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lug]shell Xu大神视频

马健

to shlug

无意在网上搜到Shell xu大神关于python的相关视频

Python中的进程、线程、协程、同步、异步和回调

感觉很不错哈哈 ,另外拿键盘演讲也真是醉了 。。。。

Shell Xu

to shlug
我试过遥控,由于需要四个方向移动,所以不是很适用。而手机上正在放提词。所以唯一的选择就是无线键盘。。。

--
-- You received this message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the Google Groups Shanghai Linux User Group group. To post to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sh...@googlegroups.com.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shlug+un...@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s://groups.google.com/d/forum/shlug?hl=zh-CN
---

--
彼節者有間,而刀刃者無厚;以無厚入有間,恢恢乎其於游刃必有餘地矣。
blog: http://shell909090.org/blog/

Chaos Eternal

to sh...@googlegroups.com
醉了。

最后CPS那段太简单了,建议补充

Shell Xu

to shlug
时间不够。要从头开始讲怎么把代码转换为CPS,怎么使用CPS实现callcc,怎么用callcc实现coroutine。起码还得10分钟。前一个晚上我试着讲过一遍,结果大多数人都睡了。所以当天的内容我特意调简单了,加了很多基础进去。结果就是删除了很多内容。
而CPS甚至不在被删除的内容里。。。

孑影

to sh...@googlegroups.com
CPS 这个名字果然,,,

#风起看云涌,叶落品人生#

Wizard

to shlug
你那个 内核陷入时间是4ns 这个是怎么得到的?
然后一个函数调用是2ns, 又是怎么得到的?

好奇一问,这个值在不同平台上都是一样的?

在 2014年11月20日 上午10:23,Shell Xu <shell...@gmail.com>写道:

--
Wizard

Shell Xu

to shlug
对,如果你换个系统,就需要重新测试。所以这些值只能说明相对情况。例如大部分IntelCPU的陷入速度和调用速度的比值大约在2:1这个量级。如果是1G主频的CPU,大约估算调用时间就会变为6ns,而陷入会变为12ns。
量级外推在大部分同类CPU上还有依据。如果换个CPU,例如AMD,或者虚拟化,这部分结论都靠不住。所以测试的意义在于说明相对量级。例如内核陷入开销的量级相对上下文切换的量级小两个数量级。这个结论如果没有什么特别因素(尤其注意虚拟化)是比较靠的住的。在设计系统的时候可以依据这个来估量两个架构模式的优劣和差异。
最后,测试方法在问里面都有引用,我在gitcafe上开了个叫做context的项目,写了一些测试代码进行测量。我试图找人帮我review这些代码是不是写错了,不过没什么回音。

liyaoshi

to sh...@googlegroups.com
求测试代码

Shell Xu

to shlug
药师你就别坑我了,帮我review一下是真的。

Wizard

to shlug
恩, 多谢。

我看看能不能看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