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质询当局

wanghx

to salon-...@googlegroups.com, lih...@googlegroups.com, jr...@googlegroups.com, po...@lihlii.posterous.com
立里:
电话质询当局,尽量匿名用网络电话打。自己编一个名字身份,不要暴露真实身份为佳。
谁想打电话要人的,我提供网络电话帐号。可以打网络电话。
想好质问策略,预先想好狗警会用什么狡辩手法。
我的经验是,问越高层的越好,它们会装人样,摆出似乎讲理的态度,越下面的打手越无理。所以找到责任最高官员去质询最好。

a: 然後就順水推舟?

立里:
对。要设计陷阱让它们钻最好。引出荒谬笑话或者套出真话,或者实情,其责任人的信息,最好。
录音存证,可以公开给大家效仿。如果没有听过的听听,很好玩的 为 @aiww 在机场被扣留事电话咨询北京首都机场边检处录音 http://bit.ly/fXqX6Q
计算机上录音可以用 mp3directcut,skype 录音可以用 callgraph

我是用的录音笔加耳机型麦克风,最好用,任何电话都可以录,听到什么就录制什么。
http://www.olympus-europa.com/consumer/2587_tp-7_telephone_pick-up.htm
http://www.amazon.com/Olympus-145051-Olympus-TP-7-Telephone-Recording-Device/dp/B000GU88CQ

现在录音笔直接录制成 mp3, wma 的都很便宜了。

philips, sony, olympus 都是比较好的牌子,philips olympus 都有这类耳机式麦克。
如果用 iphone 打网络电话,录音软件也许配的有。
iphone 上可以用 skype, fring 可以打任何 voip 电话,设置 sip 服务器即可。
iphone 要能在对话时录音的软件我没注意过,因为那要多任务支持。
所以我不折腾,直接用录音笔。

我是为了学外语以及开会记录买的录音笔,许多事情和公司和政府打交道要听电话,经常是语音菜单,听不懂没法,就录下来仔细反复听。

a: 廖亦武的訪談就是靠錄音筆

立里:
录音笔是很有用的工具,开会可以录音记录,采访,个人笔记。

b: 我用ipone上的app打过去 他看的到的号码是啥 ?

立里:
如果用的是 fring, skype,是一个网络电话转接台的号码。你可以给自己朋友打一下测试一下。
可以预先写下准备问的问题,先后顺序。循循善诱。

我还是忍不住生气了大叫。呵呵。我建议,语气要温和,态度要坚定,如果能装腔作势调戏之更好。
比如装作什么新华社记者啥的,以前我干过。上次问倪玉兰被抓,我说是新华社记者,那派出所的立刻被唬得愿意说点人话了,虽然依然是推托。

你编个身份名字。呵呵。

第一目标是套出有价值的信息,比如艾未未人在哪里,谁负责抓的,
不必以去对骂为目标,那对保子走狗没用。

若达不到第一目标,第二目标是揭露其荒谬,用归谬法,步步紧逼的逻辑陷阱,让其自认其罪。

若第二目标达不到,就调戏之,大快人心。

最好找不同的人问,让其没有防范。如果黑帮内部广为通知,加以防范询问,编造统一的谎言策略,那就等于做了内部宣传,至少黑帮内部走狗们都会知道 艾未未的事情。
至于其个人是非判断,看其个人良知程度了。

wanghx

http://goo.gl/hZINk

>@wenyunchao担心艾末末和滕彪江天勇他们一样就此音讯全无。
>@kinvayuan @aiww艾助手请发一下首都机场那边的联系电话或者北京推油能过去看看。
>@aiww北京首都机场边防电话 010-64530880 010-58105400

电话录音例子
http://ow.ly/4s4ur = https://www.wuala.com/renyun.net/Date/2011/04/03/
https://www.wuala.com/Wedio.fm/Date/110403/推推报报/aiww/lihlii/ 各位可以把自己的录音发布到这里 众播电台

lihlii: 打电话要人! 针对黑帮主犯去质询为好,比如边检抓人的,政法委(这是元凶),去参与打家劫舍的艾未未家所属辖区的派出所,找定保子个人的电话打。
2:25 PM Apr 3rd via web

lihlii: 艾未未@aiww得到国际关注,@wentommy是被绑架走的,很可能遭到暴力对待,还没有多少关注。因为艾神刚采访张凯律师,感觉黑帮除了想抢劫损毁 钱云会案采访资料证据之外,还想趁机报复艾神参与艺术家长安街游行维权,文涛报道游行事件,和对吴玉仁的报复一样。要向北京政法委要人。
about 14 hours ago via web

凶犯之一,北京市公安局国保总队处长孙荻电话 +86 138 0103 4342
主使迫害过高智晟,胡佳,以及很多人。据北京国保内部正义人士透露,孙荻直接指挥了对艾未未家入室抢劫,非法拘禁工作室人员的罪行。
它不敢接电话,经常转移呼叫有特权设置为“你打的电话是空号”。注意,它能通过你打过去的电话来电显示得到你的姓名身份,所以尽量用网络电话匿名 拨打。和它谈心!例子: https://www.wuala.com/Wedio.fm/Date/110405/ 和孙荻谈心

我应该说,我是脑子有病,所以做了国保呀。啊哈哈...

要有耐心哦。它会拒绝接。注意技巧,接通了不要先说话,让它先说。否则它听到不熟悉的声音可能立刻挂断,争取对话越多越好。

110403-010-58105400.WMA
110403-010-64530880.WMA

wanghx

[...]
110405-和孙荻谈心.W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