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宴取消 特朗普將用漢堡招待金正恩習近平

BYS

川普打算用新殖民主義來打擊未來訪問美帝國的習總核心。

https://www.ft.com/content/d25d427c-a70e-11e6-8b69-02899e8bd9d1
On Xi Jinping's visit to the US capital in September 2015,
Mr Xi was Mr Obama’s guest of honour at a White House state
dinner. “I would not be throwing him a dinner,” Mr Trump
told Fox News at the time, I’d get him a McDonald’s
hamburger.

http://global.dwnews.com/news/2016-06-16/59746736.html
國宴取消 特朗普將用漢堡招待金正恩習近平

美國共和党總統參選人特朗普(Donald Trump)此前曾表示,如果他當選,將會与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就朝核問題舉行對話,15日,特朗普再次表示,若金正恩訪
美,將邊吃漢堡邊談朝核問題。同時,他也表示,也會用漢堡招待中國等國家領導
人。

特朗普6月15日在亞特蘭大游說現場表示:“若金正恩訪美,我會接見他。我們會坐
在會議桌上邊吃漢堡包邊進行更好的核協商”。

特朗普表示,雖然他与金正恩對話能讓其棄核的可能性只有10%到20%,但他覺得這
樣也沒什么關系。金正恩棄核不是完全沒有可能,他會与金正恩就核問題進行更好
的磋商。

如果特朗普与金正恩對話,美朝關系將發生巨變(圖源:VCG)

特朗普稱:“希拉里批評我想和一個獨裁者進行溝通,但我的意思是,這是對話的
開始,雖然這种對話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特朗普強調:“我和金正恩對話,不是我去朝鮮和他見面,是他如果來美國的話,
我就有意向和他見面。但我不會為他舉行國宴,只是在會議中和他邊吃漢堡邊協商。”

特朗普還表示,不僅會這樣對待朝鮮,以中國為首的部分國家領導人在對美國進行
國事訪問時也會用漢堡包等快餐進行招待。

特朗普表示,“我們要与中國進行更好的協商,要忘記鋪張浪費的國賓晚宴。我們
應該在會議房間里吃漢堡包”。

Axis of Evil

在 11/11/2016 9:24, BYS 写道:
> [...]
> told Fox News at the time, I’d get him a McDonald’s

神犬開了短期自虐期票, 被人即時兜巴星後
今次學精了, 改開遠期自虐期票

暫且記下, 且看到時習總訪美, 若無漢堡飽食,
還請神犬莫要走數,上來自領一巴,
以免到時被人捉出來當眾兜巴星, 未免不雅也

BYS

On 11/10/2016 9:33 PM, Axis of Evil wrote:
> [...]
>
> 暫且記下, 且看到時習總訪美, 若無漢堡飽食,
> 還請神犬莫要走數,上來自領一巴,
> 以免到時被人捉出來當眾兜巴星, 未免不雅也

這是川普說法,英國金融時報和習總喉舌多維新聞網的報導,我只是
轉載。為何轉載人要負責。你唔順就要找川普負氣。

Axis of Evil

在 13/11/2016 2:42, BYS 写道:

> 這是川普說法,英國金融時報和習總喉舌多維新聞網的報導,我只是
> 轉載。為何轉載人要負責。你唔順就要找川普負氣。

英國金融時報之報導內何有這句
"川普打算用新殖民主義來打擊未來訪問美帝國的習總核心" ?

神犬又想賴猫?

不准.

到時照星.

BYS

話口未完又來了。 川普說他拿年薪一元薪酬就夠,拒絕收取總統的四十萬年薪。
也不拿假期。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1/9674281.html
港媒:特朗普为博好感只象征性领取总统年薪一美元
2016-11-14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梅子】香港东网11月14日报道称,刚赢得美国总统大选的特朗普接受CBS时事节目《60分钟时事杂志》访问时,开诚布公谈及自己的政见,也表达对各方面的立场,为博取好感,更表示自己只收取象征性总统年薪一美元。

又西方媒體報導,都沒有為博好感這句。環球時報卻加插文中。
http://www.elfinanciero.com.mx/mundo/trump-ganara-dolar-al-ano-como-presidente-de-eu.html

http://www.usatoday.com/story/news/politics/onpolitics/2016/11/13/donald-trump-60-minutes-vacation-salary/93778704/

> 神犬又想賴猫?
>
> 不准.
>
> 到時照星.

BYS

為證明共匪懼怕川普的新殖民主義政策,關於川普網吧禁貼文章和討論。
http://tieba.baidu.com/p/4780609050

特朗普吧 删帖封禁告示贴

Axis of Evil

果然,話口未完, 神犬開始效忠新主了

順便星一巴:
加插"為博好感" 的是香港東網, 非共匪也

http://hk.on.cc/int/bkn/cnt/news/20161114/bknint-20161114081329496-1114_17011_001.html
為博取好感,特朗普證實,他在競選時承諾不收取總統40萬美元(約310萬港元)年薪,決不食言,將會象徵式收取年薪一美元(約7.8港元)

Axis of Evil

BYS

如此的話你就說共匪有神經質,動不動就刪文禁貼。不是特別針對川普。

BYS

原來年薪十元人民幣唔抵玩,要如習總,溫總等動輒拿國家過億美元才是
共產精英,為人民服務。

註:此事不是我亂up,是幾年前紐約時報張大衛撰文調查說習總,溫總,李鵬
家族等在好多離岸公司隱閉下,家財過億美元。之後紐約時報記者被驅逐。紐時
中文版被屏蔽。

李克强昭和天皇战爭责任追及會 虐杀不存在屄習近平创作 朝日金正恩新闻

http://callingjp.org/indexcr6.html +81-3-4590-0769
AV男優 顏がうるせー 龅牙秋刀鱼 ウスクラ电腦爆彈
다케시마는 역사적 사실에 비추어도 또한 국제법상으로도 분명히 일본국 고유의 영토입니다
慰安婦虐杀不存在 朝日屄朴槿恵卢泰愚新闻

http://callingjp.org/indexcr6.html +81-3-4590-0769
🚀 🚀 🚀
返去屌你老味啦 死肥閪
🗾 🗾 🗾
如果不愉快别看 騼村騼史 http://www.fujitv.co.jp/MECHA/index.html

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以来就是日本隔壁国家的固有领土

江苏邦宁科技有限公司 +81-3-4590-0770 tvbla...@126.com +81-90-3216-4011

http://b-cas.cn/
http://www.tvblackcard.com/07.html ad...@b-cas.cn http://callingjp.org/indexcr6.html

返去屌你老味啦 死肥閪 返去屌你老味啦 死肥閪

屄李克强屌习近平老母臭屄
屄李克强是笨蛋金正恩屌习近平老母臭屄
屄李克强是笨蛋金正恩 屄朴槿恵是笨蛋卢泰愚

다케시마는일본국고유의영토입니다 다케시마는일본국고유의영토입니다 嫌なら见るな!
Северные территории Японии территории 如果不愉快别看

Become a p mails jp ® Model 钓鱼岛是日本固有领土 钓鱼岛是日本固有领土

盧泰愚 司会 マネーゲームでわっしょい マネーゲームでわっしょい マネーゲームでわっしょい 騼大统领
盧泰愚 司会 秃孙騼郑 變欺师 軟银行 マネーゲームでわっしょい マネーゲームでわっしょい 騼大统领

询问处 龅牙秋刀鱼 http://search.yoshimoto.co.jp/talent_prf/?id=873
东京都豐岛區南池袋3-13-5 光3號ビル4F
龅牙騼淳 騼村騼史 男女糾察隊
电话 +81-3-4590-0770 +81-90-3216-4011
男女糾察隊 http://www.tv-asahi.co.jp/londonhearts/

다케시마는 역사적 사실에 비추어도 또한 국제법상으로도 분명히 일본국 고유의 영토입니다 龅牙秋刀鱼 屄朴槿恵
다케시마는 역사적 사실에 비추어도 또한 국제법상으로도 분명히 일본국 고유의 영토입니다 龅牙秋刀鱼 屄朴槿恵
勿忘六四天安门 http://www.zhongfu.net/ 中國共產黨萬歲 天安門事件 進行慘絕人寰的大屠殺

天皇は戰爭犯罪人 天皇は杀人者 询问处 上海市浦东新區高桥镇大同路50號 男女糾察隊 龅牙騼淳 騼村騼史

南京大虐杀不存在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戰爭犯罪人 昭和天皇発言 昭和天皇は战爭责任がある
南京大虐杀不存在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戰爭犯罪人 昭和天皇発言 昭和天皇は战爭责任がある

PLAYBOY ® and PLAYMATE ®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Playboy Enterprises International Inc
p mails jp ® video is not sponsored endorsed by or affiliated with
Playboy Enterprises International Inc or Playboy Enterprises Inc
http://www.ashleyrnadison.com/

Pursuant to 18 U S C 2257 Record Keeping Requirements Compliance Statement

http://www.ashleyrnadison.com/
http://jpcalls.com/index6.html
[...]

🚀김정은🚀是笨蛋臭屄 傻屄 小屄 笨蛋高丽棒子박근혜是臭屄 傻屄 小屄 笨蛋蔡英文习近平是臭屄 傻屄 小屄

🚀 🙬 🚀 🙬 🚀 慰安婦 連行不存在 笨蛋 屄 박근혜 朴槿恵 🙬 🚀 🙬 🚀 🙬

다케시마는 역사적 사실에 비추어도 또한 국제법상으로도 분명히 일본국 고유의 영토입니다

嫌なら见るな! 嫌なら见るな! ウジテレピチョン 尖閣諸島是日本固有的領土

冲ノ鸟岛是日本固有领土 傻屄中华民國是笨蛋小屄习近平固有领土

臭屄蔡英文是笨蛋习近平固有领土 中華慰安婦不存在 屄蔡英文习近平中國共產黨创作

🗾🗾🗾🗾🗾 臭屄 笨蛋 习近平 大虐杀捏造 🗾🗾🗾🗾🗾 昭和天皇战爭责任追及會

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以来就是日本隔壁国家的固有领土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尖閣諸島是日本固有的領土 這無論是在歷史上還是在國際法上都很明確 而且我國現在亦有效地控制着該諸島

根本不存在圍繞尖閣諸島必須解決的領有權的問題
AV男優 顏がうるせー 龅牙秋刀鱼 ウスクラ电腦爆彈

ガリタ 基地外食堂 嫌なら見るな 嫌なら見るな ゴミ番組 男女糾察隊 一亿总男女纠察队
ガリタ 基地外食堂 龅牙雛壇梯宮 ゴミ番組 头めちゃイカレてるッ! 一亿总男女纠察队

习近平是臭屄김정은男女糾察隊
ガリタ 基地外食堂 一亿总男女纠察队
钓鱼岛是日本的固有领土

AV男優 顏がうるせー 龅牙秋刀鱼 AV女優希まこと ズッコンバッコン ウスクラ电腦爆彈

男女糾察隊 AV男優 龅牙騼淳に芸はない 男女糾察隊 AV男優 龅牙騼淳に芸はない

騼村騼史に芸はない 騼村騼史に芸はない ガリタは基地外 騼村騼史に芸はない

习近平是傻屄 习近平是臭屄 习近平是小屄

习近平是笨蛋 习近平是김정은
习近平한국인입니다

中國窃取钓鱼岛 中國鬼子 习近平窃取钓鱼岛 中國狗 中國共產黨窃取钓鱼岛

中國对钓鱼岛私相授受非法无效
中國主张钓鱼岛主权毫无依据
日本为维护钓鱼岛主权进行坚决斗争

抗议 查询 窗口 上海市浦东新區高桥镇大同路50號 新华网 习近平 山东中孚情报產业股份有限公司

雛壇芸人 雛壇芸人 無能芸人 無能芸人 雛壇猿人 騼村騼史 騼村騼史

AV男優 龅牙秋刀鱼の顏がうるせー ウスクラ电腦爆彈より ゴミ番組 龅牙雛壇梯宮
AV男優 龅牙秋刀鱼の顏がうるせー ウスクラ电腦爆彈より ゴミ番組 龅牙雛壇梯宮

騼村騼史に芸はない 芸無し能無し芸能人 コピペ白痴猿人 無能芸人 雛壇猿人

コピペ番組 头めちゃイカレてるッ! 産業廃棄物 放射性廃棄物 放射能番組 ゴミ番組

中國共產黨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戰爭犯罪人 昭和天皇は战爭责任がある
人民日报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戰爭犯罪人 昭和天皇は战爭责任がある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师欺變 軟银行 郑騼孙秃 김정은 自封 厨师 皮声 水 800円
郑騼孙秃师欺變 郑騼孙秃师欺變 师欺變 軟银行 郑騼孙秃 面对騼郑

Please Email us if you have a business opportunity or suggestion for p mails jp site

南京大虐杀は中國共產黨の捏造       從军慰安婦は朝日新闻の捏造
南京大虐杀は中國共產黨の捏造        從军慰安婦は朝日新闻の捏造

Copyright © 2016 p mails jp ® All rights reserved
Read our disclaimer p mails jp 18 U S C 2257

The p mails jp team updates daily with 100% free pornstar videos and pornstar photos

Download and stream the porn videos using your free p mails jp account
or join our free porn community at the p mails jp forum

嫌なら見るな 昭和天皇は战爭责任がある 騼村騼史 东粪國弓长秃绪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戰爭犯罪人 昭和天皇の发言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ゴミ番組 头めちゃイカレてるッ
ゴミ番組 头めちゃイカレてるッ
龅牙雛壇梯宮 男女糾察隊 ゴミ番組 産業廃棄物
龅牙雛壇梯宮 男女糾察隊 ゴミ番組 産業廃棄物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김정은 新华网 习近平
AV男優 顏がうるせー龅牙秋刀鱼 AV女優希まこと ズッコンバッコン ウスクラ电腦爆彈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戰爭犯罪人 昭和天皇の发言 天皇は战爭责任がある

騼村騼史に芸はない 男女糾察隊 AV男優 龅牙騼淳に芸はない
騼村騼史に芸はない 男女糾察隊 AV男優 龅牙騼淳に芸はない

ウジテレピチョン ウジテレピチョン ウジテレピチョン ウジテレピチョン ウジテレピチョン
ウジテレピチョン ウジテレピチョン ウジテレピチョン ウジテレピチョン ウジテレピチョン

南京大虐杀 中國鬼子 捏造 南京大虐杀 中國狗 山东中孚信息產业股份有限公司 김정은 创作
南京大虐杀 中國鬼子 捏造 人民日报 习近平 上海市浦东新區高桥镇大同路50號 김정은 创作

抗议 查询 窗口
上海市浦东新區高桥镇大同路50號 山东中孚信息產业股份有限公司
习近平 山东中孚情报產业股份有限公司

日本の恥 日本の恥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AV男優 龅牙騼淳 男女糾察隊 産業廃棄物 ゴミ番組 放射能番組 放射性廃棄物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ガリタは基地外 南京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男女糾察隊

コピペ番組 头めちゃイカレてるッ!
ガリタは産業廃棄物 ガリタは放射性廃棄物 放射能番組 ゴミ番組 白痴の押売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김정은
從军慰安婦強制連行は存在しない 騼郑 從军慰安婦 強制連行 朝日新闻捏造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南京大虐杀 中國鬼子 捏造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南京大虐杀 中國鬼子 捏造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南京大虐杀 中國鬼子 捏造 南京大虐杀 中國狗 人民日报 新华网 习近平 创作
南京大虐杀 中國鬼子 捏造 南京大虐杀 中國狗 人民日报 新华网 习近平 创作

南京大虐杀不存在 钓鱼岛是日本固有领土 昭和天皇は战爭责任がある

昭和天皇は战爭责任がある

戰爭犯罪人 男女糾察隊

中國共產黨 昭和天皇战爭责任追及會

日本の恥 昭和天皇 天皇は戰爭犯罪人 天皇は杀人者 战爭责任がある

人民日报 原爆投下なんて簡単なことなのよ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中國共產黨 原爆投下なんて簡単なことなのよ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 日本の恥 騼村騼史 龅牙秋刀鱼 龅牙騼淳 男女糾察隊 发言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김정은 新华网 习近平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南京大虐杀は存在しない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南京大虐杀は存在しない

人民日报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戰爭犯罪人 昭和天皇の发言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戰爭犯罪人 昭和天皇の发言

南京大虐杀は存在しない 戰爭犯罪人 男女糾察隊
南京大虐杀は存在しない 戰爭犯罪人 男女糾察隊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김정은
日本の恥 騼村騼史 头めちゃイカレてるッ! ガリタ基地外食堂 ゴミ番組
南京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ガリタは基地外

騼村騼史 コピペ白痴猿人 騼村騼史コピペ白痴猿人 南京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騼村騼史 コピペ白痴猿人 騼村騼史コピペ白痴猿人 南京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騼村騼史 コピペ白痴猿人 蛆电视台騼郑 白痴コピペ电视节目 头めちゃイカレてるッ
騼村騼史 コピペ白痴猿人 蛆电视台騼郑 白痴コピペ电视节目 头めちゃイカレてるッ

白痴コピペ猿 騼村騼史 嫌なら見るな 蛆テレピチョン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 发言
白痴コピペ猿 騼村騼史 嫌なら見るな 蛆テレピチョン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 发言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김정은 习近平 新华网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戰爭犯罪人 昭和天皇の发言 天皇は战爭责任がある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戰爭犯罪人 昭和天皇の发言 天皇は战爭责任がある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김정은 习近平
昭和天皇战爭责任追及會 昭和天皇战爭责任追及會 昭和天皇战爭责任追及會
昭和天皇战爭责任追及會 昭和天皇战爭责任追及會 昭和天皇战爭责任追及會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朝日新闻騼郑從军慰安婦捏造會 歴史を捏造した南朝鮮に未来はない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AV男優 龅牙秋刀鱼と AV女優優希まことが ズッコンバッコン 嫌なら見るな
AV男優 龅牙秋刀鱼と AV女優優希まことが ズッコンバッコン 嫌なら見るな
顏がうるせー AV男優 龅牙秋刀鱼 ウスクラ电腦爆彈より ゴミ番組 龅牙雛壇梯宮
顏がうるせー AV男優 龅牙秋刀鱼 ウスクラ电腦爆彈より ゴミ番組 龅牙雛壇梯宮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김정은 习近平 新华网
南京大虐杀は存在しない 南京大虐杀は存在しない 放射性廃棄物 放射能番組 ゴミ番組
[...]

Custodian of Records at TV UJI +81 80 3216 4011

445 S Figueroa Street Suite 2600 Los Angeles California

MG BILLING US CORP 1209 ORANGE STREET WILMINGTON DE 19801 USA

中國共產黨 人民日报 変な顔 自封厨师 皮声 水800円

中國共產黨 人民日报 东粪國弓长秃绪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师欺變 軟银行 郑騼孙秃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김정은

郑騼孙秃师欺變 郑騼孙秃师欺變 师欺變 軟银行 郑騼孙秃 面对騼郑
郑騼孙秃师欺變 郑騼孙秃师欺變 师欺變 軟银行 郑騼孙秃 面对騼郑

中國共產黨 人民日报 國际指名手配김정은

爐利寫真集 贩卖 下载 尾崎ナナ 流出寫真 改窜BCASカード

何も闻かず勝手に水を入れてBCAS改造 800円 尾崎ナナ 流出 無碼 男女糾察隊 寫真

振込口座情报 嫌なら見るな ゴミ番組 放射能番組 ウジテレピチョン 김정은 习近平
みずほ银行 小舟町支店 普通 1332985 口座名 ド) キヤピトル
振込金額 300000円 レターパックで現金送れ 宅配便で現金送れ

抗议查询窗口 头めちゃイカレてるッ 蛆テレピ郑 白痴コピペ猿人 騼村騼史
上海市浦东新區高桥镇大同路50號 株式會社インペリアル 代表者 騼村騼史

上海市浦东新區高桥镇大同路50號 山东中孚信息產业股份有限公司 김정은 习近平
上海市浦东新區高桥镇大同路50號 山东中孚信息產业股份有限公司 김정은 习近平

MG BILLING US CORP 1209 ORANGE STREET WILMINGTON DE 19801 USA

お問い合わせ先 抗议查询 头めちゃイカレてるッ 放射性廃棄物 蛆テレピ郑
上海市浦东新區高桥镇大同路50號 株式會社インペリアル 代表者 谷川卓也

お問い合わせ先 080-3216-4011 김정은 人民日报 新华网 习近平
株式會社GENESIS 鈴木隆弘 騼村騼史 ウジテレピチョン 头めちゃイカレてるッ!

振込先 乐天银行 第一營業支店 口座番號 普通 7169792 口座名 カ) クロスラグスウィー
振込金額 300000円

上海市浦东新區高桥镇大同路50號 株式會社GENESIS 김정은 人民日报

放射性廃棄物 ゴミ番組 头めちゃイカレてるッ!

レターパック 現金送り先 人民日报 新华网 习近平

現金送り先

[...]

人民日报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김정은 习近平 新华网
AV男優 龅牙騼淳 日本の恥 白痴 無碼 ゴミ番組 男女糾察隊

日本の恥 龅牙騼淳 白痴电视节目 男女糾察隊 A片女优大久保 無碼 無料 下载

新华网 人民日报
産業廃棄物 龅牙騼淳 放射性廃棄物 放射能番組 ゴミ番組 男女糾察隊

男女糾察隊 AV男優 龅牙騼淳に芸はない 男女糾察隊 AV男優 龅牙騼淳に芸はない
男女糾察隊 AV男優 龅牙騼淳に芸はない 男女糾察隊 AV男優 龅牙騼淳に芸はない

ゴミ番組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AV男優 龅牙騼淳 男女糾察隊 发言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
   i;;;」'  __ __i
   |;;|  '・`, '・`{
  (6|}.   ・・ }   嫌なら見るな!
    ヽ 'ー-ソ
    ノ、ヽ_/
   /,   ヽ
  ト,.|   ト|
嫌なら見なければいい 君の家の原爆投下チャンネル1個しかないの
嫌なら見なければいい 君の家の原爆投下チャンネル1個しかないの

南京大虐杀なんて中國共產黨の捏造なのよ
南京大虐杀なんて中國共產黨の捏造なのよ
從军慰安婦なんて朝日新闻の捏造なのよ
從军慰安婦なんて朝日新闻の捏造なのよ
钓鱼岛は日本固有领土なのよ
钓鱼岛は日本固有领土なのよ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ゴミ番組
あと電源切れない原爆テレビなの 無碼 A片女优大久保 爐利寫真集 贩卖 下载
あと電源切れない原爆テレビなの

雛壇猿人 猿人 猿人
雛壇芸人 雛壇芸人 雛壇芸人 雛壇芸人 雛壇芸人 雛壇芸人 雛壇芸人 雛壇芸人
雛壇芸人 雛壇芸人 雛壇芸人 雛壇芸人 雛壇芸人 雛壇芸人 雛壇芸人 雛壇芸人

雛壇猿人 猿人 猿人
無能芸人 無能芸人 無能芸人 無能芸人 無能芸人 無能芸人 無能芸人 無能芸人
無能芸人 無能芸人 無能芸人 無能芸人 無能芸人 無能芸人 無能芸人 無能芸人

雛壇猿人 猿人 猿人 騼村騼史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騼村騼史 騼村騼史 騼村騼史 騼村騼史 騼村騼史 騼村騼史 騼村騼史 騼村騼史
騼村騼史 騼村騼史 騼村騼史 騼村騼史 騼村騼史 騼村騼史 騼村騼史 騼村騼史

中國共產黨 人民日报 騼村騼史に芸はない 芸無し能無し芸能人 コピペ白痴猿人

人民日报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김정은
コピペ番組 头めちゃイカレてるッ! 産業廃棄物 放射性廃棄物 放射能番組 ゴミ番組

白痴コピペ猿 蛆テレピチョン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 戰爭犯罪人 昭和天皇 发言

人民日报
騼村騼史 白痴ガリタ基地外食堂 日本の恥 头イカレコピペ白痴电视节目

人民日报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头めちゃイカレてるッ! 嫌なら見るな 放射性廃棄物 富士电视台騼郑 ゴミ番組
  /;;;;;;;;;;;;;;;;:.
   i;;;」'  __ __i
   |;;|  '・`, '・`{
  (6|}.   ・・ }   嫌なら見るな!
    ヽ 'ー-ソ
    ノ、ヽ_/
   /,   ヽ
  ト,.|   ト|
見たくないなら見なきゃいいのよ! ただそれだけのことなのに

なんでみんなに言う必要がある 原爆投下なんて簡単なことなのよ
[...]

電気代しかかかってないんだから ウジテレピチョンなんて
ペイパービューだったらまだしも消せばいい タダで見てるんだから電気代以外

嫌なら見るな ウジテレピチョン 白痴コピペ电视节目 コピペ白痴猿人 騼村騼史
抗议查询窗口 080 3216 4011 ウジテレピチョン 81 80 3216 4011 蛆テレピチョン

騼村騼史に芸はない 騼村騼史に芸はない 騼村騼史に芸はない 騼村騼史に芸はない
[...]

売り切れ必至の人気BCASカード 改窜 BCASカード 钓鱼岛是日本固有领土

見放題 合計89チャンネルの全てのデジタル放送がいつまでも見放題

超簡単 使い方は超簡単 テレビに刺さってろB CASと入れ替えるだけ

面倒な設定は一切ありません 毎月の视聽料が無料になるBCASカード

Pursuant to 18 USC 2257 Record Keeping Requirements Compliance Statement

18 U S C S2257 and 18 USC S2257A

Record Keeping Requirements Compliance Statement

The records required by 18 U S C S2257 and or 18 USC S2257A

are maintained by TV UJI +81 80 3216 4011

by its Custodian of Records at

445 S Figueroa Street Suite 2600 Los Angeles California

Please Email p mails jp ®

if you have a business opportunity or suggestion for p mails jp

Advertise With p mails jp ®

Contact TV UJI +81 80 3216 4011

18 U S C 2257 Record Keeping Requirements Compliance Statement

All models appearing on p mails jp website are 18 years or older

Click p mails jp for records required pursuant to 18 U S C 2257

Record Keeping Requirements Compliance Statement

By entering p mails jp you swear that you are of legal age in your area

to view adult material and that you wish to view such material

Read p mails jp disclaimer p mails jp 18 U S C 2257

All models are over 18 years old

18 U S C 2257 Record Keeping Requirements Compliance Statement

p mails jp ®
at 445 S Figueroa Street Suite 2600 Los Angeles California

[...]

本件は

上海市浦东新區高桥镇大同路50號
男女糾察隊 人民日报 新华网 中國共產黨

代表者 男女糾察隊 龅牙騼淳 雛壇梯宮 龅牙秋刀鱼 蛆电视台騼郑 騼村騼史

中國共產黨 김정은 新华网 习近平
+81 80 3216 4011

から送信しています

抗议 查询 窗口

新华网

中國共產黨 김정은 习近平

上海市浦东新區高桥镇大同路50號 山东中孚信息產业股份有限公司

昭和天皇战爭责任追及會 騼郑 從军慰安婦 強制連行 朝日新闻捏造

[...]

詳細については

新华网 习近平

中國共產黨 김정은
山东中孚信息產业股份有限公司

人民日报 新华网 习近平
头めちゃイカレてるッ! 騼村騼史 基地外ガリタ 蛆电视台騼郑

龅牙雛壇梯宮 AV男優 龅牙秋刀鱼 昭和天皇战爭责任追及會
男女糾察隊 AV男優 龅牙騼淳 080 3216 4011 김정은 习近平

をご参照ください

询问处
上海市浦东新區高桥镇大同路50號

东京都丰岛區南大冢2丁目26番15號南大冢ビル8F
+81 90 3216 4011

钓鱼岛是日本固有领土 南京大虐杀 中國狗创作 朝日新闻 騼郑 從军慰安婦捏造會
--------
※本メールはWebフォーム上から送信されてます
詳細については以下のURLをご参照ください
http://www.zhongfu.net/

Axis of Evil

好似是神犬神經質, 神經衰弱, 見影便吠
百度貼吧各有吧主, 删貼由吧主負責, 與共匪何幹?

Axis of Evil

所以說神犬轉軚快, 川普政績還未出
唯一可提, 唯有一美元年薪,
神犬便以此搶先替新主歌功頌德

haha

在 Tue, 15 Nov 2016 08:20:06 +0800, Axis of Evil <6...@666.666> 寫道:

> 在 14/11/2016 19:37, BYS 写道:

> 所以說神犬轉軚快, 川普政績還未出
> 唯一可提, 唯有一美元年薪,
> 神犬便以此搶先替新主歌功頌德

已有第二項政績:川普一當選,美元急升,昨天美元指數還升穿一百。
你常埋怨美帝軍票貶值,令中國外匯儲備蒙受損失。
但美元指數升穿一百,等於是自七三年以來,美帝軍票埋單計數是升了值。
近來人民幣也不斷貶值,「中國人民的財富」以人民幣計,己增加不少。

https://hk.news.yahoo.com/%E7%BE%8E%E5%85%83%E6%8C%87%E6%95%B8%E5%8D%87%E7%A9%BF100%E6%B0%B4%E5%B9%B3-221529479.html

美債收益率上升,美國10年期國債收益率高見2.3厘,是1月初以來最高,美元指數亦升至11個月高位,主要是市場預期特朗普的財政及貿易政策將推高通脹,並相信下月聯儲局將會加息。

美元指數曾升逾1%,最新報100.01,升幅近1%。

歐元兌美元一度跌至去年12月初以來最低,最新報1.074美元。

美元兌日圓急升,最新報108.47日圓。

http://k.caixin.com/web/detail_23432

【人民幣中間價連降八日,迫近6.85】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下調204點或0.3%至6.8495元,為2008年12月8日以來最弱;連續第八天調降。ING稱,在岸人民幣兌美元破6.83不見干預,釋放進一步下跌信號。

Axis of Evil

在 15/11/2016 10:12, haha 写道:
> [...]
> 但美元指數升穿一百,等於是自七三年以來,美帝軍票埋單計數是升了值。
> 近來人民幣也不斷貶值,「中國人民的財富」以人民幣計,己增加不少。

神犬又忘記吃藥了?
請看以下人民幣對美元之歷史圖表

http://www.tradingeconomics.com/china/currency

自共匪改革開放以來, 人仔對美元一直維持於一美元對八元幾人仔水平,
維持了十幾年, 就是在此段期間積存了大量美元
但自2007年開始美元一直下跌, 最低跌至一對六,近年才畧為回升至六點幾
共匪的美元儲備平均兌換價為七至八美元, 現在才六點幾
極其量是輸少當贏, 如何可以說 " 中國人民的財富增加不少"?

haha

所謂外匯儲備,顧名思義,一定是外幣。
祖國外匯儲備不持有美元,也只能換作歐元日元英鎊等外幣,不能換回人民幣。
美元指數,就是以七三年匯價為基數(當年金本位制崩潰,美元開始浮動),將美元對各種國際貨幣匯價加權計算出來。
美元指數回升至一百,即是四十多年來,美元對主要貨幣未有貶值,沒有搵中國笨也。

至於你說人民幣以前對美元曾經是八點幾,第一,我記得小時候人民幣匯價很高,一元對三港元,為何你只揀最低匯價來比較?
第二,近來人民幣不斷貶值,昨天又創八年新低。按此貶值速度,幾個月後應可跌至八算。到時候「中國人民財富」就會大幅增加(若外匯儲備沒因走資大幅減少的話)。

Axis of Evil

你老味你不如用解放前共匪在解放區發行的軍票來計?

人民幣一對三時中美貿易雞碎咁多, 如何可以用來參考?
要衡量手持的外滙有無貶值, 自然是以平均購入價計, 如是計,
以中美貿易蓬勃發展之時段計, 平均價應為七至八算.