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ingwolf@gmail.com, 有点素质行么,别给你祖宗丢人

吴学究

to shlug
虽然你这点比我知道的多,也解释的很好,但是下次请你别回我邮件了,NTMD

to sh...@googlegroups.com
2011/3/18 吴学究 <web.de...@qq.com>:
> 虽然你这点比我知道的多,也解释的很好,但是下次请你别回我邮件了,NTMD

banned

--
Thomas
Shanghai Linux User Group

http://www.ghosTunix.org
Twitter: @ghosTM55

Zoom.Quiet

to sh...@googlegroups.com, ghosTM55
在 2011年3月18日 下午4:16,ghosTM55 <ghost...@gmail.com> 写道:

> banned

咔咔咔!首次见到 shlug 出动规范哪...
- 这点儿事儿,问的答的都很不 智慧哪...

--
人生苦短, Pythonic! 冗余不做,日子甭过!备份不做,十恶不赦!
俺: http://about.me/zoom.quiet

ghosTM55

to Zoom.Quiet, sh...@googlegroups.com
2011/3/18 Zoom.Quiet <zoom....@gmail.com>:

Chaos和我交流了下,认为我没有对处罚作出理由说明,不是很妥当

我特地说明一下:
* 列表是正规的交流场合,哪怕是争论问题,也要讲道理,绝对不允许说脏话。脏话不会帮助你更清楚的表达出你的逻辑,只能表达出你的情绪。要说脏话,我的规矩一直都是直接ban掉。
* 新人如果受到老鸟鄙视,我的意见是接受这个鄙视,过滤出可以学习到的东西,把这些东西当成一种心志的磨练,同样你也可以忽略老鸟说的废话。
* 如果出现争论,顶撞可以,但还是上述观点,要讲道理。别人如果说粗话骂你,你能靠道理说到人家心服口服,而不是通过问候人家祖宗的方式,你会得到更多人的尊重。
* Kevin Zou资格比我们大多数人都老,技术也比我们牛B很多。有朋友跟我说罚的太重了,我第一时间和他沟通过了,他认为没有问题。我的观点是,我们这些老鸟在回答新手的问题上,不要摆出老资格,心平气和的去回答想要帮助的人的问题。否则就不要去回答,容易在列表里引起不必要的争论和麻烦。
* SHLUG的大牛很多,需要注意我提到的上述这些问题,从中找到自己的不足,人无完人,学无止境。

总结
1. ban人的原因: 报复性攻击,说粗话,并且是开新thread进行人身攻击,情节恶劣
2. 禁言两周的原因: 这是我给出过的时间最长的禁言。这件事情Kevin不对在先,率先进行人身攻击。相对于另一位当事人的处罚,我认为禁言两周已经非常轻了。
3. SHLUG的管理非常严格,换来的是国内最优秀的邮件列表技术交流氛围,我们管理员并不愿意作出此类强制性的管理措施,希望大家更多的时候自觉遵守基本的人文礼仪。不仅在网上如此,生活中也是如此,不要边心里骂着社会边为社会的堕落添砖加瓦,谢谢。

如果对我的处罚有任何疑问,欢迎给我或者Chaos私下邮件沟通。如果有必要,我们SHLUG的管理员列表会开一个thread对此事进行讨论,谢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此thread关闭,不允许有任何回复与讨论,同样不允许新开thread讨论此事。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