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U12RP] Firefox x Ubuntu 12(.04) Release Party! 關於工作人員

RJ

to moztw-...@googlegroups.com, ubun...@lists.ubuntu.com, Bob Chao, Ch.Andrew (章安德魯), BlueT, 魏藥, Mosky Liu
想問說屆時會有多少工作人員?
需不需要先生個表單給大家填?還是開放報名時直接讓工作人員用報工作人員的票種就好?
先前 MozTW 的那串大家都說會去
但是看不出大家是有意願當工作人員還是有意願捧場...我的感覺是好像只是問大家會不會去這樣
再來是很亂很難整理...而且也沒同步到 Ubuntu-TW 的 mailling list 上面(話說好像本來就只是問MozTW這邊的人的參加意願)
所以我特別開這串來問這樣

另外我覺得,Firefox x Ubuntu 12.04 Release Party 的討論可以在主旨前面加上 "[FxU12RP]" 作為區別

With best regards,
Wei-Jie Hsiao (RJ)

小畢

to moztw-...@googlegroups.com, ubun...@lists.ubuntu.com, Bob Chao, Ch.Andrew (章安德魯), BlueT, 魏藥, Mosky Liu
我其實不太能理解這封信我應該回給哪些人....而且我沒被 CC 到.....

嗯,我因為不太能確定我的行程,不過到時候如果可以的話,我會去,然後可以插個手幫忙一下這樣。

--
您已訂閱「Google 網上論壇」的「moztw-general: 摩茲將軍」群組,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
如要在此群組張貼留言,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moztw-...@googlegroups.com

--
小畢/CrBoy
A member of open source communities in Taiwan

wenhao

to moztw-...@googlegroups.com
我必到....而且不小心這幾天跑的活動遇到RJ大大的同學,我硬強迫邀他去XDDDD

RJ

to moztw-...@googlegroups.com, ubun...@lists.ubuntu.com, Bob Chao, Ch.Andrew (章安德魯), BlueT, 魏藥, Mosky Liu, 畢玉泉
抱歉
其實我不太曉得那些人是一定要CC的...所以估且CC了有實際見面討論的人這樣...

小畢 <crazys...@gmail.com> 於 2012年4月22日下午11:28 寫道:

Peter Chen

to moztw-...@googlegroups.com, ubun...@lists.ubuntu.com, Bob Chao, Ch.Andrew (章安德魯), BlueT, 魏藥, Mosky Liu
不確定+1,我沒訂 ubuntu-tw...

另外一個問題是,有什麼時間是可以大家出來面對面開會,確認某些事情用的? (就算只是進度回報可能也好)

我知道前兩三周 moztw lab 都有在討論,但是似乎就只有 RJ 、章,跟 Irvin 在?

Peter

小畢 <crazys...@gmail.com> 於 2012年4月22日下午11:28 寫道:

RJ

[...]
討論喔...要看看
總之下個禮拜不會回台北就是...

另外我忘記了最重要的一件事,也是我發這篇真正想問的事情:

工作人員之中有多少人是從台中以外的地方過來的?
如果人數多的話有沒有需要租車接送並運送物資?

沒想到真正要問的我居然忘記了Orz
會有這個想法的主要原因是
之前參加SA台中的場勘時有提到講師有時會因為交通因素不願意來台中演講
主要是因為台中交通不便,尤其是高鐵、台鐵&客運中港轉運站/朝馬距離會場都有點遠
下車後因為大眾運輸系統不發達所以轉乘不便,搭計程車價位有不便宜
於是就想到說幫講師負擔計程車資不如租車,一來可以接送講師,二來可以運送物資

而這次 Party 的場地也面臨相同的交通問題,地點剛好位於中港路中央,
與中港路頭、尾的朝馬/中港轉運站跟火車站很有距離,
沒有車的話,對從其他地方過來的工作人員來說交通很不友善(尤其是攜帶物資的話)
當然不一定真的要租車,也是可以請有開車的朋友幫忙接送

With best regards,
Wei-Jie Hsiao (RJ)

Irvin Chen

to moztw-...@googlegroups.com, ubun...@lists.ubuntu.com, Bob Chao, Ch.Andrew (章安德魯), BlueT, 魏藥, Mosky Liu, 畢玉泉, Mr. X, Pin-Guang Chen
專車我覺得應該不用吧,會有大型物資要帶嗎?
有些人要坐客運、有些人要坐高鐵,到時再約一約一起,
就可以一起從台中高鐵跟朝馬轉運站坐小黃了?

剛剛我弄好贊助徵求書,先寄給 RJ、Bob、BlueT 跟大光請幫我過目。

工作人員的部份,以下參考 Firefox 4 Party 的分工,徵求各位自願舉手<strike>跳坑</strike>。
(如果有沒人認領的工作,就頂著來,因陋從簡嘍)

派對會場工作
  • 紀錄(錄影、拍照,器材需自備、成品需 CC)
  • 主持(主持,節目流程)
  • 場務(食物飲料、場地器材管理、氣氛配合)
  • 報到兼櫃檯
  • 演講內容招募與聯繫
籌備工作
  • 美術
    • 網頁刊頭 (首頁 / 活動頁)
    • Party 海報與現場投影主畫面
    • 造型蛋糕
    • Name Tag 貼紙設計
  • 活動網頁
  • 宣傳
  • 報名表單與收費
  • 贊助商關係
  • Mozilla、Canonical 聯繫 (派對禮物,消息知會)
  • 財務
籌劃 MoPad
@ irvinfly: community liaison
moztw.org Mozilla Taiwan community

RJ

to ubun...@lists.ubuntu.com, moztw-...@googlegroups.com, Bob Chao, Ch.Andrew (章安德魯), BlueT, 魏藥, Mosky Liu, 畢玉泉, Mr. X, Pin-Guang Chen
其實也沒到專車的地步啦...頂多就是租小客車而已
我也不太好隨便推坑,或許可以請有車的人看看是否願意接送南下北上的工作人員及物資等
目前看起來是沒有大型物資...有的話也不建議帶來帶去的
如果是海報等印刷品建議可以在台中處理,贊助品可以請贊助者直接寄到台中這樣

錄影的部份,我手邊有OSSF寄放的DV,應該可以跟強哥知會一下拿來用這樣

網頁刊頭的話...其實我覺得做一個640x480左右的 banner 可以放在報名頁面 & 宣傳文章上就可以
還有就是確定名牌要做成貼紙嗎?

另外,需不需要做個 Google 表單/試算表來統計?

Irvin

On 2012年4月23日Monday at 上午4:33, RJ wrote:

> [...]
>
> 網頁刊頭的話...其實我覺得做一個640x480左右的 banner 可以放在報名頁面 & 宣傳文章上就可以
上面所有的項目都是列出來,如果有人自願接手最好,如果沒有我們也可以進行。
> 還有就是確定名牌要做成貼紙嗎?

你有現成的名牌套,那我們就繼續用名牌套就好。
> 另外,需不需要做個 Google 表單/試算表來統計?
是最好開個試算表,把全部的工作都列出來,方便追蹤。

玟鈺

to moztw-...@googlegroups.com
如果需要我可以呼叫我www

周端政

to moztw-...@googlegroups.com
我在台中,上次幫FF4做活動拍攝記錄,有需要的話時間上允許我可以支援。

--
周端政  Nelson Chou

+886-972-524-125
+886-970-524-125
e-mail:nelso...@gmail.com

Skype:fedrico
Msn Messenger:fedri...@hotmail.com
LinkedIn:http://tw.linkedin.com/in/nelsontw

RJ <rj198...@gmail.com> 於 2012年4月22日下午7:52 寫道:

RJ

to ubun...@lists.ubuntu.com, moztw-...@googlegroups.com, Bob Chao, Ch.Andrew (章安德魯), BlueT, 魏藥, Mosky Liu, 畢玉泉, Mr. X, Pin-Guang Chen, 邱玟鈺, nelso...@gmail.com
工作人員&工作認領調查表出爐了!
請大家在上面填寫資料及認領工作唷~

還有就是,請大家回信時,務必點"回覆所有人"唷

Mosky Liu

to RJ, Bob Chao, ubun...@lists.ubuntu.com, BlueT, Pin-Guang Chen, moztw-...@googlegroups.com, 魏藥, Ch.Andrew (章安德魯), 畢玉泉, nelso...@gmail.com, 邱玟鈺, Mr. X

哦,明天考完試再來填,辛苦 RJ 了!

Mosky Liu

[...]
填好囉 :D。

是不是應該把各項工作的細項列出來,然後指定 deadline 呢?

RJ

to Mosky Liu, Bob Chao, ubun...@lists.ubuntu.com, BlueT, Pin-Guang Chen, moztw-...@googlegroups.com, 魏藥, Ch.Andrew (章安德魯), 畢玉泉, nelso...@gmail.com, 邱玟鈺, Mr. X
細項在籌備頁那邊(需準備項目那部份),不過有點亂...
總之請大家把想到但沒有列上去的幫忙補完,然後把確認OK的槓掉(不要砍掉)
Deadline的話...

RJ

[...]
還有暱稱不要填ID
有些人我沒辦法把暱稱&ID串起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