多的人Hacker可以在这里真正的Hack起来,以及让更多的人了解什么是Hackathon。我把它命名为 Hacker X Hacker, 希望在这里,Hacker 能够同Hacker 一起玩起来~~

本次活动的主题以及报名方式:

1. 主题: 帮助高质量适婚青年解决找到合适的结婚对象。

2. 主题简介: 我相信你身边一定有这样的人存在,他们教育程度高,工作稳定,为人踏实。他们可能不算高富帅,也不算白富美,但是应该是很不错的优质青年。但是在找到合适的结婚对象上面,他们经常会一头雾水。相亲显然不适合他们,上婚恋网站更加不是一个靠谱的方式。更多的时候,他们可能只是产生一种妥协,随便找一个人结婚。

而我们这次要做的,就是寻找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帮他们解决这个问题。

3. 时间: 2014年7月11日 – 2014年7月13日

4. 地点: GuruDigger MLGB Office (上海市陕西北路30弄16号2楼)

5. 报名表:http://tinyurl.com/mkqfvwx

6. 报名费: 150 RMB ( 包含 7月12日 – 13日 早餐、午餐、晚餐  )。

7. 非常重要的提示:考虑到Hacker大多为男生,我们将会在活动最后,找10名女生,作为后援团,给所有解决方案不同方向的意见和建议。

注:
1. . 出原型不等于写代码。写代码只是我们Hacker会的一种能力,但这不是全部,因为我们不是码农。

2.  每次活动结束后的一个月为验证期,验证所有原型的真实有效度。

3. 对于路程比较远的同学,我们可以提供睡袋以及洗澡设备。大家可以吃喝玩乐在一起。

/mike from GuruDigger

tong hui

未读,
2014年7月11日 17:50:512014/7/11
收件人 sh...@googlegroups.com
不错,创意很不错!我很想参加,但遗憾在帝都。。。

--
-- You received this message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the Google Groups Shanghai Linux User Group group. To post to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sh...@googlegroups.com.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shlug+un...@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s://groups.google.com/d/forum/shlug?hl=zh-CN
---

--
/***
 * @brief 启智开源 编码自由

liyaoshi

未读,
2014年7月11日 20:55:462014/7/11
收件人 sh...@googlegroups.com
一直很好奇,两天就能出个原型?

ghosTM55

未读,
2014年7月11日 22:12:272014/7/11
收件人 sh...@googlegroups.com
请勿在SHLUG宣传任何非SHLUG相关的活动,尤其是需要收费的

[...]

Thomas
Shanghai Linux User Group
GitCafe - Share a cup of open source

http://ghosTunix.org
Twitter: @ghosTM55

none_nobody

未读,
2014年7月12日 00:10:382014/7/12
收件人 sh...@googlegroups.com
虽然托马斯火车头不让宣传,做为不显摆会死人还是要冒两句。

互联网很多模型都可以归结为topic 模型。

比如上例人为 Document , 人的网上活动或者标记爱好为 word bag, 剩下的能归结在一起的组就是topic , 相同的 topic 就可以分别男女,然后就乱点鸳鸯谱进行配对了。可现实中也许不是这样的,闷骚男可能更爱文艺女; 内秀女可能更爱张江男。还有千年的文化传承门当户对,这是已经经过生物智能计算检验的,难道就没有一点道理?而网络活动根本看不粗来门庭出身。

不过总结起来就是,自己拿了把锤子,看谁都像钉子。

总之,这种就是乱点鸳鸯谱就对了,荷尔蒙一发挥作用,总会有成功的。然后把所有的成功都归于算法模型高大上去,唬别人一愣一愣的。

On Saturday, July 12, 2014 8:55:46 AM UTC+8, liyaoshi wrote:
一直很好奇,两天就能出个原型?

回复全部
回复作者
转发
0 个新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